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fernoIan (奕安)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閒聊] 今天星期三,關於那個8900的主機
時間Thu Dec 14 16:05:51 2006
※ 引述《jayouch (唉...)》之銘言:
: ※ 引述《toasl (toasl)》之銘言:
: : 以下為轉述:
: : 北區(尤其是地下街)的水貨,本來呢,是今天一次到貨的,
: : 但是之前8900的討論實在是太熱烈,引起某yo的極大注意並回報總部,
: : (幾乎每兩天就有"人"去關心一下)
: : 因此上游只好暫緩出貨...導致現在變成分六批進貨~
: : 所以應該已經有不少訂貨的板友接到各家老闆致歉的電話。
: : 以上轉述某地下街店家老闆談話內容。
: : 另外補述:
: : 這六批貨後面幾批成本有傳聞會變動是基本上我問到的店家都表示說,
: : 就算成本漲也不會轉嫁給訂貨的客人,畢竟晚給已經很不好意思了,
: : 再漲價以後生意都不用做了。
: : (白目的我:如果進貨價降呢?)
: : (老闆:那就跟著降~~~)
: : (白目的我:消費者哪知道你們成本是漲還是降?)
: : (老闆:你看這次的8900價位...你以為是那麼多店家一起講好的嗎?
: : 是上面有控制的啊...哪家敢多降一毛錢,以後就沒貨拿了。)
: : 大概是這樣吧@@
: : 我拿的是9800那一期的貨....
: : 不然恐怕又要多等幾天...
: 今天去印地安問
: 店員說BOYO公司貨有消息說過年後才會上菜???
: 他還說這消息已經滿確定了
: 可是我去附近問了好幾間都說還沒確定阿...囧rz
: 如果是這樣那我就要衝刺了,過年沒得玩是怎樣
: 可是8900的好康價已經被定光了
: 下批貨星期五到貨可是要現場排隊,要價9800
: 好魷魚阿,想早點完可是又怕BOYO真的搞個台灣伺服器
: 那不就只能連國外人廝殺了,這樣一點親切感都沒有阿
: 話說今天去有一個大哥買了主機+雙節棍+好幾片遊戲
: 這太陽拳尻的我眼睛好痛...
: 再問個不相干的問題
: 如果買NDSL送女生,除了動森以外有其他好建議嗎??
: 要送的是那種有點笨笨的沒玩過遊戲那種女生...囧rz
剛剛店裡打來說要等到下禮拜才會在進貨了啦....= = .
他還說要不要退貨?
我是覺得可以在等啦......因為畢竟8900 這個價錢已經很難再找到了..
甚至下批貨可能又會漲價一點點...
從禮拜三等不到 等到禮拜四五等不到....又到下禮拜了...(他們說也不確定禮拜幾..@@)
有定8900的板友們~ 真是無奈壓.....
如果真的拖太久 希望印X安可以給我們打多點折(遊戲+周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49.12
1F:推 ZERO305:什麼~~!?怎麼會這樣 12/14 16:13
2F:推 IfernoIan:要怪就怪... 12/14 16:19
3F:推 iammatrix: BOYO 12/14 16:22
4F:噓 IfernoIan: BOYO 12/14 16:24
5F:推 jayouch:昨天店員說他們老闆已經在海關看貨了,可見是水果消息 12/14 16:28
6F:推 IfernoIan:有人能確認就算漲價 印X安還是會保留8900給預約客戶嗎? 12/14 16:37
7F:推 Buendia:如果有板友想退訂的話 請寫信給我 我願意等這個缺@@ 12/14 18:44
8F:推 shaple:等缺+1 ^^" 12/14 18:57
9F:推 kuolung:我有8900的訂單 12/14 20:45
10F:→ kuolung:不過你得同時買下我手上的四款遊戲,和一支搖桿 12/14 20:46
11F:推 ct0712:真的假的啊...我還跟南部回來的同學約禮拜六wii啪...囧> 12/14 20:54
12F:→ ct0712:印X安說不管怎樣都是8900交貨 12/14 21:16
13F:推 magicwei:等缺+1.............orz 12/14 21:47
14F:推 CHRISCH:學弟快點拿到啦 我要去你家玩 (¯(∞)¯) 12/14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