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stem246 (leo)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台中入手的地點?
時間Mon Dec 11 19:08:38 2006
看著北部水或都放出8900禮拜三確定可拿貨的消息..
還有新金帝國10000含一片遊戲的..(便宜)
台中價格是怎樣~_~?
還在貴那種1~2千塊錢的..
請問台中的大大們,有和北部這價位同步的店家嗎?
莫非真的要上一趟台北去入手嗎~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10.194
1F:推 lovemykiki:那要把來回車錢算進去吧 12/11 19:27
2F:推 ZERO305:一樓說的有道理 12/11 19:35
3F:→ system246:非假日統聯來回500有找說XD 還可以順便探親.__./ 12/11 19:39
4F:推 lizard95:記得新金有宅配的..+100吧好像 要不要打電話問看看? 12/11 19:44
5F:推 haoshu:請問新金在哪邊 ? 有網址嗎 ? 12/11 20:14
6F:推 Yehsam:www.par.com.tw 不過新金加一片遊戲1萬? 這樣主機大概8500? 12/11 20:34
7F:推 richiekotzen:那來的消息說一萬啊 12/11 20:46
8F:推 lizard95:回樓上 哈拉版有人用這價格入手了..我要衝啦!!!!!!!!!!!! 12/11 20:51
9F:推 ct0712:加一片遊戲一萬整個有賺...= =" 12/11 22:18
10F:→ triumphway:台中我12/9入手的.價格10500.最便宜問到是10300. 12/11 23:05
11F:→ triumphway:如果你非要找便宜價格.跑一趟台北吧!台中我全問光了. 12/11 23:06
12F:推 shaingkang:今天去夢X之星主機一樣10800.沒買...買SPORTS..1350$ 12/12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