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evil (阿哩不答)
看板Nintendo
標題[請益]Wii這樣的價格該不該殺下去
時間Mon Dec 11 15:20:59 2006
因為某個原因
可以拿到水貨8900的價格
請問一下我該殺嗎...
很令人心動
--
http://www.wretch.cc/album/xevi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42.227
1F:推 hertzianwave:大王殺~~大王殺~~ 12/11 15:22
2F:推 winterberry:施主 12/11 15:22
3F:推 dkenvy:衝吧,沒有不衝的理由... 12/11 15:22
4F:推 ihcc:此時不殺更待何時... 12/11 15:25
5F:推 jayliu1230:不只殺了他 強姦她吧!! 12/11 15:26
6F:推 ttttt40:大王衝!大王衝! 大王此時不衝更待何時! 12/11 15:26
7F:→ dkenvy:5 樓...=.=# 12/11 15:40
8F:推 jpteru:買阿...... 12/11 15:52
9F:推 pshamrock:大家認為大概哪時候日版主機可改成 可讀美版遊戲 ? 12/11 16:05
10F:推 ptthuey:之前有個小道消息說破解分區比想像中簡單,但不知真偽 12/11 16:09
11F:→ dkenvy:樓上這是水果... 12/11 16:55
12F:推 Yehsam:好像知到是什麼原因!!! 現在有地方可以買8900的嗎?? 12/11 17:02
13F:→ Yehsam: 想 道 <----怕謝,錯字很多 12/11 17:05
14F:推 firemarx:不該殺!!千萬別去買!! 把店家地址給我,留給我去買 12/11 17:25
15F:推 emurom:要預定台北光華印第安 8900 NT 主機價~~Sports 缺貨中.. 12/11 17:42
16F:推 kobeI:我也是印地安問到這個價錢 但是我覺得還有機會更低就沒殺了 12/11 17:54
17F:推 IfernoIan:頂多在便宜個幾敗快~ 現在買早享受也划算啦 12/11 18:58
18F:→ Darknies:反正就是先玩先爽,我朋友去日本都買不到現貨了. 12/11 19:17
19F:→ Darknies:我在台灣卻買到了水貨(煙)這就是人蔘阿. 12/11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