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k
看板Nintendo
標題[公告] Nintendo 板 開始賭博!
時間Thu Dec 14 22:12:20 2006
Wii發售日期
請到 Nintendo 板 按'f'參與賭博!
一張 10 Ptt幣, 這是小賭式的賭博
賭盤結束時間: 12/15/2006 08:09:49 Fri
1F:推 NintendoFans:我丟一千贊助大家玩的開心吧 :), 上次噴光了XDD 12/14 22:14
2F:→ henk:詳情見8661... 12/14 22:16
※ 編輯: henk 來自: 59.112.33.166 (12/14 22:19)
3F:推 euph:請問什麼時候開盤阿?? 打死不說是怎樣算是打死不說?? 12/14 22:22
4F:推 henk:打死不說=沒說...明晨8點結束 12/14 22:23
5F:推 ricksimon:是賭明天有沒有出來說話吧?XD 12/14 22:24
6F:推 chinhsi:8860是啥0.0 12/14 22:25
7F:推 henk:8661啦..打錯了.. 12/14 22:26
8F:推 NintendoFans:板友好像都很有錢...噴到五萬多了(暈 XD 12/14 22:42
9F:推 QoiiwWe:哈哈 全梭3了 boyo雜碎啊 12/14 22:59
10F:推 sheep125:怎麼沒有年底的選項阿= = 12/14 23:07
11F:推 henk:年底選1也算..請見8661 12/14 23:13
12F:推 ttttt40:全梭3死都不說了=_=....... 12/14 23:44
13F:推 bspowerx:只有五塊orz 一張都買不起 12/15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