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psales (累,肌肉酸痛!)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問題] wii 色差線跟 av 線畫質有差嗎?
時間Tue Dec 12 02:01:56 2006
※ 引述《airya (airy)》之銘言:
: 家裡液晶電視剛好二種都可以接, 假如買條色差線來取代內附的 AV 線,
: 畫質會不會變好?
順便請問wii的聲音輸出,
我想利用av端子黃色接在電視盒,
但電視盒的聲音輸入只有1孔,
如何將av端子的紅白利用轉街頭接上電腦喇叭,
也就是說這個轉接頭兩邊都是母的,這樣講有人懂嗎?
還是有另一種轉接頭,一端母的接av端子紅白,
另一端公的,可插入我的電視盒,再利用電視盒聲音輸出孔接電腦喇叭,
電視盒的聲音輸出是最大0.25W*2
tks
有同事月底去日本要扥他帶一台wii回來,要先準備一下周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0.166
1F:推 dorajim:電視盒的聲音輸入應該是類似耳機那種孔吧,如果是的話,買 12/12 11:48
2F:→ dorajim:轉接頭來插就好了,注意要買立體聲的喔 12/12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