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itex (界王)
看板Nintendo
標題可不可以寫攻略XD
時間Tue Dec 12 22:47:37 2006
XDD
手有點癢
雖然才破完第一個神殿而已
可是有些地方你沒寫攻略還真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走
我還是花了1個多小時的時間在這些無謂的地方
釣了好幾條大魚XD
反而是神殿本身的攻略
沒攻略都還可以破
當然前提是要很熟薩爾達XD
森之神殿的魔王大家是怎麼打的? XD
--
▲ 幹!關燈睡覺了啦! ●
呼呼...啊...老公...人家還要MSN ◢█◣
<□>
錄音中↓ ▍
ζξ 別....別停... ◢█
怎麼◣....還不回呢?
||
○ ▂▍
*
○ *
*
▊ ◢
▎ ○ █◣ ↑
□√ ▍ *
▄▄┬○^▃┘-------------◢
--└▃^n好 ◣
室友或家人
√〒 ▍
* ))
)〒 *
█
◢
█ /〒 ◣ ψlimite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9.217
1F:推 NintendoFans:寫阿XDXD, 記得文章標題要特別註明不要讓人被捏到 12/12 22:51
2F:推 NintendoFans:很謝謝你阿XDDD 12/12 22:51
3F:→ limitex:我比較希望有玩的來一起寫XDD 12/12 22:54
4F:→ limitex:而且神殿的攻略寫了我覺得沒意義@@ 破法好多種XD 12/12 22:57
5F:推 danadanad:目前還蠻順的 沒卡到很嚴重 看的懂劇情真的比較重要@@ 12/12 23:04
6F:→ danadanad:森之神殿的魔王應該只有一招吧 把XX用OO送過去 但別讓XX 12/12 23:05
7F:→ danadanad:飛回來 所以算準XX的啟動時間和OO的運送時間是很重要的 12/12 23:07
8F:推 limitex:可是OO BB的時間很難抓 拿著盾用XX可以防止BB的時候受傷 12/12 23:08
9F:推 limitex:可是XX BB的時間很難抓 拿著盾用OO可以防止BB的時候受傷 12/12 23:10
10F:推 danadanad:我覺得森之神殿反而比火和水的頭目還難XD 12/12 23:10
11F:推 limitex:我還沒打到那邊 不知道XDDD 12/12 23:14
12F:→ limitex:是因為剛開始玩吧XDDD 12/12 23:15
13F:推 NintendoFans:為什麼推文已經打馬賽克看起來還是很閃 XD 12/12 23:18
14F:推 dean:通常是簡單的神殿,王難打, 難的神殿,王簡單打,不過不是絕對 12/12 23:31
15F:推 ricksimon:推文好好笑XD 我現在正要去打第二個頭目XD 12/12 23:42
16F:推 limitex:下個禮拜再繼續玩 沒空了啦~~~~ 12/12 23:55
17F:→ bspowerx:你寫吧~反正我不會看(炸) (謎音:也沒人想給你看!) 12/13 01:04
18F:推 yunski1:就用鎖定兩個目標,先用注重lockOO ,然後用XX 12/13 13:51
19F:→ yunski1:第一目標OO ,第二目標XX ,這樣就一定能打中 12/13 13:52
20F:→ yunski1:糟,我沒馬賽克,抱歉了 12/13 13:54
我幫你馬賽克了XDD
可是就算這樣也是得算好時間
※ 編輯: limitex 來自: 59.104.31.54 (12/13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