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ya (airy)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wii 色差線跟 av 線畫質有差嗎?
時間Tue Dec 12 01:44:57 2006
家裡液晶電視剛好二種都可以接, 假如買條色差線來取代內附的 AV 線,
畫質會不會變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68.133
1F:推 ROCTOMGOD:當然會 ...||| 12/12 01:47
2F:推 hahapig:那想問AV跟S差很多嗎??家裡電視只有S><.... 12/12 01:49
3F:推 ROCTOMGOD:S比較銳利 不會像AV會色散 12/12 01:51
4F:推 Gabai:我自己用的感覺是.....差很多!!尤其是清析度 12/12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