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daymark (榮恩)
看板PCReDive
標題[健檢] 1月初入坑2服中手/H16-3、戰隊戰取向
時間Wed Mar 27 14:47:32 2019
遊戲版本 (臺版/日版):台灣二服
種類 (初期配置/戰隊競賽/1v1/3v3/活動或普通卡關):H16-3/戰隊戰加強
角色列表或角色細節資訊:
https://imgur.com/Np8YmZs
https://imgur.com/eAdqSb1
說明 (30 字以上,可描述您的組隊構思或疑慮):
目前狀況:
月卡+季卡玩家
1v1:最高50,最近都在100名左右
3v3:已挖完,保持在50-80左右
戰隊戰:這個月22-26號五天大概打了1930萬分,
所以一天大概可以打近400萬分
N關卡:已過完
H關卡:卡16-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趁著經驗1.5倍活動爬到95等,
但是卡H16-3過不去,
所以想問一下大大們有沒有建議怎麼配隊過16-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各種幣換法預計
1. 地下城幣:已換完望、深月、空花,正在換茜里,之後應該會換優花梨
2. 競技場:珠希已經換到四星半,換完應該換綾音嗎?
3. 公主幣:狗拳也換到四星半,預計繼續換宮子?
目前女神石已經空了XD。庫存36000石,大概會憋到新年UE梭哈
想請大大們給些指導意見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8.1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3669257.A.18E.html
1F:推 jasonx105: 關卡畫面右上角有別人的通關隊伍可以參考試試看? 03/27 14:49
2F:推 Jaaack: 有黑騎 無懦夫 03/27 14:51
3F:推 patigerman: 女帝咲戀小望布丁三星黑騎可以過 03/27 14:53
4F:推 patigerman: 布丁要三星== 03/27 14:55
5F:推 Rust: 好卡感覺都有了啊 03/27 15:00
6F:→ Rust: 直接秒掉對面純吧 03/27 15:00
7F:推 cxcxc123: 14-3 望狼克純布丁 應該可以吧 布丁3星才扛的駐 03/27 15:05
8F:→ cul287: 你的BOX跟練度遲早能過得 14-3搜尋一下 03/27 15:07
9F:推 a48692: 布丁望黑騎女蒂萬聖忍 35355 AUTO過14-3 03/27 15:07
10F:推 Shigeru777: 感謝樓上隊伍 輕鬆auto過 03/27 15:30
感謝上面大大們建議,通關14-3啦,換卡16-3XDD
而且不知道為啥,16-3的通關隊伍好像是假的QQ,參考後都被打爆
進去點重播發現他們根本沒過啊啊啊啊,覺得被騙
※ 編輯: maydaymark (218.164.8.17), 03/27/2019 15:50:36
11F:→ asqwer: 問個 沒萬聖忍 沒月月 沒智 怎麼過黑騎那關?? 03/27 15:53
12F:→ asqwer: 布丁 望 黑騎 克莉絲 真布 這組合看有人過 可我一直死 03/27 15:54
13F:推 Rust: 秋乃日和 03/27 15:54
14F:→ s28113206: 第二關存tp,進去等破防開了才開克打黑騎 03/27 15:56
※ 編輯: maydaymark (218.164.8.17), 03/27/2019 16:01:59
15F:推 adamacon: 有些通關隊伍好像是假的,練度很低卻能三星過關 03/27 16:09
16F:推 tomzakeru: 迷之程式阿 03/27 16:23
17F:推 js850604: 有時候通關隊伍要歐偷,手控會死 03/27 16:28
18F:→ SaberMyWifi: 每個人推薦的隊伍都要黑騎 沒黑騎484走遠了qq 03/27 16:45
19F:推 TurtleLee: 沒黑騎就是痛苦指數upup,比較辛苦 03/27 16:52
20F:→ alice137651: 女帝也是幾乎變標配阿,而且女帝還刷不出來,黑騎有 03/27 17:24
21F:→ alice137651: 過活動跟h關可以農出來 03/27 17:24
22F:→ Rust: H14-8如果時間線控得夠好其實沒那麼難 03/27 18:23
23F:→ Rust: 戰隊有一個月月四星無純單坦過的 03/27 18:25
24F:→ Rust: 只是剛出的時候打了一下午 03/27 18:25
25F:→ Rust: 打錯 H14-3 03/27 18:25
27F:→ darren0122: 存tp,然候手動開UB,泳可挨2下開望 03/27 22:19
28F:→ darren0122: 王開大用泳可補月月,然後自動 03/27 22:20
29F:→ darren0122: 啊,有女帝那沒事了 03/27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