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ReDive 板


LINE

目前存8000了 該把莫妮卡5星 還是日和/熊槌4星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25.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3020479.A.D0E.html
1F:推 hogu134: 我投莫妮卡一票 03/20 02:50
2F:推 scdoom: 想借問下一隻會出誰 像是3V3有出了美里 這裡會有新角嗎 03/20 03:00
3F:推 Bewho: 你身為一隻維尼,換熊槌吧,看起來也親切 03/20 03:01
4F:推 kappamoss: 美里是地下城,3v3是紡希 03/20 03:11
5F:推 chenteddy: 莫妮卡先五星吧 再來熊鎚? 03/20 03:36
6F:推 tommy0472: 莫尼卡或熊槌吧 看你要偏競技場還是公會戰 日和現在還 03/20 06:21
7F:→ tommy0472: 沒4星應該不用想了 更別說還有專武 03/20 06:21
8F:推 s869225: 建議是日和 毛二力現在上場機會已經很少了 甚至跟本沒看 03/20 06:32
9F:→ s869225: 到 03/20 06:32
10F:推 vickevin1: 毛二力是什麼鬼啦 03/20 07:46
11F:推 tassadar1: 毛二力至少PVP有用,熊槌等專武先不予置評,日和如果都 03/20 07:57
12F:→ tassadar1: 還沒四星,可能要考慮升到五星再農出專武的時候還有沒 03/20 07:58
13F:→ tassadar1: 有他的位置 03/20 07:58
14F:推 Dreizig: 毛二力就是莫尼卡啊 看日文 03/20 08:01
15F:推 vickevin1: 剛剛查暱稱看到了吶 03/20 08:02
16F:推 schopan: 毛二力=モリカ(morika)=莫妮卡 03/20 08:03
17F:推 darkanddark: 是モニカ(monika) 03/20 08:05
18F:推 KMSNY: 二怎麼看都是ni 哪來的ri 03/20 08:07
19F:推 Sechslee: 等你日和換完大概已經變倉管了 除非你物理角有缺 03/20 08:23
20F:推 TrueTears: Just Monica 03/20 08:36
21F:推 hupshahu: 珠希要先換到五星還是毛二力啊? 03/20 08:54
22F:推 joinchi: 毛佴二力 03/20 09:02
23F:推 arrenwu: 那肯定是珠希。 珠希 PVP 跟 公會戰都當有用 03/20 09:03
24F:推 howardzzf: 為啥你這幾隻都沒換完的情況下要存1v1幣啊= = 03/20 09:37
25F:推 eajon0930: 日和現在還在1星 估計照會長要求練到至少4星專武裝上 03/20 10:03
26F:→ eajon0930: 也要兩個月整 03/20 10:03
27F:→ eajon0930: 想到一練起來剛好直接過氣都覺得無力了 03/20 10:04
28F:推 hermionex: 完全不用練吧 還沒練起來都過氣了 四星也沒用 03/20 10:11
29F:推 diabloque: 三弓也要過氣了 前排太多妖魔鬼怪 除非你日和已經4星以 03/20 11:20
30F:→ diabloque: 上 (或是真的很缺前排角)不然熊蘿+1 日和後面已經輪 03/20 11:20
31F:→ diabloque: 不到她上了 03/20 11:20
32F:推 winzipnba: 如果都沒有是莫妮卡>珠希?! 升星也是莫妮卡>珠希嗎?! 03/20 11:34
33F:推 Kowka: 我是先莫3再珠5 才回來升莫 03/20 11:36
34F:推 Rust: 莫本來就是三星...... 03/20 11:45
35F:→ Rust: 朱熹專武要出了可以投資 03/20 11:45
36F:→ Rust: 超級惠理子和中二一個多月就要上了 日和根本來不及 03/20 11:46
37F:推 Sechslee: 珠希專武普普 公主心夠再說 03/20 11:48
38F:推 eqer: 先莫3是指把莫妮卡換出來吧 03/20 11:49
39F:推 shun2010: PVP:莫 GVG缺輸出日和 缺控場:熊蘿(能上場合不多) 03/20 11:51
40F:推 winzipnba: 我的意思是莫跟珠目前都沒有優先換莫?! 03/20 11:53
41F:推 Rust: 啊 原來是換出來 莫現在大家感覺真的非常少用了 03/20 11:54
42F:→ winzipnba: 目前應該要優先換誰的幣比較好?! 日和應該不考慮的話 03/20 11:54
43F:→ Rust: 莫 + AOE 的組合已經不流行 法蒸也不一定要上莫 03/20 11:54
44F:→ winzipnba: 我是已經換了珠希40片 結果才看到這篇 哈 03/20 11:55
45F:推 Kowka: 2星角一般是等歪出來 不太建議用換的... 03/20 11:56
46F:→ winzipnba: 如果有比珠或莫更優先要換得我就停止換其他隻的碎片 03/20 11:56
47F:→ winzipnba: 珠是等抽到後升星用的 03/20 11:57
48F:推 SaberMyWifi: 我看網路攻略都是說珠希先5 03/20 11:58
49F:推 eqer: 我也覺得珠希先5 03/20 11:58
50F:推 chenbob: 毛二力加速遠不及目前針對打法了 很久沒用了 03/20 12:13
51F:→ winzipnba: 了解 那就換珠碎片換到5星再來想要換誰的 03/20 12:17
52F:推 Terrykho: 貓狗都要五星吧 03/20 12:28
53F:推 guaz: 莫妮卡其實不可小看 有過荵內戰 把對面荵爆掉 自己還過半血 03/20 12:51
54F:→ guaz: 結果最後 荵被對面五星莫妮卡幾次ub尻掉 03/20 12:52
55F:→ guaz: 不過朱熹肯定最先5 pvp不用說 戰隊戰吸tp很有用 03/20 12:54
56F:推 s869225: 現在滿街都是妖魔鬼怪 日和也淪為二線輸出 03/20 13:59
57F:→ slink93: 速攻打法還是會用到莫妮卡,也沒到沒用的程度 03/20 15:17
58F:推 ZealZhang: 公會戰為主的話也是先換貓貓嗎 還是先換熊蘿 03/20 18:18
59F:推 nutta: 莫妮卡我用換的,所以停三星而已,好久沒用了 03/20 18:24
60F:推 suits890726: 莫莉卡速攻隊滿好用的ㄚ 03/20 20:57
61F:推 diabloque: 我是珠希>莫妮卡>妹弓>熊蘿>日和這樣的順序 本身公會戰 03/20 23:33
62F:→ diabloque: 低端 也沒打算拼 待在前1000就好 所以換角偏pvp 早期 03/20 23:33
63F:→ diabloque: 應該是珠希=日和>莫妮卡f弓 不過這世道跟以前又不一 03/20 23:33
64F:→ diabloque: 樣了 03/20 23:3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