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9222001 (小米)
看板Oneday
標題[推特] 2PM 100507 峻秀更新
時間Fri May 7 23:28:18 2010
十三分鐘前更新的~
http://twitpic.com/1ls7kx
簡單翻譯一下:
「我沒事!!^^沒問題的!!im gonna be okay!!Don't wry!
能獲得一位都是託大家的福,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5.62
1F:推 wsh770728:還不忘打歌XD 手很漂亮~~ 05/07 23:38
2F:推 zreh44:沒事就好啊!!!!!!!! 05/07 23:42
3F:推 newshizu:沒事就好!!! 05/07 23:48
4F:推 sun61423:沒事就好!!!看到照片我好心痛~ 不過沒事就好~ 05/08 00:08
5F:推 a780108:沒事就好了^^ 05/08 00:25
6F:推 hikkibbs:im gonna be okay 還打歌XD 05/08 00:33
7F:推 kiholic:那個Don't wry是?..... 05/08 01:02
8F:推 SARAH12349:Don't worry的意思,峻秀的英文很多都要想一下XDDD 05/08 01:06
9F:推 kiholic:原來如此XDDDDDDDD 05/08 01:07
10F:推 zreh44:峻秀英文很多要想一下+1...前幾天更新的推特也是XD 05/08 01:07
11F:推 rshiuan:他的英文幾乎都簡寫 XD 要想一下才知道XD 但還是希望多 05/08 01:10
12F:→ rshiuan:用英文阿~~至少看得懂 05/08 01:10
13F:推 zreh44:是啊~~韓文真的無能阿!!還好看得懂這次更新的~"我沒事"!!XD 05/08 01:11
14F:推 SARAH12349:簡寫也沒關係至少比韓文看的懂!! 希望多用英文+1 05/08 01:13
15F:推 circler:對啊 用英文還猜得出來XDDDDDD 05/08 01:16
16F:推 Fire66:叫俊昊快辦好不好 崩潰 05/08 01:44
17F:→ rain9222001:峻秀昨天的wateva就已經讓我見識到他奇妙的英文能力XD 05/08 02:08
18F:推 polosince:沒事就好!!! 05/08 05:12
19F:推 yuikurie:沒事就好!!! 05/08 07:01
20F:推 benalex0626:身為英文系的hottest的我認為 峻秀英文真的很好!! 05/08 22:14
21F:推 une1201:同意樓上,峻秀用得都是美國年青人愛用的超簡寫XDD 05/08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