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amacon (飛俠ㄚ達)
看板PCReDive
標題[聊天] 關於昇Rank
時間Sun Mar 10 17:04:39 2019
請教大家,
如果為了省mana,平時只幫裝備昇一顆星(為了解每日任務)
假設R9的六件裝已穿好(但都只有一顆星),
這時會考慮直接昇R10光溜溜重新打裝嗎?
還是說繼續停在R9,每日任務繼續累積裝備的星星讓自己變強,
等到R11開放再一次昇上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7.240.10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2208682.A.E3A.html
1F:推 wl02390852: 哪隻角色? 03/10 17:05
2F:→ arrenwu: 要看每個人的裝備 03/10 17:05
3F:推 Mosin: 才一顆星,直接升啦 03/10 17:05
4F:推 E24056823: 真的很在意去升一星角的裝備啊… 03/10 17:06
5F:→ adamacon: 昇星只為了解任務,之前誤把狗拳昇到R10了 03/10 17:10
6F:→ taikobo: 解每日任務不都是升倉管角色嗎? 03/10 17:19
7F:推 NEKOWORKi: 升垃圾銅裝一顆星不到一萬mana 03/10 17:23
8F:推 tommy0472: 重要角色有標準到R幾就升上去啊 03/10 18:24
9F:→ gcobc12632: 一直都在想 會不會有人把所有角色都升滿等 + 裝備滿 03/10 18:53
10F:→ gcobc12632: 強 導致每日無法解…不過如果真的都閒到升滿了 應該 03/10 18:53
11F:→ gcobc12632: 也不在意這點每日任務了ㄏ 03/10 18:53
12F:→ leftside: 看需求吧,夠用就可以撐著不升 03/10 19:21
13F:推 alerzart: 我是都放着不解,因為意義不大,該升再升 03/10 19:48
14F:→ alerzart: 資源要用在有用的地方,為用而用反而浪費 03/10 19:49
15F:推 gelowang: 我個人是全部角色(除了萬聖布丁)都全滿了,現在升級 03/11 01:34
16F:→ gelowang: 布丁當休閒.. 03/11 01:34
17F:→ alien818: 你可以拿一星角解任務啊... 03/11 15:43
18F:推 KMSNY: 這又不是啥必要的任務 03/11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