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tendoFans (任天道)
看板Nintendo
標題[情報] [NDS] DQ9遊戲畫面
時間Tue Dec 12 15:30:14 2006
http://gemaga.sbcr.jp/archives/2006/12/ix.html
走超可愛風 XD
我想這串在 TvG又會是腥風血雨了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34.112
1F:推 cafedelmar: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 12/12 15:30
2F:推 davieliu:這肯定是近年來震撼度最大的新聞XD 12/12 15:30
3F:→ cafedelmar:幹得好阿老任.... 12/12 15:31
4F:推 catcake:不錯阿 12/12 15:33
5F:→ calmdownplz:超Q! 12/12 15:34
6F:推 KUSURI:期待度上升了XD.... 12/12 15:35
7F:推 ZERO305:不知道該說什麼...反正~DQ沒讓我失望過~再相信一次吧! 12/12 15:36
8F:推 msun:有回歸到古代2頭身RPG的感覺 讚啊! 12/12 15:37
9F:推 menb:看起來像olg... 12/12 15:50
10F:推 N99:NDS上? 12/12 16:02
11F:推 Crazyloveyou: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情了嗎? 這月28號要出的不是嗎 12/12 16:04
12F:推 redyu:樓上..... 12/12 16:05
13F:推 KUSURI:這不是DQMJ 是9代 那個接在8代後的9代 12/12 16:05
14F:推 hero568:是芭樂嗎? 怎麼可能出在NDS上? 12/12 16:07
15F:推 sxxs:可能剛睡醒..先去洗把臉先...= = 12/12 16:08
16F:推 catcake:已經正式發表了,有新聞影片 12/12 16:08
17F:推 Crazyloveyou:來吧 我psp要玩mhp 2 ndsl 就玩這個好了 XD 12/12 16:08
18F:推 yyb:可以四人Wifi連線打怪....根本是Online Game嘛..>< 12/12 16:18
19F:推 NintendoFans:如果 Wii 出個 NDS player 然後搭配 DQ9 同捆, 那... 12/12 16:23
20F:推 KUSURI:....那大概會有很多人留下不爭氣的眼淚XD 12/12 16:36
21F:推 henk:這消息太妙了 M起來 XDD 12/12 16:48
22F:推 WatanabeKen:很可愛阿 12/12 19:05
23F:推 timyau:XDDDDDDDDDDDDDD 太棒啦~ 沒有電視的人終於可以玩DQ最新版 12/12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