作者iamray (mary)
看板Nintendo
標題高雄Wii
時間Sun Dec 10 19:19:59 2006
請問住高雄的大大們
哪兒可以買到Wii了嗎
快樂街有沒有丫 QQ
他們的保固比較酷 (雖然水貨好像也不用管保固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10.227
1F:推 hitsukix:怎麼個酷法? 12/10 21:37
2F:推 nuker:推一下..我也想知道高雄哪有賣??價錢大概多少呢? 12/10 22:16
3F:→ achihc:快樂街我是去買遊戲片, 主機很多人問但缺貨看下週 12/10 23:54
4F:→ achihc:至於日本橋... 應該也是缺貨吧? 沒注意 @@a 12/10 23:54
5F:→ achihc:另外... 我主機是比日本快的第一批, 台北寄下來的 ~_~ 12/10 23:54
6F:推 achihc:高雄真的缺一堆東西.. 要S沒S 要色差沒色差 周邊還更貴 0rz 12/11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