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ykiki (好可愛)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問題] 請問關於在wii上玩GC
時間Mon Dec 11 14:13:59 2006
※ 引述《dreamin (雜草魂)》之銘言:
: 看了一些討論還是有問題不太了解
: 所以想請問版友,就是:
: 如果我想在wii上玩gc的game,像是mario kart或陽光mario
: 是不是一定要買wii的classic手把才可以呢
: 謝謝
補充一下
家裡有GC的人 可以先不用衝classic手把
因為VC遊戲 用GC手把是可以玩的
請看
http://www.nintendo.co.jp/wii/vc/controllers.html
不過為了那5000點買classic的話 也ok啦 XD
至於未來會不會有wii專門遊戲需要classic的? 我不清楚
不過這種情形 老任初回通常都會先來個"同捆"發售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23.237
1F:推 frankyoda:請問玩VC的話..要用wii的傳統手把還是要原vc的手把呢? 12/11 14:30
2F:→ rayster:樓上的...原VC手把...???你確定沒有弄錯? 12/11 14:36
3F:推 frankyoda:哦 我是指下載完N64的遊戲後..要玩是裝上wii的傳統手把 12/11 14:45
4F:→ frankyoda:就可以了嗎? 12/11 14:46
5F:推 lovemykiki:表很清楚 玩64遊戲用classic和GC皆可 12/11 16:16
6F:推 Equalmusic:GC 手把看起來通吃 12/11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