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th2012 (smith2012)
看板PCReDive
標題[聊天] R9 R10 R11 列出沒爭議的角色
時間Thu Mar 21 13:54:47 2019
算是個懶人包 不然這次實在太混亂了
裝備都不知道怎麼刷
有爭議的再自己去詳細看數值
以下只列出 "完全" 沒爭議的部分
所以如果推文有提出爭議
會斟酌修改內文 避免這篇誤導人
沒爭議的R9角色
真琴 紡希 萬聖布丁
沒爭議的R10角色
前衛:吉塔 克總 泳貓 胡桃 空花 羊駝
中後衛: 莫妮卡 真步 美里 妹弓
可可蘿(R11差不多)
泳可(R11差不多)
智(R11差不多)
沒爭議的R11三件角色
前衛: 布丁 黑騎 靜流 流夏 佩可 惠理子
中後衛: 茜里 優花梨 萬聖忍 依里 爆弓 初音
咲戀(R10差不多)
優依(R10差不多)
鏡華(R10差不多)
泳黑貓(R10差不多)
普黑貓(R10差不多)
----------------------
額外再附上一些很重要角色 但有爭議的
所以僅是個人見解,不保證好
R11 > R9(雖然UB會慢,但是攻擊上升很多)
狗拳 珠希 栞 亞里莎
R10 > R11(理由是比較坦/不容易死)
小望 伊利亞 小雪
R10 > R9(雖然UB會慢,但其他數值上升很多)
日和 伶
R9 > ALL(個人認為UB次數比較重要)
熊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0.11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3147689.A.6D0.html
1F:推 sweetmiki: 懶起來==感謝 03/21 14:03
2F:推 weiweiu30cm: 感謝懶人包 03/21 14:04
3F:推 sky79717: 感謝懶人包 03/21 14:17
4F:推 abec1127: 個人認為熊槌沒差耶 要敲的時間點也不一定是他滿ub的時 03/21 14:22
5F:→ abec1127: 候 03/21 14:23
上次公會戰的確是這樣沒錯拉
這個就見仁見智了 反正這次應該也用不到
6F:推 dsfrf: 這樣看好亂...不如每個角色列出最高到R幾(如果有r9太好用 03/21 14:28
7F:→ dsfrf: 要跳級的,就以r9=>r11來表示就好 03/21 14:28
其實我自己比較喜歡分別列出要R9 R10 R11的角色
每個角色分別寫我反而會混亂
8F:推 syarokoi: 懶人包太棒惹 03/21 14:31
9F:→ dsfrf: 像是輔助大部分都是r8跳r10,月月萬年卡r9 03/21 14:33
我是不管他原本在哪一階
R8基本上也沒再考慮了 所以只要知道最後結果是R9 R10 R11就好
10F:推 kappamoss: 沒有萬年吧,下個月月月可能要1103/21 14:36
下個月再卡R9可能會死 不過這些下個月再擔心就好
11F:推 Terry1984: 推03/21 14:48
12F:推 Bewho: 推個03/21 14:55
13F:推 SaberMyWifi: 新手最需要這種了 跪謝03/21 15:00
14F:推 Teng0615: 感謝 現在全都卡R9 正考慮誰要拉上去03/21 15:07
15F:推 jacklinjia: 感謝 懶人包整理的很清楚03/21 15:20
16F:推 hermionex: 小望迴避跟恢復感覺比雙防重要03/21 15:26
升上去主要是多回覆量 可以幫隊友補
如果你很需要那個補量讓其他角色不倒 那就卡著
但我自己用小望比較不著重在補血
競技場當主坦只希望她自己撐久一點
17F:推 Jongkook: 感謝整理03/21 15:34
18F:推 tommy0472: 原本我也想升小望 想問一下原po怎麼判斷不升的 想被說03/21 15:35
一方面是省體力拉
這次沒存體了
而且小望不升比較坦
19F:→ tommy0472: 服03/21 15:35
21F:→ JJJZZs: 某些卡R9的不適用03/21 15:39
22F:推 explosion777: 請問r11的部分是台版也適用的嗎?03/21 15:41
23F:→ tommy0472: 就是在講台版啊 日版早就超過了03/21 15:46
24F:推 mashiroro: 亞里瞎和栞的物攻物爆上升超多,自身又會充tp,我覺得三03/21 15:48
25F:→ mashiroro: 大弓R11就升上去是沒問題的 還有誰是用弓的?03/21 15:48
我也考慮升
但是還是觀望一下不虧
26F:推 JJJZZs: 有啊 妹弓03/21 15:51
27F:→ JJJZZs: 應該沒了03/21 15:51
28F:推 tommy0472: 你把我大香菜放哪03/21 15:54
29F:推 Raynor: 香菜是誰03/21 15:56
30F:推 kopune: 請問珠希要上去嗎?03/21 16:12
升上去多命中 一樣見仁見智
31F:推 shinobunodok: 妹弓就是那個競技場會跑出來玩的啊 香菜弓是?03/21 16:14
32F:推 JohnGod21: 沒有泳裝飯糰03/21 16:16
泳飯有點爭議
R11加命中,但R10數值比較好
因為我自己沒有泳飯 所以就不評論囉
33F:推 Raynor: 珠希在下面有爭議那邊,原PO建議升03/21 16:18
34F:推 KMSNY: 不要起爭議啦03/21 16:27
運氣不錯 目前都沒有異議XD
35F:推 mimi9126: 感謝心得整理03/21 16:54
36F:推 bruce3166: 感謝整理03/21 17:09
37F:推 tosh: 實用03/21 17:17
38F:推 crgc: 我比較想知道優先應該升誰XD03/21 17:42
戰隊戰輸出最優先
R10 R11差不多的也可以先R10就好
39F:推 s28113206: 看你要打戰隊或競技,就挑那幾隻升阿03/21 17:44
40F:推 Rust: 熊錘主要是 升上去也沒多大意義03/21 17:44
41F:推 crgc: R11現在上去只有三件 這樣也OK?03/21 17:50
沒錯 R11三件就升
42F:推 cul287: 月月R9破防涵蓋率比較高03/21 17:58
43F:推 SaberMyWifi: 月月我看日版R12也不建議升,真的要萬年R9了XD03/21 17:59
44F:推 iwinlottery: 還好我沒裝不用煩惱03/21 18:14
45F:推 HinaTomo: 月月後面不升不行啊 太脆了03/21 18:15
46F:→ HinaTomo: 現階段是不用 後面R11滿我個人是會升03/21 18:16
47F:推 Tamama56: 懶人包推03/21 18:29
48F:→ JJJZZs: 月月目前是R1103/21 18:40
49F:推 crgc: 謝謝回答ˋ(°▽° )ˊ03/21 19:56
50F:→ andy3580: R11滿了都該升了03/21 20:06
51F:推 Mistymemory: 偷問一下月月不小心r10要升r11嗎QQ03/21 20:09
其實沒有差很多
看你要不要刷囉
52F:推 yourmom5566: 請問表中R11是三件就升 還是要等全開 真D混爛03/21 20:13
53F:推 yourmom5566: *混亂 感謝整理資料!03/21 20:15
R11三件就可以升
※ 編輯: smith2012 (36.231.150.111), 03/21/2019 20:38:56
54F:推 steve42125: 神神神 感謝懶人包03/22 00:19
55F:推 bkool: 那請問一下 如果月月不小心R10了 是不是就直接上去算了?03/22 00:33
如果是我不小心R10,會直升R11
可以省馬那,反正下個月也很有可能需要R11
56F:推 mvs06: 推03/22 00:43
※ 編輯: smith2012 (42.72.83.57), 03/22/2019 00:52:22
57F:推 plauge: 推懶包這篇該給他爆 03/22 01:29
58F:推 bkool: 感謝教學 03/22 02:11
59F:推 wwwasd88: 太神啦 03/22 08:41
60F:推 BeBe2303: 推 03/22 21:35
61F:推 bheegrl: 推 03/24 06:24
62F:推 tentryway: 扇子在哪啊 03/24 20:15
63F:推 leoegg: 推 03/25 11:40
64F:推 thetakerone: 沒瑪娜了拉 03/26 12:40
※ 編輯: smith2012 (140.112.48.159), 04/03/2019 15: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