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ecandy (magecandy)
看板Nintendo
標題談wii的網路功能
時間Mon Dec 11 15:43:05 2006
就我目前的認知
台灣沒有伺服器,所以只能連日本.
而連線又只能用無線. 要用rj-45連還得等usb網卡入手.
而就算連上了,好像也只有看看日本新聞天氣 買點數買以往的復刻板game 和試玩版
之類的.
不過依我之見. 如果是復刻game..要玩它又要花錢買手把 . 最重要的是
pc玩家應該都知道有種東西叫模擬器. 等於一毛錢都不用花. 至於其它看新聞
發mail之類的服務..用pc會比它強上一百倍不止吧...
我只希望wii能做到找全世界的玩家挑game.就好像世紀帝國有game zone
diablo有伺服器 最差最差就是至少可以透過ip的溝通 我開個game讓其它人
連進來玩.
不知道wii有沒有這計畫.
個人以為 "目前"wii的網路功能幾乎是沒有用的多餘功能. 大家以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96.63
1F:推 jpteru:個人以為 你搞不懂Wii的推廣理念 至於你說對戰的以後都會有 12/11 15:54
2F:→ magecandy:所以我說"目前"咩...期待以後上網可以和全世界的人玩... 12/11 15:57
3F:→ jpteru:不過以電腦苦手的人來說.Wii看新聞天氣email都是簡單的事 12/11 16:01
4F:→ magecandy:光打字和日文 會更苦手吧 ..... 12/11 16:07
5F:推 jpteru:原來你是以台灣人角度來看 orz不過任天堂可沒考慮到台灣 12/11 16:51
6F:推 WatanabeKen:我想只要博優還在永遠都不會有台灣伺服器 12/11 17:13
7F:推 xyang180:我覺得是"目前" 12/11 17:21
8F:推 memory09:這論調太主觀 12/11 17:22
9F:→ stormyuan:有NDS的經驗,Wii做網路對戰沒問題的.只是要時間...等吧 12/11 17:23
10F:推 WatanabeKen:玩模擬器...不用錢? 你知道那些ROM其實都是非法的吧 12/11 17:23
11F:→ WatanabeKen:這東西就跟我聽音樂都抓mp3 所以不用買唱片 一樣的 12/11 17:24
12F:→ WatanabeKen:固然有管道弄到東西,可是還是不能當作一個玩遊戲的正 12/11 17:24
13F:推 halken:你知道GBA的馬叔復刻版買了超過100萬套嗎 12/11 17:25
14F:→ WatanabeKen:卻管道... 12/11 17:25
15F:→ WatanabeKen:私下抓抓玩玩就好 喜歡的遊戲還是要買正版 12/11 17:26
16F:→ rex510:我覺得VC還是要用電視玩比較爽 12/11 18:02
17F:推 jimmy899:我是覺得你的論點完全支持了買pc就好,不用買Wii了 12/11 18:54
18F:→ c19:那你用pc就好了阿~無聊 12/11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