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cr (無粿階級)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分享] Wii和電腦可以互通Mail喔
時間Mon Dec 11 01:41:20 2006
※ 引述《dline85 (柚子)》之銘言:
: ※ 引述《sambafruit (臭刷子)》之銘言:
: : 這篇文章的方法是美版的
: : 不知道日版有沒有辦法也跟電腦通信?
: 日版也可是跟電腦通信
: 不過可惜的是 似乎沒有辦法顯示中文字型
: 目前確定英文可以顯示
: 如果是打中文字的話 則是會出現不正常的現象 (空白 或是整封信就顯示不出來)
: 另 美 日版的 FC應該是不互通的 至少我現在加了美版玩家的FC都沒有反應
不好意思
請問FC是什麼?
日版機關於MAIL的設定又在哪裡呢?
還請解惑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201
1F:推 rex510:FC就是Friend Code吧 12/11 01:50
2F:推 ricksimon:當然是Friend Code 不然是FamiCom嗎XD 12/11 01:51
3F:→ ilcr:抱歉,再笨一下,所以就是那16碼嗎? 12/11 02:06
4F:推 triumphway:沒錯~就那16碼~~!! 12/11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