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8901234 (絕命六龜葡萄)
看板PCReDive
標題[求助] 競技場求組隊建議 我要挖礦
時間Mon Apr 1 18:33:02 2019
以我的box來說
最好的11陣容如何搭配
聽說上面有很多好人
但還要再上去才看的到
我想要挖礦啊啊
http://i.imgur.com/rUQH77s.jpg
http://i.imgur.com/2yrm8Ts.jpg
http://i.imgur.com/eMW5knt.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TD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99.8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4114784.A.D92.html
1F:→ qaz0503: 這box要爬除非有大佬一路帶著你打吧 04/01 18:38
2F:→ ss8901234: 好人都在上面嗎 不知道什麼時後下來 04/01 18:39
3F:推 o801170: 你還是要先往上打才會看到吧.. 04/01 18:40
4F:推 cxcxc123: 好人都下來的差不多ㄌㄅ 04/01 18:42
5F:推 dend930037: 練度不夠、難,除非自練神功(課金)或是師門長老傳功 04/01 18:43
6F:→ dend930037: 給你 04/01 18:43
8F:推 fishead1116: 等晚點看看有沒有電梯掉下來吧 04/01 18:54
9F:→ andt5214: 我比你菜一大截 卡在8X 04/01 18:55
11F:推 Datatsu: 好人目前看起來 前百大約1/9人數吧 我這區 04/01 19:03
12F:→ Teng0615: 基本上好人都在上面 200以後好人超多 04/01 19:11
13F:推 attack2000: 樓下覺得戰力至少要幾萬? 04/01 19:15
14F:推 loc0214: 至少超過80萬 04/01 19:19
15F:推 cliff55720: 先打到前百附近再改名請大佬讓位吧 04/01 19:24
17F:→ andt5214: 3萬戰力 美食服 挖完了 感謝各位大哥 04/01 20:07
18F:推 evan09900966: 羨慕 已經瓶頸了 04/01 20:50
19F:推 apollon0990: 先爬到200再想電梯 04/01 21:03
20F:推 Lhmstu: 換陣容後,從前幾噴到兩三百。看起來要到1000有難度 04/01 22:50
21F:推 jary1232003: 我這區1000內就有好人電梯了,真感謝好心人 04/02 00:28
23F:→ plauge: 反正我盡力了 前四名都硬底子打不過了 04/02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