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ven1017 (喵電感應)
看板PCReDive
標題[臺聞] 七七香池 3/27 16:00
時間Tue Mar 26 11:54:19 2019
#貪吃佩可轉轉蛋 #精選轉蛋 #不是七里香喔
■轉蛋時間:3/27(三)16:00 ~ 4/3(三)15:59
■轉蛋內容:
使用寶石進行10連抽,必中1名★2以上的角色!
本期精選轉蛋機率提升角色:
★3 伊莉亞 0.7%
★2 七七香 16%
★1 美咲 10%
■注意事項
1.若抽到已經成為夥伴的角色,將會自動轉換成女神的秘石。
2.遊戲中使用寶石,系統一律優先使用玩家身上所獲得的寶石(免費),若玩家身上的寶石(?
3.精選轉蛋超划算折扣,可使用寶石(有償)進行1日1回限定的單抽,當日重置時間為05:00a
4.抽取白金轉蛋或精選轉蛋,皆有機會獲得★2七七香。
※So-net 營運團隊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與詮釋之權利,實際內容請以遊戲內資訊為準。活動?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07.4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3572461.A.C34.html
1F:推 VacuumLife: 可以省一下寶石了 03/26 11:56
2F:推 coldwin: 喔喔 一個禮拜 03/26 11:56
3F:推 NEKOWORKi: 原來還順便pu伊莉亞 03/26 11:56
4F:推 joinchi: 五王換七香上不知有無搞頭 03/26 11:58
5F:推 paul31788: 樓下抽到馬上母到5星 03/26 11:58
6F:推 icemiku: 八八臭 03/26 12:00
7F:推 kafing89: 樓下大佬直上五星 03/26 12:03
8F:推 chenteddy: ナナナナカ 03/26 12:05
9F:推 allright22: 開抽ezr 03/26 12:06
10F:推 heinzblack: 七七乳香 03/26 12:06
11F:推 sky79717: 該出碎片包惹吧 03/26 12:14
12F:推 uhks: 碎片包呢(敲碗 03/26 12:15
13F:推 jasmine2015: 已經存400抽等婆了 無感 03/26 12:17
14F:→ hogu134: 上次伊莉雅加倍丟了100抽都沒中 這次不會再上當了啦QQ 03/26 12:20
15F:→ heinzblack: 對吼是二星… 03/26 12:21
16F:→ CYL009: 美嘉真香 03/26 12:25
17F:推 ch333: 七七乳香 03/26 12:25
18F:推 suits890726: 沒EZR的推薦抽這池ㄇ 03/26 12:27
19F:推 cul287: 連一星也要buff 太惠了 03/26 12:28
20F:→ whiwhiwhi: 不推 因為是常駐 沒要花太多的就是等UE 03/26 12:29
21F:推 shinobunodok: 如果可以把EZR換掉 就是公會福音 03/26 12:31
22F:→ Minihil: 16%好高 03/26 12:31
23F:推 as7766332211: 禮包ㄋ 03/26 12:36
24F:→ CYL009: 後面還有新年UE 姆咪呢 03/26 12:37
25F:→ plzza0cats: 一個禮拜 又要飆車 03/26 12:44
26F:推 simon2358: 沒777超香碎片包嗎==很不搜內喔 03/26 13:00
27F:推 bheegrl: 這隻好用嗎~~ 03/26 13:01
28F:推 cul287: 這隻五王有機會出嗎? 03/26 13:01
29F:推 tommy0472: 2星不用特別抽吧 除非要ezr 03/26 13:08
30F:推 windblood: 一抽白金轉但券試水溫.... 03/26 13:09
31F:推 ii3501: 這隻不是號稱法隊的狗拳嗎 03/26 13:11
32F:推 ZealZhang: 新年ue 情人姐姐 姆咪 頭好痛 03/26 13:14
33F:推 kotoda: 一星10% 二星16%這機率是不是怪怪的… 03/26 13:16
34F:推 YandereLove: P@55 03/26 13:18
35F:推 s28113206: 2星18%,其中16%都是七七XD 03/26 13:32
36F:推 nonplume: 這個16%是最後第10抽的機率 03/26 13:32
37F:推 coldwin: 這隻好用到爆吧 03/26 13:33
38F:→ nonplume: 前面九張我記得是2%還3%的樣子 03/26 13:33
39F:→ s28113206: 看了一下以前的公告都是直接寫3% 03/26 13:36
40F:推 icewind520: 請問這隻是限定嗎@@ 03/26 13:48
41F:→ whiwhiwhi: 為什麼會覺得是 03/26 13:49
42F:推 JJJZZs: 狗拳個頭...廢到笑 03/26 13:50
43F:推 chopper594: 為什麼覺得會是 03/26 13:50
44F:→ whiwhiwhi: 狗拳那句我懶得吐槽了 差這麼多 03/26 13:51
45F:推 Rust: 這隻不是破防嗎 怎麼會是狗拳 03/26 13:51
46F:→ JJJZZs: 中二專武出來後就旁邊吃土了 03/26 13:52
47F:→ whiwhiwhi: 樓上是雲玩家嗎 你去看上個月5王 03/26 13:53
48F:推 simon2358: ???☁ 玩家出沒 03/26 13:54
49F:→ Minihil: 十連最後一抽才16% 這樣寫很誤導吧... 03/26 14:07
50F:推 JJJZZs: 抱歉 我☁ ,他吃傷害加速的表現還是可以的 03/26 14:12
51F:推 joinchi: 馬上跑出個☁ 03/26 14:19
52F:推 whyxiao56: 先抽起來 免得新年UE又讀取騙我 03/26 14:20
53F:推 Nagesa: ☁ 03/26 14:20
54F:→ alien818: ☁ 03/26 14:23
55F:→ Aerials: 被取代的是普黑啦,法隊成員就那幾人也沒什麼好選的 03/26 14:25
56F:→ CYL009: 大家好 我是台版☁玩家 03/26 14:25
57F:→ Aerials: 七香真要說缺點就是破防覆蓋率低,大概普黑貓等級 03/26 14:28
58F:→ Aerials: 本體輸出倒是沒什麼好嫌的 03/26 14:28
59F:→ Aerials: 法隊破防中二妹法要上其中一人破防覆蓋率才夠 03/26 14:29
60F:推 Bewho: 號稱法隊狗拳的是專武中二吧,跟狗拳一樣迴圈是普攻和1技連 03/26 14:41
61F:→ Bewho: 打的 03/26 14:41
62F:→ Kcarpenter: 之後就是限定六連發了@@ 03/26 14:50
63F:推 tomzakeru: 中二我倒覺得是01平砍女帝,指示UB天差地遠XDD 03/26 14:51
64F:推 HanaIro: 雲 03/26 15:00
65F:推 skbb2553: 中二UB.....該不會是那個FINAL CATAS(ry.... 03/26 15:00
66F:→ whiwhiwhi: SLB啦 03/26 15:03
67F:推 winzipnba: 所以會建議個20~30抽就好嗎?! 還是PASS等後面強角?! 03/26 15:11
68F:推 paul31788: pass吧 或是單抽就好 03/26 15:11
70F:推 sismiku: 奶好大 03/26 15:17
71F:推 cul287: 這個奶就是告訴你要抽 03/26 15:17
72F:推 satoumi: )( 忍住阿...我的右手! 03/26 15:19
73F:推 fairyqq: 抽到也沒資源練他… 03/26 15:22
74F:推 amosboy: 想抽的要考慮好,後面是六連限定池 03/26 15:39
75F:推 Shigeru777: 二星 等歪就好了 03/26 15:43
76F:推 v2v2123: 差伊莉亞滿圖鑑 抽定了 03/26 15:44
77F:→ winzipnba: 6連限定池是啥? 每幾周出一次限定這樣嗎?! 03/26 15:53
78F:推 wl02390852: 6連限就是接下來連續6池限定啊 03/26 15:54
79F:→ akles111: 接下來就聖誕2 新年2 情人1 矛依未1不是嗎 03/26 15:54
80F:推 Sechslee: 聖誕 新年 情人節 姆咪 03/26 15:54
81F:→ whiwhiwhi: 聖誕2個 新年2個 情人1個 再加姆咪 連6個 03/26 15:55
82F:推 guolong: 二星又沒H可以刷,給課長煩惱吧,公連真的是要多出點法隊 03/26 15:55
83F:→ guolong: 的角 03/26 15:55
84F:→ whiwhiwhi: 2星會進商店 03/26 15:56
85F:→ winzipnba: 挖靠 要是非洲一點的 不就只能鎖定幾隻了... 03/26 15:57
86F:→ tassadar1: 日版的話姆咪+聖誕熊+新年UE是免費抽期間,搜內會怎麼 03/26 16:06
87F:→ tassadar1: 玩就不知道了 03/26 16:06
88F:→ Minihil: 所以那個PVP重置石呢 03/26 16:24
89F:推 sismiku: 搜內可能會調整送的節奏吧 03/26 16:31
90F:推 ze546: 七七香配伊莉亞PVP很猛! 03/26 16:41
91F:推 hwp1006: 已下定決心聖誕跳過 03/26 16:54
92F:推 Raynor: 石頭就存給新年UE、情人姐姐、姆咪吧 03/26 16:58
93F:推 a25853478: 聖誕跳過+1 03/26 17:02
94F:推 hucgly: 聖蛋跳過是不拼戰隊的意思? 03/26 17:49
95F:→ CYL009: 最低限度吧 大人當然是都要 03/26 17:52
96F:推 paul31788: 熊蘿還是抽一下吧 千歌跳過還可以 03/26 17:57
97F:推 Hfy0920: 聖誕熊蘿沒五星你也用不起 後面新年日和和超級惠理子出來 03/26 18:03
98F:→ Hfy0920: 後你三周目也不太會出她 純輸出角就是這樣何況這是會自損 03/26 18:03
99F:→ Hfy0920: 的 03/26 18:03
100F:推 zxc1028: 儲值6000點拿100個七七香碎片直上3星 石頭還可以抽聖誕 03/26 18:05
101F:→ zxc1028: 有點想課 03/26 18:05
102F:推 Porops: 台版專武提早,聖誕熊蘿應該很快過氣,專武病嬌取代 03/26 18:06
103F:推 zuiko: 聖誕跳過 03/26 18:07
104F:推 hucgly: 真的不要以為角色只拼傷害好嗎… 03/26 18:09
105F:推 hucgly: 日版戰隊大改版後更吃box 要拼前面還敢放阿 03/26 18:12
106F:推 crgc: 如果這次法隊七七香提升有限,就等歪出來? 03/26 18:17
107F:→ tassadar1: 聖誕千歌說必要是不至於,不過我EX2是靠她打的沒錯 XD 03/26 18:18
108F:推 lovecutepika: 看你所謂的前面是多前面阿 單純前百我想不需要熊蘿 03/26 18:29
109F:推 a25853478: 資源不夠每隻都抽 就只能有所取捨 03/26 18:31
110F:→ a25853478: 只是要前百 就不需要每隻都抽好抽滿吧 03/26 18:31
111F:推 Shigeru777: 熊蘿也沒強到沒有就下去吧 03/26 18:34
112F:推 paul31788: box當然是越多越好啦 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用到 03/26 18:41
113F:→ paul31788: 不過如果自己能力不許可的話當然是放掉衝最重要的 03/26 18:41
114F:推 KMSNY: 競技還不重置 03/26 18:43
115F:→ sp7kg016: 這次日版熊錘和千歌都上場了...用普通熊錘和聖誕版的能 03/26 18:55
116F:→ sp7kg016: 差40w分,雖然二周目限定,但分數差對於前排應該很重要 03/26 18:55
117F:→ sp7kg016: 吧 03/26 18:55
118F:→ g9591410: 二周目也才幾輪 重點是後面三周目吧 鴨子划水 03/26 19:06
119F:推 guiuke7133: 借問一下這隻和萬聖美咲哪一隻比較適合用在戰隊戰呀? 03/26 19:33
120F:→ Minihil: 肯定是七香吧 03/26 20:03
121F:推 tommy0472: 二星 你之後抽聖誕角就一起出來了啦 03/26 20:38
122F:→ s317006: 新年ue還會等多久R 03/26 20:42
123F:推 joinchi: 新年五月出吧 03/26 21:49
124F:推 r1006274: 這個奶 必抽 03/26 22:36
125F:→ ze546: 有錢都抽直接五星,沒錢抽只能選~ 03/26 22:52
126F:→ ypw: 十連抽一次就出...好像沒什麼特別 03/27 16:28
127F:推 allright22: 伊莉亞大爆死 直接蹲到新年 03/27 17:23
128F:推 ZealZhang: 熊蘿可愛 可是後面有情人姐姐 新年ue和姆咪QQ 03/27 17:48
※ 編輯: woven1017 (36.231.144.2), 05/28/2019 09: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