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10408 (真姬俺の嫁)
看板PCReDive
標題[聊天] 有人跟我一樣母豬石不夠的嗎
時間Tue Mar 19 13:55:23 2019
大家好 午安
因為之前為了活動三隻五星拿15000顆寶石
也最近隨著抽到的角色越來越多,母豬石也消耗殆盡了
目前角色池
https://i.imgur.com/497rSzf.jpg
現在T1角色泳裝貓賊三星 智三星想要升四星但是沒有母豬石了 = =
其餘所有角色都四星五星了
還有昨天抽到的大姊也想要四星以上不然太軟了
有人跟我一樣缺乏母豬石的嗎 = =
--
我老婆31 我老婆32
http://i.imgur.com/nmviIvI.jpg http://i.imgur.com/vcBwk2T.jpg
我老婆33 我老婆34
http://i.imgur.com/xrFYzJX.jpg http://i.imgur.com/LHjZc7V.jpg
我老婆35 我老婆36
http://i.imgur.com/UfAq589.jpg http://i.imgur.com/SwmkYgX.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2.22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2974927.A.D34.html
1F:推 gn005066: 不是母豬石不夠 是你錢不夠 03/19 13:56
2F:推 hkhs7821: 沒錢玩什麼 03/19 13:57
3F:→ v2v2123: 早就不夠了 抽到了上不了場 03/19 13:57
4F:噓 CYL009: 曬喔 03/19 13:58
5F:推 birthday0521: 花式曬 母豬石不夠?抽啊 03/19 13:58
6F:推 Jongkook: 真布服嗎? 03/19 14:00
7F:噓 aquarsx3: 會有人說母豬石夠? 03/19 14:03
8F:→ satousei: 這反串廢到笑,版主出來洗個地好嗎? 03/19 14:03
9F:噓 lefan: 可以這樣曬了又曬嗎? 03/19 14:07
10F:噓 srk147: 曬 03/19 14:07
11F:噓 ggyy880537: 每全解放好意思出來丟臉喔? 03/19 14:09
12F:噓 hkhs7821: 啊原來是曬卡,那我噓回來(X) 母豬石不夠就發錢R 03/19 14:10
13F:噓 joinchi: 建議水桶 03/19 14:13
14F:噓 Licpp: 花太少啊 懷疑喔 03/19 14:14
15F:噓 simon2358: ☁ 別下載別人的圖好嗎== 03/19 14:18
16F:→ wl843907: 我解放數61老實說真的不太夠..怕爆努力存 03/19 14:19
17F:→ wl843907: 這麼婆的泳飯居然沒有 只能幫你QQ了 03/19 14:20
18F:→ wl843907: 沒泳飯我寧願刪遊戲 03/19 14:21
19F:→ sismiku: 誰母豬石會夠啊 03/19 14:23
20F:→ luanmax: 可憐 沒泳飯 03/19 14:25
21F:→ dkchronos: 沒泳飯真的可憐 03/19 14:26
22F:噓 jackyu: 抽太少 中太多 建議sonet調降此人的機率 ㄇㄉㄅㄌ 03/19 14:27
23F:噓 suits890726: 可撥 03/19 14:27
24F:噓 shinobunodok: 你是不是來欠燒的? 03/19 14:28
25F:噓 decous5566: 錢不夠就不要玩 不會有夠不夠的問題 03/19 14:29
26F:噓 scdoom: 盜圖仔 03/19 14:30
27F:噓 cul287: 這是在曬嗎 03/19 14:40
28F:噓 wsttuub: 故意來曬的不用桶嗎 03/19 14:42
29F:噓 lucky117: 曬 03/19 14:45
30F:→ JohnGod21: 沒有泳飯 幫你QQ 03/19 14:55
31F:噓 harry10723: 等於等於 03/19 14:57
32F:噓 andyching168: 這是在曬卡吧 03/19 15:06
33F:噓 justin521: 可憐沒限定哈哈可憐哈哈 03/19 15:11
34F:噓 hogu134: 滾 03/19 15:12
35F:噓 bh0925: 麻煩來個人說一下噓的都可撥凶宅好嗎 03/19 15:13
36F:→ wiiann: 老實說太歐就會這樣 角色一堆母不上去馬娜缺爆 03/19 15:20
37F:推 jasonx105: 我覺得拼那三隻五星賺15000很不值得,你泳貓跟智沒四星 03/19 15:21
38F:→ jasonx105: 公會戰超容易死,當然不拼會戰就當我空氣吧 03/19 15:21
39F:噓 amd7356: 好弱的曬 03/19 15:21
40F:噓 CliffLinNTU: 噓的都凶宅,我也是凶宅 03/19 15:21
41F:噓 tommy0472: 我全角色 差一隻還是限定角的 不要出來丟人現眼 03/19 15:22
42F:噓 n7555235: 差一隻真的別曬,很丟臉 03/19 15:28
43F:噓 k10055960: 是在靠北喔 03/19 15:31
44F:噓 Avvenire: 這招用過幾次了zz換個新梗好嗎? 03/19 15:31
45F:噓 powerkshs: 沒泳飯也敢曬ㄏㄏ 03/19 15:47
46F:噓 hwp1006: 不夠不會買禮包? 03/19 15:48
47F:噓 henry90319: 硬要 03/19 16:18
48F:噓 nutta: 用膝蓋想都知道答案還要問喔 03/19 16:27
49F:噓 waterroom: 沒全角色的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發文曬卡 03/19 16:32
50F:噓 tofay000: ? 03/19 16:39
52F:噓 hinesika: 嫩 03/19 16:56
53F:噓 soarcher: 笑死...差一個泳飯還要曬? 03/19 16:59
54F:噓 after2833: 想表達什麼 03/19 17:03
55F:噓 kinuhata: 以後想曬記得先去google一張全角色的圖再來 03/19 18:24
56F:噓 austin0414: 差一隻也要曬 丟臉 03/19 18:31
57F:噓 koreasuck: 再敗人品啊 03/19 19:00
58F:噓 rx32400: 沒泳飯建議轉生 03/19 19:02
59F:噓 ccs9631: 刪遊戲就沒缺石頭的問題了 03/19 19:15
60F:推 iwinlottery: 量販包下回請早 03/19 19:17
61F:噓 askkh189: 廢文 下去 03/19 19:34
62F:噓 rocku112: 其餘都四五星??? 03/19 19:52
63F:噓 lie0114: 曬三小 03/19 22:18
64F:噓 KarenDESU: ..... 03/19 23:00
65F:噓 ciikaow: 去 03/19 23:47
66F:噓 ben26435: xx 03/20 02:25
67F:推 bang65535: 無課才會沒星數 03/20 07:10
68F:噓 clock0220: 廢物 03/20 07:36
69F:噓 chulen: 笑死 泳飯這麼好抽還沒抽到 03/20 09:14
70F:噓 uncle0301: 嗑個10單就有啦 03/20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