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inchi (書讀的少)
看板PCReDive
標題[臺聞] 本次三月工會戰有三週目
時間Wed Mar 20 12:28:17 2019
來源網址:遊戲內公告
內容:
從本次開始,若超過特定的周數時,怪物的LV及難度將會提升
將會出現比2周目後登場的怪物還要強的怪物
取消前30獎勵的公主奇幻包
台版特別版 怕爆
一服應該前面工會都沒啥差 (非指獎勵 指出的角色方面)
二服發抖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52.2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3056100.A.14B.html
※ 編輯: joinchi (114.27.152.233), 03/20/2019 12:28:28
1F:推 hermionex: 好爽 奇幻包取消了 03/20 12:29
2F:推 shinobunodok: 怎麼可能沒啥差! 而且重點是沒公主包 這更重要 03/20 12:29
3F:推 paul31788: 慟 03/20 12:29
4F:→ paul31788: 作業要另外做了 03/20 12:29
5F:推 hwp1006: 差很多欸 變難又少獎勵 03/20 12:30
6F:推 wutomy2000: 這個是提早日版實裝嗎? 休閒公會瑟瑟發抖 03/20 12:31
7F:噓 alex343425: 要人加班又砍加班費 很厲害喔搜內 03/20 12:32
8F:推 Sechslee: 幹 03/20 12:34
9F:推 paul31788: 這樣可能就不能卡R9了吧 03/20 12:34
10F:→ Minihil: 會跟著上rank11和等級嗎 03/20 12:34
11F:推 graywater: 失控的台版,該準備跳槽到真香的日版了嗎? 03/20 12:35
12F:推 jasonx105: r11有開 03/20 12:35
13F:→ Minihil: 看到了 會 03/20 12:35
14F:推 shinobunodok: 不到失控 早一個月吃屎而已 這次沒有下個月還是要 03/20 12:35
15F:→ shinobunodok: 吃 03/20 12:35
16F:→ labu1224: 獎勵還是遠多於日版吧XD 03/20 12:38
17F:推 Sechslee: 怜不夠的工會真的要下去了 03/20 12:38
18F:推 s28113206: 沒得抄,前排可能花更多時間研究 03/20 12:39
19F:→ Hurst37: 哎呀 沒存體 裝備更不夠刷了 03/20 12:39
20F:→ Hurst37: 這次改休閒打? 03/20 12:40
21F:推 Rust: 你要怎麼存體啦! 03/20 12:40
22F:推 paul31788: 重點是活動跟N2撞期 勢必得放掉活動 03/20 12:40
23F:推 shinobunodok: 每日體力包 03/20 12:40
24F:→ Hurst37: 對呀 每日體力禮包 沒有上個月21號買 存不夠多 03/20 12:41
25F:推 dkchronos: 那我拚前20幹嘛....50內輕鬆打就好 = = 03/20 12:45
26F:噓 plzza0cats: 搜內可以在誇張一點 一堆人都還沒有伶 03/20 12:46
27F:推 YandereLove: 二服衝等中 03/20 12:46
28F:推 Rust: 希望我的三星撐得住== 03/20 12:47
29F:推 xsdferty035: 要開始發臭了嗎 03/20 12:50
30F:推 dend930037: 從朋朋季卡黨退化成無課好了... 03/20 12:50
31F:推 dckic: 取消獎勵是什麼用意? 03/20 12:51
32F:噓 plzza0cats: 這次有可能比金牛座還臭 03/20 12:51
33F:→ dckic: 好莫名 03/20 12:52
34F:推 Kcarpenter: 不懂進度追那麼凶是在幹嘛 怕未來視少賺嗎? 03/20 12:52
35F:推 paul31788: 逼你課禮包阿 然後也不想給你爽抄日版作業 03/20 12:53
36F:噓 ikaros35: 玩家養肥了 可以出貨了 03/20 12:53
37F:→ joinchi: 搜內:各位休閒起來 03/20 12:53
38F:推 Bewho: n2還疊活動,臭 03/20 12:54
39F:推 sismiku: 瑪瑙進行曲 割肉啦 03/20 12:54
40F:→ sismiku: 專門割前段 03/20 12:54
41F:推 dowmloader: 請問有人知道三階強化是第幾周目開始嗎? 03/20 12:55
42F:推 plzza0cats: 6 03/20 12:55
43F:推 wl02390852: 哇哦 要大炎上一波嗎 03/20 12:55
44F:推 cliff55720: 一服前排公會最好沒差... 03/20 12:56
45F:噓 dckic: 這消息不早點放,我這期就轉休閒公會了 03/20 12:57
46F:推 wutomy2000: 講道理 前排公會一般獎勵已經加碼半年多了 03/20 12:57
47F:推 paul31788: 如果先升其他隻專武放伶的可能就尷尬了 03/20 12:58
48F:推 lefan: 臭翻了 03/20 12:58
49F:推 Rust: 我覺得是故意要讓人沒辦法抄日版 03/20 12:59
50F:→ Rust: 除了上次之外 其他每次戰隊戰都會故意把時間錯開和日版不同 03/20 12:59
51F:噓 flywater: 太慢講了啦 休閒公會怎麼都這麼滿 03/20 13:00
52F:→ flywater: 抄作業索內才不關心 跟營收有關嗎?只是想你多吃點體 03/20 13:01
53F:推 cliff55720: 讓大家不能抄日版 搜內是有什麼好處= = 03/20 13:01
54F:推 hermionex: 好爽 還好離開前三十公會了 嘻嘻 03/20 13:02
55F:→ g9591410: 媽的笑死 之前公會兩個跑到前20... 03/20 13:04
56F:推 gy24cfj5: 舒服 03/20 13:04
57F:推 chons2332: 還好我從500跳250內而已,本來就沒差ww 03/20 13:05
58F:推 sky79717: 砍得好 03/20 13:09
59F:推 gaduoray: 只看到月工== 03/20 13:13
60F:推 CannedHamEgg: 釣出上面一堆30外的幸災樂禍== 03/20 13:14
61F:推 CCPenis: 很棒啊 有未來視玩起來少了一種驚喜 讚讚 03/20 13:14
62F:推 csgod1325: 我記得 三週目好像特難打 王進化成天空龍啥的 03/20 13:15
63F:推 wutomy2000: 基本上真正辛苦的只有前排幹部和編寫作業的人吧 03/20 13:15
64F:推 paul31788: 比較好奇五王數值會變多少 日版當初還沒強化 03/20 13:16
65F:推 kof2000a: 前20公會也沒差吧 一律改休閒50 03/20 13:16
66F:→ dckic: 還是有差2000啦,沒差的是21~30這區間的 03/20 13:19
67F:→ g9591410: = =我的公會算前30阿 人跑惹還要去找 很煩 03/20 13:19
※ 編輯: joinchi (114.27.152.233), 03/20/2019 13:20:23
68F:推 TrueTears: 台版領先日版 太神啦 03/20 13:20
69F:推 hermionex: 21-50真的爽翻惹 可以輕鬆打 03/20 13:21
70F:推 winklly: 算惹 打不動就打不動.... 03/20 13:22
71F:推 geroge0820: 進度真的追太凶了 微課不課一筆很難追上吧 還是這就 03/20 13:31
72F:→ geroge0820: 是搜內想要的 把課金玩家也區分出來 03/20 13:31
73F:推 tommy0472: 活動那些追不到吧 頂多這種改動的能提前 03/20 13:36
74F:推 wutomy2000: 微課要看開始玩的時間點 公主連結時間積累太重要了 03/20 13:38
75F:推 clock0220: 為何沒有奇幻包有夠臭 03/20 13:41
76F:推 flywater: 要看怎樣算追上啊,等級的話早就追上了 03/20 13:41
77F:推 LeeEnfield: 可以來這邊徵人嗎 有沒有任何想跳槽500名工會的(x 03/20 13:42
78F:推 shinobunodok: 主要是前30可能要每天打得要死要活 打到一半還要重 03/20 13:43
79F:→ shinobunodok: 測 那不如前50甚至前100 畢竟沒公主包了 03/20 13:43
80F:推 a48692: 晚點隨後推出 角色碎片裡包 這才是搜內 03/20 13:44
81F:推 hermionex: 真的 這期從前30跑去前50真的跑對惹 03/20 13:46
82F:→ hermionex: 不過好像也沒差 反正21-50都直接休閒打了 03/20 13:47
83F:推 justin521: 還好我前100鹹魚中 03/20 13:47
84F:推 cz520999: 搜內:不好意思不給虐菜哦 03/20 13:48
85F:推 Kmer: 這次只有前3要拼了吧 4-50都是休閒 20也才差2000石 一單不到 03/20 13:57
86F:→ Kmer: 更正 只有23要拼 因為第一早就決定好惹 03/20 13:58
87F:噓 amd7356: 簡單講就搜內1~5號那波連假不想開活動阿 03/20 14:00
88F:→ amd7356: 拖到6號才開活動 搞得玩家現在必須重疊一堆 03/20 14:00
89F:→ amd7356: 他們的想法大概是玩家反正會吃石 多賺點 03/20 14:01
90F:→ amd7356: 現在還故意提前開三周目 逼你要在第二天想辦法110跟R11唷 03/20 14:01
91F:噓 s1547882: 替台版感到不值 被搜內亂搞 這樣亂挖坑 破洞會越來越大 03/20 14:15
92F:→ s1547882: 搜內臭到有剩 03/20 14:15
93F:推 flywater: 所以不開你就不用R11跟LV110嗎 啥邏輯= = 三週目至少也 03/20 14:18
94F:→ flywater: 第三天才打得到 最好是有前排公會的人能忍會員第三天還 03/20 14:18
95F:→ flywater: 沒滿等 03/20 14:18
96F:推 pot1238: 有那麼慢嗎?上次第一天就3週目了耶 03/20 14:19
97F:→ flywater: 三週目要第六輪王才開始 03/20 14:20
98F:推 clmmu: 好爽 終於把奇幻包獎勵取消了 03/20 14:24
99F:推 dckic: 第二天差不多吧 03/20 14:25
100F:推 kducky: 已轉休閒公會科科 03/20 14:26
101F:推 sweetmiki: 頭痛==五王的毒到底能有多兇殘呢 03/20 14:28
102F:推 uhks: 那11週目也有新東西嗎 怎麼對這數字有印象 03/20 14:31
103F:推 kafing89: 日版那邊布丁活動只有15天喔,台版卻有20天喔,多出來5 03/20 14:36
104F:→ kafing89: 天跟N+疊就當日版15天版本打不就好了LUL 03/20 14:36
105F:→ kafing89: 實際上你碎片也不會拿得比較少,裝備也不會少刷多少 03/20 14:36
106F:→ kafing89: 真要說也只有月初過長長草期跟太快開專武比較臭而已, 03/20 14:36
107F:→ kafing89: 但露娜塔已經提早開無體力版,就覺得其實好像也還好 03/20 14:36
108F:→ flywater: 月初長草跟太晚開地圖 大概就這兩個比較值得鞭 03/20 14:39
109F:推 guaz: 查了一下日版gamewith,萬聖活動9/30~10/18,15天? 03/20 14:39
110F:噓 howardzzf: 屁啦 明明是流夏活動才改成15天 03/20 14:41
111F:推 alegoo: 這次活動疊到後面感覺就是月初搜內放假所以延到6號開... 03/20 14:41
113F:→ fate9999: 1打臉打起來 03/20 14:44
114F:推 kafing89: 欸真的欸那我記錯了,還以為改體力的就改活動了 03/20 14:44
115F:推 Sechslee: 下一個活動才是15天啦 03/20 14:45
116F:→ kafing89: 那果然搜內還是臭(′・ω・`) 03/20 14:45
117F:推 wl843907: 打臉打起來 03/20 14:45
118F:噓 zenbuiranai: 吃相難看 03/20 14:48
119F:推 honey4617912: 抽獎黑箱 露娜塔沒補石 活動疊n+ 搜內幾波仇恨值操 03/20 14:51
120F:→ honey4617912: 作效果顯著 03/20 14:51
121F:推 cul287: 就很故意讓台版多花很多石阿 03/20 14:52
122F:→ amd7356: 呵 正常第二天就該第三周目了 第三周目改強跟沒改強 03/20 14:52
123F:→ amd7356: 跟我說沒差? 對阿 遲早要110阿 但現在就是第二天想打的 03/20 14:53
124F:→ amd7356: 逼你花30管阿 屯體? 了不起就一包3000包月體跟前一天弄得 03/20 14:53
125F:推 kafing89: 聽阿吉一直講日版當時布丁只有15天要9管刷好刷滿,結果 03/20 14:54
126F:→ kafing89: 阿吉本身就記錯了啊(′・ω・`)被騙了 03/20 14:54
127F:推 Sechslee: 哪要30管啊 484有人忘了經驗1.5倍 03/20 14:54
128F:→ amd7356: 如果早兩周跟我們說三周目要提前開 那大家早就有準備 03/20 14:54
129F:→ amd7356: 現在是公會戰都要開了才說開三周目 這不是搞人? 03/20 14:55
130F:→ Sechslee: 有屯體力月卡的話 9管都不用就第一天滿等了 03/20 14:55
131F:→ amd7356: 現在1等4425 你包月月卡全吃下去也才4500 哪來滿等 03/20 14:56
132F:→ Sechslee: 我說公會戰第一天 不是開等級第一天 強調一下 03/20 14:56
133F:噓 s1547882: 搜內工讀生出來護航啊 臭到有剩的搜內 我給負評 03/20 14:56
134F:→ amd7356: 說白點 搜內自己愛放假 搞的天怒人怨 自討的 03/20 14:57
135F:推 shane24156: 好爽 看前排崩潰 休閒表示沒差 03/20 15:03
136F:推 wl843907: 欸突然也覺得豪爽XDD看前排崩潰 休閒+1 03/20 15:04
137F:→ wl843907: 我只是路過來抽老婆的 不想排刀不想拼傷害 你們互相傷害 03/20 15:05
138F:→ wl843907: 我吃瓜 03/20 15:05
139F:→ HinaTomo: 用一堆活動讓你花石量大幅上升 03/20 15:05
140F:推 Shigeru777: 這麼愛延 N2 公會戰不會一起延喔 重疊探索加倍根本沒 03/20 15:07
141F:→ Shigeru777: 差 03/20 15:07
142F:→ HinaTomo: 亂搞日程也不用擔心燒多大 反正有不用腦思考的幫忙護航 03/20 15:08
143F:推 wl843907: 坐等三個周目三種作業 看前排公會寫好寫滿 03/20 15:11
144F:→ wl843907: 各位 不想退公會的好好給他肝下去 03/20 15:11
145F:→ dckic: 真的不必擔心,看一堆人爽到歪頭高喊德政 03/20 15:12
146F:推 ggway2800: 前排獎勵少了功課多了,休閒鹹魚暗爽在心底 03/20 15:13
147F:→ after2833: 看人崩潰就是舒服 03/20 15:16
148F:推 wl843907: 薪水薄了 作業厚了 佑樹是蒐內心裡最軟的一塊 03/20 15:17
149F:推 Jongkook: 到底有什麼好酸前排公會的 03/20 15:18
150F:→ amd7356: 就跟窮人會酸有錢人差不多吧 03/20 15:23
151F:→ amd7356: 不跳出來酸一下就沒存在感了 03/20 15:23
152F:→ flywater: 也不是酸 是發自內心的高興 03/20 15:25
153F:→ after2833: 反正每次活動一定會有幾個EQ低的出來爆氣,見怪不怪了 03/20 15:27
154F:推 HinaTomo: 就失敗者心態 還有的是想護航但知道邏輯站不住腳 03/20 15:27
155F:推 wl843907: 厲害了自肥黨 還可以比喻成有錢人 看你們吵真D開心 03/20 15:27
156F:→ HinaTomo: 所以直接丟一兩句話就開始跳針 03/20 15:27
157F:推 clock0220: 真的很爛 賺這麼多又砍獎勵 03/20 15:31
158F:推 Kone99: 前30的公會真的應該團結起來集體退坑制裁萬惡的sonet 03/20 15:34
159F:推 s952750: 請問搜內的營運企劃484過年後跳槽換人了? 03/20 15:36
160F:→ joinchi: 就...很常見的吧 見不得人爽的心態 03/20 15:37
161F:→ amd7356: 認識的那邊今天退了3~4個 覺得台版太坑 03/20 15:43
162F:→ amd7356: 我們團前幾天也退幾個 今明兩天大概會有不少團緊急招生 03/20 15:43
163F:推 s952750: 搜內效仿鬼島資方營運 加班不給加班費 還要砍員工福利 穩 03/20 15:47
164F:→ dckic: 反正也燒不起來,這次只影響前排,大部分人還是樂見其成的w 03/20 15:51
165F:→ dckic: w 03/20 15:52
166F:→ flywater: 現在前排公會跟反年改一樣人人喊打 03/20 15:53
167F:→ zenbuiranai: 燒?反正會有人急著跳出來護航 幫官方擋 哪有在怕 03/20 15:56
168F:→ zenbuiranai: 我都不太能理解總是有人死命幫官方講話 03/20 15:57
169F:推 s952750: 一定會有一派跳出來 不爽不要玩ww 03/20 16:00
170F:推 clock0220: 可能之前誤發損失太多 現在要補回來的樣子 03/20 16:02
171F:推 wei0207: 搜內這波操作真的看不懂,全部會讓人反感的一次爆出來 03/20 16:03
172F:→ worldark: 本來就不爽不要打 不然想怎樣 03/20 16:04
173F:推 bniw: 解決不了誤發的問題,那就乾脆不發了,這樣就能解決問題了 03/20 16:06
174F:推 marco1277: 搜內自己亂開池開到自己搞錯活動時間 以為只有15天 才 03/20 16:07
175F:→ marco1277: 變成現在這樣疊一堆 還好把露娜塔耗體改掉不然更慘 03/20 16:07
176F:推 crgc: 上次那個商店重刷bug也是打算裝死裝到底www 03/20 16:08
177F:推 wei0207: 那個商店bug我還以為會鎖我都不敢刷,結果搜內直接裝死 03/20 16:10
178F:推 satousei: 二服工會打不到三周目也能二檔,要怕的是一服,CC 03/20 16:13
179F:推 dckic: 之前的商店bug是什麼? 03/20 16:18
180F:→ flywater: 刷新不用代幣 而且會出紫裝 大概持續一小時 03/20 16:20
181F:→ flywater: 有些人身上已經好幾件紫裝了 03/20 16:20
182F:推 s952750: 搜內邏輯 這也是造成系統異常 所以不開放紫裝了? 03/20 16:26
183F:推 hermionex: 現在商店刷不到紫裝嗎? 03/20 16:33
184F:→ flywater: 刷不到 03/20 16:33
185F:推 Raynor: 有出紫裝?我刷半天都沒看到耶 03/20 16:34
186F:推 shinobunodok: 第一天有 只有改版第一天 03/20 16:34
187F:→ amd7356: 之前BUG的時候可以 後來秒修了 有跟到的都有買到 03/20 16:34
188F:→ flywater: 公主有 03/20 16:34
190F:推 dkchronos: 公主only 03/20 16:36
191F:→ shinobunodok: 我只有洗到這把劍 03/20 16:36
192F:推 hermionex: 原來現在刷不到 難怪每天重置到100都沒看過 03/20 16:36
194F:→ heinzblack: =截至目前為止還無人說大家掰掰= 03/20 16:42
195F:→ Sechslee: 原來是公主 不過我也沒幣 無緣 03/20 16:43
196F:推 alice137651: 趕快退阿,休閒仔要擠前排 03/20 16:48
197F:推 nutta: 幹嘛退 養老就好了啊 搜內佛心讓大家提早退休呢 03/20 16:54
198F:推 youareabitch: 講那麼多還是繼續玩 03/20 16:59
199F:→ after2833: 樓上的賢者寶石為什麼可以這麼多 03/20 17:01
200F:→ after2833: 還有炎帝的戒指 03/20 17:01
201F:推 birthday0521: N3倍的時候刷爆啊 03/20 17:02
202F:推 cocona416: 看不太懂公會戰的改動 有人能幫我翻譯嗎QQ 03/20 17:04
203F:推 shinobunodok: N3的時候刷爆啊! 03/20 17:07
204F:推 birthday0521: 改動就是 多週目的王 會再強化一次 之前是只有二周 03/20 17:12
205F:→ birthday0521: 後會強化一次 不過天蠍日版還沒開多週目強化 所以這 03/20 17:12
206F:→ birthday0521: 算是台版特條的 03/20 17:12
207F:→ amd7356: 翻譯:薪水變少 工作增加 03/20 17:12
208F:→ birthday0521: 至於怎麼改 改怎樣就要等到時候再看了 03/20 17:12
209F:→ birthday0521: 薪水有沒有變少 就要看你是不是前30玩家了 不是的話 03/20 17:13
210F:→ birthday0521: 就不關你的事 03/20 17:13
211F:→ amd7356: 我覺得改三周目這問題 他早點提出就沒問題 03/20 17:16
212F:→ amd7356: 偏偏只提早兩天講 搞人又砍獎勵(理由還很蠢) 03/20 17:17
213F:→ birthday0521: 早點跟你說 你也不能幹麻啊XD 上限又不會提早開 03/20 17:18
214F:→ birthday0521: 一週前跟你說要開三週目 又能怎樣?繼續刷布丁啊 03/20 17:19
215F:→ shinobunodok: 提前說開三週強化 然後呢? 你是有作業抄還是有裝 03/20 17:20
216F:→ shinobunodok: 可以打膩XD 03/20 17:20
217F:推 fate9999: 有些人沒鍊怜吧 不過...恩這應該早有消息都說要就是了 03/20 17:24
218F:→ amd7356: 早一個禮拜能做的事情可多了好嗎? 說白點這本來就蠢 03/20 17:28
219F:推 shinobunodok: 所以能幹嘛 怜如果不是很早就在刷 一週也來不及 你 03/20 17:31
220F:→ shinobunodok: 除了打布丁我還真想不到其他事情做 03/20 17:31
221F:推 hermionex: 提早一週講可以先找作業嗎 嘻嘻 03/20 17:34
222F:推 Sechslee: 沒練怜還在想前30? 會長自己處理一下好爆 03/20 17:36
223F:推 honey4617912: 伶板上也講很久要刷了 03/20 17:39
224F:→ CYL009: 放心 在怎麼洗紫裝 也不會把菜刀一隊洗好的 紫裝夢魘 03/20 17:40
225F:→ whiwhiwhi: 伶應該早就知道要刷了吧w 03/20 17:41
226F:→ CYL009: 紫裝更機掰難掉 呵呵呵呵 03/20 17:43
227F:推 fate9999: 30管也刷不完 1人還要2把 嘻嘻 03/20 17:45
228F:推 birthday0521: 能做的事可多了 所以可以舉例一下能做什麼嗎?除了 03/20 17:46
229F:→ birthday0521: 打布丁 我想不出來 求指點 03/20 17:46
230F:推 Gwaewluin: 跳到真香的日版?前20名獎勵只有5000石喔 03/20 17:50
231F:→ JJJZZs: 這遊戲物品主次掉落率都是36%20% 紫裝沒比較難掉 03/20 17:51
232F:→ JJJZZs: 而是紫裝會吃金裝當材料 03/20 17:52
233F:→ whiwhiwhi: 紫裝的食物鏈更長 有些有到4層的 03/20 17:53
234F:推 Gwaewluin: 上面有人貼了這一把劍記得多刷一點 03/20 17:55
236F:→ CYL009: R 11部分 是指R10級的武器嗎 03/20 17:55
237F:推 Sechslee: 不用期待他回答啦 跟他說不用30管滿等 講完他就無視了 03/20 17:55
238F:→ Gwaewluin: 就跟當年太陽劍和冰大劍那種感覺一樣,R10升R11要一把 03/20 17:55
239F:→ Gwaewluin: R11還要再裝一把,然後一把要吃35碎片 03/20 17:56
240F:→ whiwhiwhi: 紫裝需求最多最多的是物理耳環 大部分人常用腳色 03/20 17:57
241F:→ whiwhiwhi: 加一加要1000多片 03/20 17:58
242F:→ whiwhiwhi: 我自己的是1600多 03/20 17:58
243F:→ amd7356: 提前資源控管阿 如果這次不用怜還把資源丟去做專武幹麻? 03/20 17:59
244F:→ CYL009: 先把R 10紫裝武搞定吧 精靈王的碎片那個是之後的事了 03/20 18:00
245F:→ amd7356: 我不回你是因為你說的對 不然我要回你什麼? 你好棒哦 03/20 18:00
246F:→ amd7356: 要有人回應你才有生活的樂趣嗎? 03/20 18:01
247F:→ CYL009: 剛剛看了一下 黑騎 女帝 那把雷霆劍 智 泳貓劍 匕首 很平 03/20 18:01
248F:→ CYL009: 均呢 03/20 18:01
249F:→ CYL009: 總之 開16章就快去清地圖吧 R 10主武都在那 03/20 18:03
250F:推 Sechslee: 原來你知道啊 失禮失禮 那可以說說兩階就不用怜的理由 03/20 18:04
251F:推 birthday0521: 怜給一週也弄不出什麼資源啊 一開始就沒刷的話一週 03/20 18:10
252F:→ birthday0521: 是能怎樣 一開始就有刷代表你本來就有要練了 早說晚 03/20 18:10
253F:→ birthday0521: 說根本不是重點 03/20 18:10
254F:推 hermionex: 別這樣 早一個禮拜說他可以去找作業啊 嘻嘻 03/20 18:12
255F:推 Sechslee: 別這樣 一週重置刷勉強可以搞出接近50片 LUL 03/20 18:20
256F:推 flywater: 有可能公主心不夠啊,提前一週就夠了,不然現在公布真 03/20 18:21
257F:→ flywater: 的公主不夠的要重置到很慘 03/20 18:21
258F:推 hermionex: 對啦 原來他是沒公主心 誤會他了 抱歉 03/20 18:27
259F:推 Sechslee: 我覺得三星專武怜的藉口比較合理 出三週目我扛不住QQ 03/20 18:37
260F:推 amosboy: 結果大轉彎,這個月沒有三週目啦! 03/20 18:47
261F:推 cul287: 活動疊N+還是亂來 03/20 18:49
262F:推 retardate: 三肛會戰 03/20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