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in (雜草魂)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請問關於在wii上玩GC
時間Mon Dec 11 12:13:57 2006
看了一些討論還是有問題不太了解
所以想請問版友,就是:
如果我想在wii上玩gc的game,像是mario kart或陽光mario
是不是一定要買wii的classic手把才可以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2.33.92.73
1F:推 Hogan:用GC原本的手把 12/11 12:23
2F:→ dreamin:如果我沒GC手把可以用WII的CLASSIC手把嗎~還是定要買GC的? 12/11 12:29
3F:→ eomot:一定要gc手把 還要買gc的記憶卡 你就當wii內藏了一個gc主機 12/11 12:49
※ 編輯: dreamin 來自: 72.33.92.73 (12/11 13:03)
4F:→ dreamin:謝謝大家的回答~那請問wii的classic手把是要玩什麼用的呢 12/11 13:03
5F:→ im2a27:classic用來玩vc的game或是wii的game,例如之後推出的wii版 12/11 13:04
6F:→ im2a27:明星大亂鬥就用classic玩 12/11 13:05
7F:推 krousxchen:沒有吧,大亂鬥X還是用GC手把玩哦... 12/11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