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dcolus (God Save The Queen)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轉錄] [閒聊] 南波杏跑到紐約去買Wii
時間Tue Dec 12 12:05:41 2006
※ 引述《haudai (皓呆)》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japanavgirls 看板]
: 作者: ayuyux (okarukas) 看板: japanavgirls
: 標題: [閒聊] 南波杏跑到紐約去買Wii
: 時間: Tue Nov 21 20:08:36 2006
: 果然不愧是能夠在雜誌專欄連載的專業玩家
: 這幾天南波的部落格都是她去紐約買任天堂的新主機Wii的照片
: 她對玩遊戲還真是蠻有熱情的
Wii在AV女優界好像蠻受歡迎的耶 @@
http://blog.livedoor.jp/koisaya/archives/50707693.html
http://blog.livedoor.jp/koisaya/archives/50712122.html
--
Lordcolus's Blog
http://lordcolus.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1.219.82.77
1F:→ kayin0729:我想…可能有特殊用途吧……(逃!!) 12/12 12:06
2F:推 weekman:= =a 控制器會震動嘛 12/12 12:29
3F:推 wenli1979:這時候就要推WDD 12/12 12:33
4F:推 bohemian4:Wii will rock U~! 12/12 12:35
5F:推 kshs301:推樓上!! 12/12 12:58
6F:→ st1017:搞不好很快就會出跟wii有關的a片了...囧 12/12 13:58
7F:推 iamsjkla:他很有魅力 12/12 14:58
8F:推 hitsukix:難怪都沒人買PS3 12/12 17:50
9F:推 jayboychan:喝喝! 剛來這版沒多久就已經看到一堆色魔~ 01/28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