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umphway (TRIumph)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請問要如何傳訊給朋友和code碼要如何使用?
時間Mon Dec 11 01:29:31 2006
請問
要如何用CODE碼加好友呢?
是直接在CODE本上面寫上那個人的暱稱和和CODE碼之後,對方就會收到加好友的訊息嗎?
暱稱一定要打上對方自己取的那個名字嗎?
另外 傳訊給別人是不是先選信封.然後在CODE本上面挑一組然後傳訊,對嗎?
但我都會在選CODE本上的人時候點選不了任何人...
還有訊息傳送之後是馬上收到嗎?
我買的是日機.但無奈~小弟我是日文苦手..拜託幫忙了
萬分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53.99
1F:推 dean:不能點是因為要雙方都註冊了對方才能送訊息,單方面是不行的 12/11 01:34
2F:推 triumphway:怪怪.剛有巴友說他加我好友.也傳了訊息給我.但我遲遲沒 12/11 01:44
3F:→ triumphway:收到.且我試著傳訊給他但卻無法使用他的CODE?怎會這樣? 12/11 01:44
4F:→ dean:那... 會不會輸入錯? XD 12/11 02:31
5F:→ triumphway:我了解了.那個巴友說WII不是MSN..加好友不是馬上可以顯 12/11 02:43
6F:→ triumphway:式的.要等一會才會收到訊息和好友的揮色會變黑色! 12/11 02:43
7F:→ triumphway:而我也在剛剛順利的收到訊息.灰色也變黑色囉!WII好棒阿 12/11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