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tendoFans (任天道)
看板Nintendo
標題[情報] [Wii] 薩爾達續作開發中
時間Tue Dec 12 00:24:07 2006
http://gonintendo.com/?p=10174
Next Zelda console game coming “sooner than you think”,
Phantom Hourglass sees major delay?
看來家機的薩爾達傳說已經在開發了
而 NDS平台的幻影沙漏 (Phantam Hourglass)
看來會特大延期....
恩....真難抉擇阿 :)
--
▆▄▄▄▄▄ ▆ ▆▄▄▃▂▄ ▆
╰▊▋Ⅰ ▁ ▊ Gatchaman ▏ ▕▋Ⅱ ▁ → ▊∵∴∵ Gatchaman▕▊╯
▕▋ ▁▕
▁ ▊ˍˍˍˍˍˍˍˍ ▏ ▕▋ ▁▕
▁ ▊∵∴∴ˍˍˍˍˍ ▏
▕▋ █。▕
▃▃▃▃ B A ▎▏ ▕▋ █。▕
“” B A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34.112
1F:推 sylviehsiang:大概又要等個三四年吧 12/12 00:25
2F:推 bspowerx:看來幻影沙漏又要延期了 囧rz...先把幻影沙漏弄好啦啊啊! 12/12 00:28
3F:推 rei196:沙漏的瓶子破洞了.....沙漏都漏光了.... 12/12 00:30
4F:推 kimkuo:會不會太幻影呀... 12/12 01:16
5F:推 sageslayer:我等了這破沙漏快半年了....orz 12/12 02:57
6F:推 Akolu:半年還好啦 ZELDA幾乎都要等一年以上 12/12 09:34
7F:→ ttttt40:沙漏被潑斯王子砸掉了... 12/12 11:14
8F:推 NintendoFans:XDDDDDDDDD 12/12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