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pponi (|P.T.R|-hippo222)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問題] 問一下有入手的人.大概玩多久會膩?
時間Mon Dec 11 23:05:34 2006
※ 引述《Fauci (夢想歌)》之銘言:
: 這個禮拜要買了
: 我是想問一下
: 如果只買sport.zelda
: (zelda就不用說了.RPG本來就是破關就先收起來了,大概30~40hr)
: sport大概玩多久會膩呢?
: 我覺得這類型新鮮歸新鮮,但是每天玩總有一天會膩吧?
: 而且我又是那種整天都在打電動的人...囧
: 有沒有人知道一兩個月後還有什麼有趣的遊戲要出呢??
從以前打RPG的經驗...
別人的破台時間只能當作參考用 XD
而且薩爾達系列通常第一次很難全部都收集完東西的
另外不一定要玩Wii的遊戲
GC的遊戲也很棒....可以上網拍去看看
陽光馬力歐可是一款很難的作品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1.18
1F:→ Fauci:GC就不用了..XD 前一陣子剛賣一台.超後悔 12/11 23:06
2F:→ Fauci:不然就可以先買GC版zelda來玩了 12/11 23:07
3F:推 NintendoFans:GC 無論怎樣我都不會賣, 太可愛了 XDXD 12/11 23:09
4F:推 ricksimon:GC版主當然要把GC拿來拜 XD (我是在說我=3=) 12/11 23:10
5F:→ catcake:我還蠻想買膠囊戰記的 12/11 23:12
6F:推 hipponi:GC你買遊戲就好啦...= 3= 我也有一台銀色GC XD 12/11 23:19
7F:→ hipponi:但是最想要的是橘色的Metroid配色版 XDDDD 12/11 23:20
8F:推 dragon1111:我超想玩GC的惡靈系列 12/12 00:02
9F:推 n741104:gc是一定要跟著入手的 當然可以期待wii即將出版的call of 12/14 14:23
10F:→ n741104:duty3 畫面非常真實 推! 12/14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