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mionex (hermionex)
看板PCReDive
標題[聊天] 為何3v3有些人會完全搜不到?
時間Sat Mar 9 14:39:34 2019
想請問看到有些人會提早打上去前三卡著
之後就完全搜不到他們
昨天想搜一個人報仇,從2點到3點這段時間完全搜不到
是用了什麼方法還是BUG嗎?完全搜不到前面的人真的破壞遊戲體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44.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2113577.A.B51.html
1F:推 ming790218: 被搭電梯才討厭 認真打了五場 結果被打一場 一天就白 03/09 14:41
2F:→ ming790218: 費了 03/09 14:41
3F:推 max860115: 正在打的人搜不到 之前1v1我也有過一樣的問題 03/09 14:42
4F:推 wutomy2000: 好像有方法可以兩個人互卡著對方 避免被搜到 03/09 14:43
5F:→ hermionex: 那可以卡一小時也太誇張了吧 知道這方法就打上去卡一小 03/09 14:43
6F:→ hermionex: 時穩第一XD 03/09 14:43
7F:推 JohnGod21: 因為被打下去了? 03/09 14:44
8F:→ wen17: 日服有人這樣幹過 幹很久 最後被CY處罰了 03/09 14:45
9F:→ hermionex: 沒有 他從2點到3點這段期間名次都沒動 也都搜不到他 03/09 14:45
10F:→ wen17: NGA之前有鬧過文章 03/09 14:45
11F:→ hermionex: 所以去檢舉有用嗎 我去跟客服反應看看 這個人幾乎天天 03/09 14:46
12F:→ hermionex: 卡 03/09 14:46
13F:→ wen17: 你可以試試看 日服卡的人絕對很多 但是死的就那麼一次 03/09 14:47
14F:推 rainxo6p: 難怪之前爬到第4 卻無論如何都搜不到第一名 3點後才搜的 03/09 14:47
15F:→ rainxo6p: 到 03/09 14:47
16F:→ hermionex: 搜不到真的很扯 不知道什麼方法 03/09 14:48
17F:→ wen17: 就是互卡啊... 沒啥好討論的 03/09 14:51
18F:推 birthday0521: 進戰鬥後 用暫停卡著吧? 03/09 14:51
19F:→ birthday0521: 天天卡也是夠閒= = 03/09 14:52
20F:→ wen17: 我忘了怎麼卡的 因為我根本懶得去卡人 03/09 14:52
21F:→ wen17: 總之有這個方法 而且很多人都知道了且大量使用 03/09 14:52
22F:推 skyswolf: 就一直互打 卡者沒用 03/09 14:52
23F:→ wen17: 是不是bug我真的不知道 03/09 14:52
24F:→ hermionex: 我知道能卡著 但卡一個小時有點奇怪 03/09 14:53
25F:→ birthday0521: 一直互打 感覺就沒多賺 要卡1小時 是要互打幾場 03/09 14:53
26F:→ wen17: 比較瘋的聽過用小號卡的 03/09 14:54
27F:推 lion83395: 進選角畫面 別人一分半內搜不到 印象之前有看到文章寫 03/09 14:55
28F:推 belled36309: Cy處罰 有詳細的處罰嗎 03/09 14:58
29F:→ wen17: 我去NGA發文問了 以前有看到 03/09 15:00
30F:推 geroge0820: 暗黑兵法R 你現在才知道 03/09 15:01
31F:推 iwinlottery: 你看不見我 03/09 15:01
32F:推 cul287: 兩個人講好互卡 還是分身互卡?? 03/09 15:16
33F:推 burnoutlove: 應該改成都能打 排位互換以時間先後 03/09 15:18
34F:→ burnoutlove: 不能卡畫面 戰鬥進行中超過2分鐘閒置自動敗北 03/09 15:19
35F:→ burnoutlove: 該不會兩位互打然後暫停1小時? 03/09 15:21
36F:→ burnoutlove: 這應該終生鎖號 殺雞儆猴 03/09 15:28
37F:→ ycllb1: 1v1某區也是前兩名同戰隊 幾乎每天兩點半之後就互卡 看久 03/09 15:29
38F:→ ycllb1: 就不在意惹 至少我是覺得時間成本完全划不來啦 03/09 15:30
39F:→ hermionex: 某課長公會似乎都這樣卡啊 我看去反應大概也沒用 03/09 15:30
40F:推 shinobunodok: 應該改成兩點半到三點間隨機時間結算(誤 03/09 15:31
41F:推 cul287: 這招真的黑暗 03/09 15:32
42F:→ burnoutlove: 完全不懂正在打就不能打的邏輯 打贏時就換位 03/09 15:33
43F:→ burnoutlove: 我看只是不想寫複雜Code處理 懶惰 03/09 15:34
44F:→ hermionex: 競技場這機制真的爛 卡一小時傻眼 03/09 15:35
45F:推 iwinlottery: 測試bug還是要靠華人 03/09 15:36
46F:→ burnoutlove: 因為華人習慣性鑽漏洞去得到不應該拿的? 03/09 15:38
47F:推 hyuchi0202: 鑽漏洞花招真多XD 03/09 15:43
48F:推 alerzart: 獎勵也沒有那麼多 為一點鑽浪費時間 好難理解@@a 03/09 15:48
49F:→ alerzart: 雖然我覺得守住第1名的確感覺不壞 但刻意就不好玩了 03/09 15:49
50F:推 eggroll23: 就2個人約好互進選角畫面loop而已,沒什麼神奇的地方 03/09 15:50
51F:→ alerzart: 第1名在前排的每個人都有能力打下來 難守卻守住才有價值 03/09 15:50
52F:推 bh0925: 1v1 27區 03/09 15:54
53F:推 x4068: 之前有個人一直打我,卡到2:59送他下去,超爽der 03/09 16:44
54F:推 wsttuub: 我1v1三區3v3八區,基本上結算前都一定有人卡第一,大多 03/09 16:47
55F:→ wsttuub: 應該是結算半小時前就先進去,確定贏就卡著,最後一分鐘 03/09 16:47
56F:→ wsttuub: 再跳出來,別人就搜不到自己也搜不到第一 03/09 16:47
57F:推 operawu: 樓上,打架畫面能卡半小時那麼久喔!? 每天要拼競技場也 03/09 16:59
58F:→ operawu: 太累了吧.. 03/09 16:59
59F:推 Jongkook: 不行卡這麼久,樓上上一看就沒卡過 03/09 17:20
60F:→ qwqwaas: 固定時間結算真的很智障,讓大家時間一到就在那邊卡 03/09 17:22
61F:推 wsttuub: 我之前有卡過十分鐘的 所以半小時沒辦法這樣卡嗎@@ 03/09 17:28
62F:推 lion83395: 3V3 10分鐘 1V1 5分鐘 超過會逾時 03/09 17:40
63F:推 kiriru: 3vs3只能卡10分鐘 不然會通訊逾時 03/09 17:42
64F:推 wsttuub: 感謝樓上兩位告知 03/09 18:37
65F:推 Kmer: 真的是吃飽太閒 天天卡是哪招啊 03/09 19:46
66F:噓 stockhand: 你自己卡一小時看看,要花多少成本 03/10 01:20
67F:推 stockhand: 卡一小時 一場保護時間1.5分,要40場 03/10 01:22
68F:噓 stockhand: 兩個人互卡最多3分鐘 cd 5分鐘,還要吃石減cd 03/10 01:25
69F:推 lafeal: 學日版準時14:50跑更新 03/10 03:43
70F:推 lafeal: 下一篇:哪家網路公連更新比較快 03/10 03:48
71F:推 NEKOWORKi: 蛤 卡又不用成本 不用進入戰鬥啊 卡選角畫面就好了 03/10 04:44
72F:推 owlman: 兩隊充電耐久隊不開加速互相浪費時間? 03/10 06:40
73F:→ owlman: 我覺得加ub動畫應該可以浪費個3分鐘 03/10 06:41
74F:→ sapphire62: 別在那誤導了,兩人互卡根本不用進戰鬥畫面,還吃石 03/10 08:37
75F:→ sapphire62: 咧 03/10 08:37
76F:推 joinchi: 卡不用進去打阿 就點人選角那不就好了 03/10 18:41
78F:推 butten986: 哈哈全消是哪招 03/12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