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0327 (hane)
看板PCReDive
標題Re: [聊天] 竹鼠這次是不是真的不行惹
時間Fri Mar 29 11:50:49 2019
引述《kemmok (斑馬教練)》之銘言:
: ※ 引述《hermionex (hermionex)》之銘言:
: : 台服開服王者 竹鼠
: : 七連冠第一名
: : 昨天5:20時似乎輸給了每次都開台打的無私戰隊星朔羽月2000萬
: : 竹鼠這次竟然第三天就輸那麼多刀,難道真的不行惹嗎
: : 如果照抄星朔的刀搞不好還可以後來居上
: : 之前有一次差點輸是因爲說抓寶,這次是不是因為玩隻狼呢 嘻嘻
: 好奇問一下。聽公會說竹鼠回到第一了。是有發生什麼事了嗎?
看推文好像對前排公會Box跟玩法充滿了雲想像,
我切一份我們家3月至今天為止的資料表副本給大家看,
想搬給自己家用也歡迎,可以只看角色調查表那頁就可以知道我們家狀況,
如果覺得我們刻意填一堆低星或是打叉做假資料我建議你直接上一頁就好。
http://tinyurl.com/y4mfq6kk
大致狀況是這樣啦:
七香前: 不租可出法隊:20人,自帶全5星:8人,部分綁狂後才能出
七香後:不租可出七香:10人,自帶全5星:3人,無泳黑:2人(只能綁租泳黑)
無智:2人,無亞:1人,約10人左右僅能4星泳貓&智需考慮生存問題
Box說好不好,說差也不差,大概就是排刀要考慮一堆星數與卡租等等問題,
需租法角代表意義是若爆死退刀會直接卡整整一周目無法出任何物理刀。
反過來說租了月月or女帝參加集刀退刀,也會導致法隊無法租角色因此無法出法刀。
出了七香對我們家影響就是更多人卡租,
集刀人數變少為了避免過多人卡角色,雖然七香組穩定高傷,
但是因為沒辦法把傷害做大所以我們也都只有緩緩進步一點點。
這個月運氣不錯,前幾天雲的組合有切中要害,打出不錯的成績,
但我們家狀況就是後續幾天極限成績大多就維持在那邊,
DAY4狀況我們就大概知道頂多撐到第7天就會被反超了,出了七香只是提早而已。
另外改公會名只是玩梗而已,不用多做想像,
我們家跟多數公會應該感情都還不錯(?)
若有其他想法想交流也可以詢問或是30號當天來(?)
不過我只能告訴你我們家的玩法就是了,各家玩法應該都不太一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2.15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3831452.A.550.html
1F:推 thomas2451: 沙發03/29 11:52
2F:推 kafing89: 這次可惜了,本來以為你們能撐住的03/29 11:52
3F:推 sweetmiki: 猛03/29 11:53
4F:推 wei0207: 推03/29 11:54
5F:→ sweetmiki: 留言終結者XD03/29 11:54
6F:推 zenbuiranai: 竹鼠開局先落後幾天也不是第一次了 前幾天看看就好03/29 11:55
7F:→ OEC100: 竹鼠太可怕了03/29 11:56
8F:推 atxmin: 暮光也曾經領先八天過..而那次之後就... 03/29 11:57
9F:推 dustlike: 我也覺得竹鼠強在後勁,前幾天那些說涼了的文...03/29 11:57
10F:推 jacklinjia: 推 竹鼠真的太難贏03/29 12:00
11F:推 tommy0472: 我猜竹鼠是大家進場挑高的出啊 一般戰隊弄不來啦 我們03/29 12:01
12F:→ tommy0472: 戰隊也是法隊沒很齊 然後大家也要上班上課 也就混個1003/29 12:01
13F:→ tommy0472: 幾名03/29 12:01
14F:推 megane0325: 是星朔大大!!03/29 12:01
15F:→ megane0325: 想問跟12點有什麼恩怨情仇嗎? 實況偶爾聽到嘴他們ww03/29 12:03
16F:推 TrueTears: 推03/29 12:05
17F:推 flywater: 那功課做的太誇張了 只有欽佩03/29 12:06
18F:推 Jongkook: 有星朔有推03/29 12:08
19F:推 tomuy: 猛03/29 12:11
20F:→ uncle0301: 剛開始幾天算拓荒,都是要經過幾天打磨才會有最佳攻略03/29 12:13
21F:→ uncle0301: ,竹鼠攻略組肯定很強03/29 12:13
22F:→ babynie: 攻略組強到不行阿 03/29 12:15
23F:推 n7555235: 樓上...03/29 12:16
24F:推 thomas2451: 應要求推一下星朔四個實況台:sss88214,codepeace,n87c03/29 12:22
25F:→ thomas2451: esdesekuin 平常都輪流開可以自己追隨XD03/29 12:22
26F:推 Sechslee: 推推 以前只能想像就算了 實況都開給你看了還在雲03/29 12:23
27F:推 Laversoda: 一定全境跟隻狼太好玩了03/29 12:25
28F:推 TrueTears: n87何時跳到星朔的阿 有一陣子沒看台了03/29 12:25
29F:推 gethigher52: 以下開放雲玩家入場03/29 12:27
30F:推 sanzosaskura: 佛心星朔推個 03/29 12:29
31F:→ wen17: 可是常常聽星朔嘴12點都課長03/29 12:38
上個月我們打爛 情緒字眼比較多XD
這個月應該還好(?
32F:推 CannedHamEgg: 全境秒過氣 哪來好玩==03/29 12:48
33F:推 SuperSg: amd送的全境還沒拿到,森氣氣03/29 12:52
34F:推 forfree99: 我以為大家都知道竹鼠交帳號 然後多集刀 選分數高的出03/29 13:09
35F:推 zxcv8009: 推分享03/29 13:28
※ 編輯: ch0327 (101.13.99.56), 03/29/2019 13:47:53
36F:→ SolarKa5566: 樓上上典型雲玩家口氣 03/29 14:16
37F:推 cul287: 星朔願意跟大家分享很棒 03/29 14:24
38F:推 plzza0cats: 我先推你們 但是暮光還是疾風跟你們有仇 03/29 14:25
39F:→ plzza0cats: 小心聚餐當天記得先R11滿裝 03/29 14:25
40F:推 plzza0cats: 你們挖他們幹部挖太兇了XD 03/29 14:28
41F:推 shinobunodok: 會被挖走一定有其原因 03/29 14:33
42F:推 sssamm: 下個月活動就是你們主場了 03/29 14:38
43F:推 CodePeace: 暮光破壞者 03/29 14:44
44F:推 megane0325: 良禽擇木而棲 賢臣擇主而事 有那種事 還能叫挖嗎 03/29 14:46
45F:推 Bewho: 祐樹的事,能叫挖嗎,你知不知道戰隊戰薪水的四種寫法 03/29 15:01
46F:推 GOBS: 樓上上哪種事 有掛嗎? 03/29 15:45
47F:推 flywater: 聞到八卦的味道 03/29 15:46
48F:推 s952750: 求八卦詳細 03/29 15:49
49F:推 sweetmiki: ==等一下 禮拜天打完再發八卦好不 03/29 15:51
50F:推 hermionex: 暮光上次不是大量出走嗎 我看一區有幾個超級大佬都走了 03/29 15:51
51F:推 uhks: 抓馬提早開演03/29 15:51
52F:推 cul287: 我先買雞排03/29 15:55
53F:推 Sechslee: 爆米花準備好了 03/29 16:10
54F:推 plzza0cats: 別急著爆掛 等工會戰結束再來party== 03/29 16:16
55F:推 sweetmiki: 順便放人出來給大家收== 03/29 16:18
56F:推 martinsong11: 朝聖大佬文 03/29 16:29
57F:→ amd7356: 跑一堆人不就他們自己搞的 把分會當人力銀行03/29 16:37
58F:推 Porops: 現在別抓馬,還在忙公會戰,戰完再來下一個活動好嗎 03/29 16:38
59F:推 jacklinjia: 以下開放購買雞排 03/29 16:39
60F:推 flywater: 嘖嘖 這樣真的不行 03/29 16:44
61F:推 shinobunodok: 珍奶一杯40~ 爆米花一桶80~ 雞排一片60~ 03/29 16:46
62F:推 wessy: 可是他們跑了以後暮光疾風名次反而上升了,這是不是代表… 03/29 16:56
63F:推 TurtleLee: the排 03/29 16:57
64F:推 hermionex: 排 03/29 17:03
65F:→ hermionex: 聽說現在暮光的成員都是以前疾風的啊 03/29 17:04
66F:→ hermionex: 以前暮光核心走光了的樣子 03/29 17:04
67F:推 fugitive24: 你們把戰後八卦拿出來講 那戰後不就沒八卦了嗎 03/29 17:42
68F:→ g9591410: 連N87C都跑去星朔惹 03/29 17:54
69F:→ g9591410: 暮光裡面一個攻略組一月打完就出逃了 03/29 17:55
70F:推 sweetmiki: 求更多 03/29 18:19
71F:推 clock0220: 需要更多的掛 03/29 18:28
72F:推 koko00: 需要更多的八卦糧食 03/29 18:43
73F:→ relaxinrelax: 跟你們感情不錯的公會應該不包含竹鼠跟12.吧 XD03/29 18:47
74F:推 uncle0301: 擲板凳!03/29 18:48
75F:推 megane0325: 樓上上好像也有八卦的味道! 03/29 18:51
76F:推 Laversoda: 求更多 03/29 18:55
77F:→ wen17: 能有啥八卦 不就星碩整天開台嗆12點竹鼠 03/29 19:08
78F:→ wen17: 感情會好才怪 03/29 19:08
79F:→ wen17: 竹鼠我不清楚就是了 不過應該也差不多吧03/29 19:09
求卦
80F:→ thomas2451: 樓上這樣講,我不查ID,還以為你待過竹鼠或12點呢03/29 19:14
81F:推 sweetmiki: 昨天艾斯開台 f佬還有去客串啊 還好吧03/29 19:15
82F:→ sweetmiki: 不像要幹架 03/29 19:15
83F:推 fairyqq: 這種事情 旁人一直說能代表什麼XDD 03/29 19:16
※ 編輯: ch0327 (101.13.99.56), 03/29/2019 19:16:30
84F:推 mike2685a: 沒幹架不代表感情好吧XD 03/29 19:16
85F:→ gethigher52: 樓樓上講的是星碩,原po是星朔 03/29 19:16
86F:→ wen17: 等等 難道我沒待過嘛 03/29 19:17
87F:推 Sechslee: 要開始了 先卡 03/29 19:18
88F:推 TrueTears: 卡 03/29 19:18
89F:→ wen17: 掛就上面講得很清楚了阿 星碩的開台三不五時就要酸十二點 03/29 19:19
90F:→ wen17: 為啥妳覺得感情會好阿 03/29 19:19
91F:推 gethigher52: 朔啦!甘! 03/29 19:20
92F:→ wen17: 好的 星朔 03/29 19:21
93F:推 megane0325: 我最近才開始看實況 覺得鱉哥還不錯呀 挺清流的 03/29 19:22
94F:推 hermionex: 嘻嘻 星朔之前不是嗆12點都課長所以上期才輸他們 03/29 19:23
95F:→ Laversoda: 會長說 機密母湯 03/29 19:27
96F:→ thomas2451: 全境封鎖 484光速過氣遊戲 03/29 19:28
97F:推 flywater: 對星朔來說應該誰都是課長吧 03/29 19:35
98F:推 plzza0cats: 幹我只是說暮光跟疾風 怎麼連竹鼠跟12點 03/29 19:39
99F:→ plzza0cats: 一起扯進來抓馬 這樣4月初很無聊欸 03/29 19:39
100F:推 flywater: 嗆誰課長真的很沒意義,玩遊戲要強不是花錢就是花時間 03/29 19:47
101F:→ flywater: 啊,難道花時間比花錢高尚? 03/29 19:47
102F:→ g9591410: 無課比較多啊 樓上(X 03/29 19:53
103F:推 iraismylife: 雲玩家跟你聊八卦 孰不知開台沒看過幾次 03/29 20:02
104F:推 SuperSg: 打隻狼有助於公會戰,不知道打全境封鎖有沒有... 03/29 20:08
105F:推 thomas2451: 整理全篇推文,原來星朔跟暮光+竹鼠+12點都有仇 怕爆 03/29 20:15
106F:推 sweetmiki: 有課長才有遊戲玩啊 我對前排都是尊敬 03/29 20:16
107F:推 GOBS: 現在是怎樣 前五名抓馬大混戰? 03/29 20:32
108F:推 TurtleLee: 星朔手上有槍啊>< 03/29 20:32
109F:推 Sechslee: 名字有槍的那隊沒參戰啊 03/29 20:38
110F:推 v21638245: 花錢沒問題啊,但課長說自己沒花錢,跟勝文有什麼不同 03/29 20:43
111F:推 cz520999: 冷靜冷靜還有兩天,我們打完再嘴砲當長草期的零食好嗎 03/29 20:45
112F:噓 nonplume: 能不要現在討論抓馬嗎 這樣4月初怎麼活 紅明顯 03/29 20:55
113F:推 XiDaDa5566: wen17 是不是人緣不好 到處都有抓馬 03/29 20:59
114F:推 wessy: 星朔開台的大概就說12點都課長才打那麼高,他去指揮12點早 03/29 21:29
115F:→ wessy: 就第一了,或說12點都來他們這偷作業回去改良,然後靠box 03/29 21:29
116F:→ wessy: 贏他們,還有什麼課長要代刀不要來我們這阿,請左轉12點 03/29 21:29
118F:→ wessy: 好讚美喔 03/29 21:30
120F:→ wen17: 說人課長沒啥 說人只靠課金有啥 03/29 21:32
121F:→ wen17: 樓上上是gbf追出來的嗎lol 03/29 21:33
122F:推 plzza0cats: 12點會長都出來了...戰火真的點起來了 03/29 21:48
123F:→ atxmin: 這本來就是課金遊戲 說真的也不用強調BOX不好 03/29 21:50
124F:推 incenseuncle: 比起台版 不知日版的白上フブキ應援會這次怎麼了 03/29 21:52
125F:噓 sprking: 笑死 以前說人家玩遊戲態度很差 都隨便打打敢不敢承認有 03/29 21:55
126F:→ sprking: 說過 03/29 21:56
127F:推 Bread: 白上フブキ這次聽說掉不少刀 03/29 22:01
128F:推 hermionex: 星朔嘻嘻 課長不夠 03/29 22:03
129F:推 hermionex: 可惜了 有12點的角色池星朔穩第一了吧 03/29 22:10
130F:→ wen17: 樓上是哪個會阿 講講阿 看起來不是星朔的 03/29 22:12
131F:推 clock0220: 請再來些勁暴的掛 03/29 22:17
132F:推 paul31788: 感覺這串火藥味越來越濃了 03/29 22:29
133F:推 megane0325: 大陽有開台滅完火了XD 03/29 22:33
134F:推 SuperSg: 求懶人包 03/29 22:34
135F:推 Sechslee: 求VOD 03/29 22:34
136F:推 Kotorii: 是我啦哈哈 03/29 22:35
137F:噓 bang65535: 笑死會戰沒打完八卦這麼多 03/29 22:36
138F:推 babynie: 這是公會戰的醍醐味 打了八個月都習慣了 03/29 22:37
139F:→ g9591410: 大陽講話就這樣啊= =拜託不要玻璃心了 03/29 22:41
140F:→ Xhocer: 卡池不如人卻憑藉著團結與毅力爬上第二真的很厲害呢哇喔 03/29 22:45
141F:噓 bang65535: 某工公會玻璃心特別多 紅明顯 03/29 22:47
142F:→ g9591410: 如果真的要比BOX 我建議你們報30個人的BOX跟課多少吧 03/29 22:53
143F:推 skyswolf: 不用講那麼多啦 明天線下辦桌解決啦 不來的是小狗 03/29 22:53
144F:→ g9591410: 畢竟用打或是用說的根本都不準 03/29 22:54
145F:推 brycejack: 原來還有一場公會戰在春酒不是喊假的 03/29 22:59
146F:推 shinobunodok: 公會戰(線下 03/29 22:59
147F:→ brycejack: 真的開扁 我升職 你加薪 大家開香檳 03/29 22:59
148F:推 plzza0cats: 所以我說啦 記得春酒自己R11裝穿滿XD 03/29 23:01
149F:推 jasonx105: 不用卡R9R10嗎?? 03/29 23:02
150F:→ g9591410: ?? 03/29 23:02
151F:→ brycejack: 紫框球棒 03/29 23:03
153F:→ Minihil: 穿R9會跑比較快嗎 03/29 23:13
154F:推 mike2685a: 看角色 03/29 23:15
156F:推 clock0220: 破150人臺主要講冷笑話 03/29 23:19
158F:推 hkhs7821: 線下活動的公會戰會直播嗎? 03/29 23:48
159F:推 OEC100: 明天真人對戰啦XD 03/30 00:13
160F:推 owlman: 等公會戰結束再戰啦 話題殘留率會比較好 03/30 04:27
161F:推 thomas2451: 爆! 03/30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