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ic99 (我♡志摩子)
看板Nintendo
標題[巴哈] 有人拐著彎在罵人?!
時間Tue Dec 12 23:39:18 2006
為啥我一看到水鏡先生就會聯想到那位只會虐待狗
不會跳就腦羞大罵遊戲爛的某位Homosexal
DQ9事件甚至讓我們了解到
有好多不明人士一夕之間全成了DQ Fan....XD
真不愧是國民RPG
--
* 夜空に星が瞬くように
+ .
* 溶けたこころは離れない
. *
. + たとえこの手が離れても
+
+ * ふたりがそれを忘れぬ限り......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0.193.8
1F:推 AgentWu:我看到那篇水鏡先生快要笑死了...XDXD真有想像力 XD 12/12 23:45
2F:推 catcake:終於看懂了 12/12 23:46
3F:推 JoKouBe:XDDD 龐統死得早 孔明出師未捷身先死 12/13 00:11
4F:→ JoKouBe:水鏡先生 不過爾爾 XDDD 12/13 00:12
5F:推 rei196:你說的是那位曾在GC版說風之律動是爛GAME的那位嗎?? 12/13 00:49
6F:推 enixdqm3:請問是哪篇?我也想看看 12/13 11:56
7F:推 brianson:我也是DQ的老 FAN 不過續篇終於要出了 不是件好事 12/13 13:18
8F:→ brianson:雖然是出在掌機上 不過不會我對它喜愛的 必敗啊!! 12/13 13:19
9F:→ brianson:每次都讓我等個兩三年了 想從我國中到現在 12/13 13:20
10F:→ brianson:也十幾年了 就是喜歡他的風格啊! 也希望大家也喜歡 12/13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