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gito (寧可)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在台南買wii
時間Tue Dec 12 11:48:07 2006
在台南買wii去哪一間比較好啊 @@
一直想等加一片遊戲花1萬是我的預算
不過感覺最近是不太可能了
所以想問一下台南價格的現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72.201
1F:→ HRock:昨天在成功路上問到本體賣9800,不過要先訂才叫貨 12/12 11:51
2F:→ kogito:成功路哪一間啊 @@ 12/12 12:05
3F:→ adms:在等些日子吧,我的目標跟你一樣 12/12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