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uschristo (のぞみぞれ)
看板PCReDive
標題[求助] 1v1重置前挖得了礦嗎
時間Sat Mar 30 09:09:10 2019
https://i.imgur.com/RTgRjuN.jpg
https://i.imgur.com/zEZygVY.jpg
https://i.imgur.com/dLKEtGs.jpg
說明:
競技場在25區
想在禮拜二重置前把礦挖完 但卡池跟練度好像都不太夠
目前排名
https://i.imgur.com/fkeEYZG.jpg
平常要維持在100多已經非常吃力了
挑對手的時候基本上看到萬聖忍或紡希都直接跳過
只能挑耐久隊或是法蒸好打的..
看前50也是一堆萬聖忍搭配紡希或姊姊的組合..
想請問一下這個box還有機會嗎
不然的話只能等禮拜二重置後
看能不能搶第一個把電腦打掉了QQ
目前碎片可以把姊姊跟扇子都換到4星
女神石剩1100多個 有必要的話可以讓一直角色5星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05.19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3908152.A.8E1.html
1F:推 qbear: 我想大家人都很好4/1 15:00之後就會開放讓大家爬03/30 09:13
2F:→ CoolMonster: 有辦法維持100多會過吧 我挖過 平常都200(2區)03/30 09:20
3F:推 honey4617912: 平常100過得了吧 就挑個好日子一直投幣打上去就行03/30 09:27
4F:→ honey4617912: 了03/30 09:27
可是我現在找不到打贏萬聖忍的隊伍QQ
後衛物理輸出只有病弓實在不太夠 很難打死坦
EZR跟萬聖忍也都只有四星 解不了紡希隊
※ 編輯: jesuschristo (223.140.205.190), 03/30/2019 09:30:30
5F:推 megane0325: 初音R11 應該有可能打掉萬忍(?03/30 09:37
6F:推 x41122x: 看box我覺得滿有機會爬完的03/30 09:58
真的嗎QQ
7F:推 sean89772122: 我會建議萬聖忍吃上五星 然後等4/1下午邊問邊打03/30 10:13
8F:推 sean89772122: 我也是35區的 我4/1下午3點後會改一隻 不過你要先03/30 10:15
9F:→ sean89772122: 挖到前20才有機會03/30 10:15
所以比較不推EZR五星嗎?
10F:推 GreenTeaBeer: 早上才一個三星萬聖忍爆擊登頂的03/30 10:15
11F:推 sean89772122: 已經改名了 就看有沒有人響應03/30 10:32
12F:推 sk131: 聽起來不錯,我4/1三點後也只放一隻老婆讓沒爬完的人推好了03/30 10:50
13F:→ sk131: 是說我ezr也4星一樣撞爆萬聖紡希隊的說...03/30 10:51
14F:→ sk131: 好吧你沒姐姐草泥馬也沒練那應該是配不起來...03/30 10:53
15F:→ sk131: 我能想到的就erz+萬聖忍一起衝看看了03/30 10:54
草泥馬今天剛上3星 搭配姊姊4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16F:推 hitoshiki: 可以去巴哈跟官方社團的借位文發文看看啊03/30 11:11
晚點去看看
17F:推 Rust: 你在的應該是25區03/30 11:18
好像是..我記錯了XD 我改一下內文
※ 編輯: jesuschristo (223.140.205.190), 03/30/2019 11:40:39
※ 編輯: jesuschristo (223.140.205.190), 03/30/2019 11:55:59
18F:推 jackie1115: 你這練度可以吧,我box跟你差不多都能爬到第3了 03/30 12:07
19F:→ sk131: 草泥馬和姐姐上其中一個而已啦,主要是讓ezr站2位給人熊抱 03/30 12:19
21F:→ jesuschristo: 萬聖忍上5星真的成功啦! 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議QQQQ 03/30 14:21
22F:推 iwinlottery: 100多那邊沒有比最上面約十名後弱 只是大家互咬 進一 03/30 15:14
23F:→ iwinlottery: 步退兩步 如果看前十名打的過就燒鑽石衝 03/30 15:14
24F:→ dolaenom: 4/1 15:00後再爬吧 03/30 15:27
25F:→ jesuschristo: 已經爬完了啦QQ 03/30 15:33
26F:推 alien818: 恭喜!! 03/30 16:06
27F:推 Rust: 對沒萬聖忍的人來說 前百明顯比較難哦 03/30 16:11
28F:推 sk131: 說是這樣說,我在前百混87%都是用EZR在灌的 XD 03/30 18:26
29F:推 MoMovincent: 挖完了,只要有****泳飯+*****伊莉亞果然很輕鬆... 03/31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