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dabi (還有機會)
看板Nintendo
標題加入網路功能,盜版片絕跡?
時間Tue Dec 12 10:11:46 2006
三個次世代主機都會有網路功能
如果之前xbox可以把改過的機子鎖住,讓他不能上網
那這次三大主機都不會有盜板片了吧?
我以前也是玩盜版片,不過玩的很心虛
盜取人家智慧財產,且因為片子太便宜自己也無法很用心的玩每一片
衷心希望,這世界不要再有盜版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1.67.78
1F:推 dpsl:推一個 大家來拒絕盜版吧 ~~ 12/12 10:19
2F:→ adms:你真是好人 12/12 10:20
3F:推 NintendoFans:我想很多任系玩家超任後有接觸盜版的比例 12/12 10:24
4F:推 NintendoFans:相對來講不會很高吧 :) 12/12 10:24
5F:→ adms:GB除外吧,小時候GB只能買到盜版 12/12 10:26
6F:推 weekman:說到GB就怒~~小時後買神奇寶貝銀版800塊竟然是盜版= =+ 12/12 10:38
7F:推 ptthuey:同上+1,GBC的薩爾達買時還以為是特價,結果發現是盜版... 12/12 10:51
8F:推 lordcolus:我要自首 SFC和MD我一片正版都沒買過 那時候都靠磁碟機 12/12 10:58
9F:→ lordcolus:和交換卡帶來玩 = =|| N64和NDS倒是都買正版了 12/12 10:59
10F:推 killerblood:推拒絕盜版 >_</ 12/12 12:28
11F:推 jimmy899:+1 鄉下地方居然只賣盜版的神奇寶貝 12/12 12:39
12F:→ jimmy899:更妙的是,我妹在鄉下買居然是gbc的水貨,是東南亞地區的 12/12 12:40
13F:→ JACKALJO:最好是玩的很心虛啦... 12/12 14:11
14F:推 coldreflect:n64沒有盜版..當年一片卡帶一千八再買的..辛苦爸媽了 12/12 16:26
15F:推 alccz:樓上我也是(握) 我n64好像只買了6片吧 12/12 18:02
16F:→ alccz:現在長大比較有錢 DS和GC才會買比較多片 12/12 18:03
17F:→ hitsukix:N64其實也有類似磁碟機的東西 不過很少見 12/12 18:19
18F:推 lordcolus:我也記得N64有盜版 不過很貴的樣子 12/13 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