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4531 (*~烏龜~*)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卷]關於提高 NDS 銷售量的研究問卷
時間Tue Dec 12 04:08:53 2006
※ [本文轉錄自 Q_ary 看板]
作者: a4531 (*~烏龜~*) 看板: Q_ary
標題: [問卷]關於提高 NDS 銷售量的研究問卷
時間: Tue Dec 12 04:06:18 2006
您好,我們是元智大學資訊傳播系網路傳播組三年級的學生,
在『行銷實務與分析』這門課程中,
正為一項『找出 NDS 在台灣銷售量甚低的原因,並提供改進方法,進而提高銷售量』
的研究主題進行調查,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填個問卷,
感謝您!
http://www.my3q.com/home2/134/shift161/NDS.phtml
※ 編輯: a4531 來自: 211.74.119.198 (12/12 04:06)
※ 編輯: a4531 來自: 211.74.119.198 (12/12 04:07)
※ a4531:轉錄至看板 Pocket 12/12 04:08
※ a4531:轉錄至看板 NDS 12/12 04: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19.198
1F:推 yyb:原因就是boyo是雜碎 12/12 09:32
2F:推 iamsjkla:請問甚低是多低阿? 有統計過銷量嗎? 12/12 09:49
3F:→ adms:問卷設計的很差,很多地方都矛盾 12/12 10:12
4F:→ adms:而且我一直重複回答相同問題 12/12 10:12
5F:→ adms:考慮的因素也太少,這份問卷根本是兒戲 12/12 10:13
6F:噓 rei196:NDS在台銷售量並沒有甚低,只是廣告少而已 12/12 11:33
7F:推 frankmagic:呃...推學長XD 12/12 12:25
8F:推 xml:換人代理 就一定會提高銷售量! 把博優的爛 寫到報告裡就可以了 12/12 19:47
9F:推 hotcom:boyo打濫掉就好 12/12 22:30
10F:→ a4531:給三樓 請注意跳答部份,不用按下一分段~謝謝! 12/13 08:10
11F:→ a4531:是相較於其他國家那種遙遙領先 所以甚低 謝謝! 12/13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