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ReDive 板


LINE

來源網址:FB 內容: http://tinyurl.com/y2fn4jnr https://i.imgur.com/BEIhRRx.jpg https://i.imgur.com/hILoJIy.jpg https://i.imgur.com/QUsg2i8.jpg https://i.imgur.com/fer0fRw.jpg https://i.imgur.com/WmhDZb3.jpg https://i.imgur.com/x3pyJCP.jpg https://i.imgur.com/UnV4QyB.jpg https://i.imgur.com/NLlwsrP.jpg 記得準時收看 沒看開著等衝人數等領鑽石 今天大概鑽石是900+活動送鑽是3000(全部) EXP水15瓶+公主之心X1 -- 學長:在我英雄年少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為我失去生命.....她意志堅定地說:你再纏 著我,我就去死....在我負笈外地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等我到下輩子.....她溫柔婉 約地說:你想成為我男朋友,等下輩子吧....在我窮困潦倒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與我 共赴黃泉.... 她眼眶泛紅地說: 你再不還我錢,我就與你同歸於盡.... 學弟:這......學長...你大概是搞錯了甚麼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233.15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4118238.A.3D3.html
1F:推 mumi61337: 縮一下啦04/01 19:31
2F:→ swallow753: http://tinyurl.com/y2fn4jnr 幫縮04/01 19:33
※ 編輯: g9591410 (111.241.233.153), 04/01/2019 19:33:50
3F:推 tentryway: 好像不用縮 案下去也是依樣04/01 19:33
4F:→ g9591410: 感恩04/01 19:33
5F:推 Sechslee: 幹嘛弄那麼長04/01 19:33
6F:→ Sechslee: https://www.twitch.tv/sonettaiwan04/01 19:34
7F:推 s28113206: 其實只要前面那段到SONETTAIWAN就好04/01 19:34
8F:推 paul31788: 今天會不會開愚人節玩笑呢04/01 19:40
9F:推 babynie: 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04/01 19:41
10F:推 wutomy2000: 原PO有要整理情報嗎 有的話我今天就不弄了04/01 19:41
11F:→ SuperSg: 上次香到不可思議,今天應該會比較"普通"一點吧? %%%04/01 19:42
12F:→ g9591410: 應該會吧 XD 不過需要一些時間 因為還要面試新成員04/01 19:43
13F:推 wutomy2000: 好的 感謝>< 04/01 19:44
14F:推 socotia: 轉盤至尊 04/01 19:47
15F:推 aswq80128: 今天的可以相信多少 04/01 19:49
16F:推 crgc: 會不會一開台就說要終止營運XD04/01 19:52
17F:推 swallow753: 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04/01 19:55
18F:推 ikaros35: 愚人節到底會不會放假消息呢XD04/01 19:57
19F:推 plzza0cats: 沒邀月C 寶石沒了==04/01 20:10
20F:推 paul31788: 一開始先介紹下期活動04/01 20:11
21F:推 GilGalad: 聊天室一直有腦殘仔再洗頻 == 可撥仔 04/01 20:13
※ 編輯: g9591410 (42.72.37.208), 04/01/2019 20:14:13
22F:推 sulecandys: 收音好爛== 聲音忽大忽小的 04/01 20:13
23F:推 tanoshi381: 我什麼都聽不到= =04/01 20:16
24F:推 rsps952009: 所以愚人節音控也在整人就是了 04/01 20:17
25F:推 CNCl: 住收音真的母湯 04/01 20:18
26F:推 aredifficult: 沒練爆弓尷尬 04/01 20:19
27F:推 v2v2123: 直接消音好猛 04/01 20:21
28F:推 wutomy2000: 今天收音真的不行= = 04/01 20:21
29F:→ paul31788: 聖誕千歌 04/01 20:21
30F:推 satoumi: 錢都尾牙吃掉了,沒錢弄音控 04/01 20:22
※ 編輯: g9591410 (42.72.37.208), 04/01/2019 20:23:10 ※ 編輯: g9591410 (42.72.37.208), 04/01/2019 20:26:14
31F:推 Bewho: 唇語台喔 04/01 20:26
32F:推 paul31788: 塞耳機聲音也要開很大才聽得清楚= = 04/01 20:27
33F:推 sweetmiki: 今天收音害我看不下去 04/01 20:28
34F:推 peter0627: 不是吧 二階專武 == 04/01 20:29
35F:推 paul31788: 然後第二波專武 04/01 20:29
36F:→ paul31788: 正常吧 上次也是月初開 04/01 20:30
37F:推 Sechslee: 耳機問題是有時候他們會爆音 頭很痛 04/01 20:30
※ 編輯: g9591410 (42.72.37.208), 04/01/2019 20:32:30
38F:推 MCITP: 可以上字幕嗎 == 04/01 20:32
39F:→ gamania31610: 剛辦完新年會 沒錢請音控啦= = 04/01 20:33
40F:推 wiiann: live怎麼上字幕XD04/01 20:33
41F:推 plzza0cats: 根本聽不到 搜內到底搞毛啊== 04/01 20:34
42F:推 Sechslee: 4/3開專武 04/01 20:35
43F:推 paul31788: 要開3星必中了 04/01 20:35
44F:推 a555444: 三星必中是怎樣啊@@? 04/01 20:36
45F:推 thomas2451: 必中三星有聖誕限定?? 04/01 20:36
46F:→ CoolMonster: 香 ~ 母豬石++ 04/01 20:36
47F:推 aredifficult: 香 04/01 20:36
48F:→ Sechslee: 可以抽到聖誕千歌 PogChamp 04/01 20:36
49F:→ paul31788: 必中裡面有放千歌 04/01 20:36
50F:推 jesuschristo: 必中含千歌有點想抽..04/01 20:36
51F:推 jl834021: 期間一回限定04/01 20:36
52F:→ paul31788: 一定抽啊 04/01 20:37
53F:推 jesuschristo: 那聲音是三小 04/01 20:37
※ 編輯: g9591410 (42.72.37.208), 04/01/2019 20:38:32
54F:→ Sechslee: 有償三星必中 4/3~4/10 04/01 20:38
55F:推 paul31788: 音控真的很爛… 04/01 20:38
56F:推 Sechslee: 1500 04/01 20:40
57F:噓 plzza0cats: 幹官方只會叫別人戴耳機 然後剛剛那個爆音是怎樣 04/01 20:40
58F:→ Sechslee: 再加150004/01 20:40
59F:推 paul31788: 送總共3000石 04/01 20:40
60F:→ Sechslee: 真香 04/01 20:40
61F:推 harryron9: +3000 04/01 20:40
62F:推 aredifficult: 香 04/01 20:40
63F:推 SLADEGELMIR: 1500有償 不保證不重複的那種?唔........ 04/01 20:40
64F:推 rochiou28: 3000 香喔\ 04/01 20:41
65F:推 kobed: 真香 04/01 20:41
66F:推 a555444: 尷尬 有償只有1200顆= = 04/01 20:41
67F:推 besthahaha: 香 04/01 20:41
68F:→ paul31788: 真香 最近石頭花太多了 04/01 20:41
69F:推 Alice27: 不保證不重複 我意願就不太高了 三星 就剩新出的千歌沒 04/01 20:41
70F:→ Alice27: 有 04/01 20:41
71F:→ CoolMonster: 有必中還嫌喔www 04/01 20:41
※ 編輯: g9591410 (42.72.37.208), 04/01/2019 20:42:10
72F:→ paul31788: 保底59顆母豬石呢 不抽嗎 04/01 20:42
73F:→ junkjizz5566: 1500換150顆左右母豬石!? 04/01 20:42
74F:→ junkjizz5566: 喔對 是59顆 多打個104/01 20:43
75F:推 GilGalad: 沒關係 你可以別抽 沒人勉強你抽喔 >_0 04/01 20:43
76F:→ CoolMonster: 其實就是看需求 上次的我也沒抽 我現在非了 該抽了 04/01 20:44
77F:推 paul31788: 又要出類似紅包活動嗎!? 04/01 20:45
78F:推 jesuschristo: 福袋坑又來啦! 04/01 20:45
79F:→ paul31788: 春假福袋 04/01 20:45
80F:推 kafing89: 紅包又來了www 04/01 20:45
81F:推 Jongkook: 可以噓嗎 04/01 20:45
82F:推 Sechslee: 福袋= = 04/01 20:46
83F:推 aredifficult: 幹你媽突然變超大聲 我的耳朵 04/01 20:46
84F:推 satoumi: 不會再被騙了 04/01 20:46
85F:推 sulecandys: 又是臭爆的紅包== 04/01 20:46
86F:→ aredifficult: 幹然後又變小== 04/01 20:47
87F:→ paul31788: 乾 爛音控 04/01 20:47
88F:推 ikaros35: 還想騙課馬那啊 04/01 20:47
89F:推 Shigeru777: 就抽一次必中試試手氣 石頭還是要留著抽UE姐姐姆咪 04/01 20:47
90F:推 jl834021: 福袋又來了XD 04/01 20:47
※ 編輯: g9591410 (42.72.37.208), 04/01/2019 20:48:17
91F:→ paul31788: 反正一樣買100萬的試手氣就好 04/01 20:47
92F:推 kafing89: 禮包又來了04/01 20:48
93F:→ Shigeru777: 紅包超臭 04/01 20:48
94F:推 gcobc30911: 紅包真的臭,騙你買瑪納的 04/01 20:48
95F:推 junkjizz5566: 瑪娜好不容易存到快兩千萬 嗚嗚 04/01 20:48
96F:推 paul31788: 寶石增量包 04/01 20:49
97F:→ v2v2123: 瘋狂禮包之術 04/01 20:49
98F:推 ikaros35: 這次馬娜沒1E前絕對不買 04/01 20:49
99F:推 pingu9999999: 看貓工農場表演就好www 04/01 20:49
100F:→ paul31788: 競技場重置 04/01 20:50
101F:推 FCPo011674: 上次的比較騙,這次是聖誕千歌騙不到我的 04/01 20:50
102F:推 NEKOWORKi: 我農場停半個月了 有缺再搞好了== 04/01 20:50
103F:→ NEKOWORKi: 欸 又有紅包了? 04/01 20:51
104F:推 rochiou28: 幫音控默哀 04/01 20:51
105F:推 ikaros35: 小編笑死 04/01 20:51
106F:推 bbc0217: 聽說音控被吃掉了 04/01 20:51
107F:推 cul287: 千萬千萬別買垃圾紅包 04/01 20:51
108F:推 paul31788: 現在收音好多了 04/01 20:52
109F:推 CoolMonster: 心裡想著不買 公會賴群跳出145碎還不買爆 04/01 20:52
※ 編輯: g9591410 (111.241.233.153), 04/01/2019 20:53:50
110F:推 paul31788: yo要轉盤啦 04/01 20:54
111F:推 ttlun: 課兩單也買得到的 04/01 20:55
112F:推 ikaros35: 馬娜 04/01 20:56
113F:→ ttlun: 公主之心? 04/01 20:56
114F:推 wutomy2000: 在規章的邊緣瘋狂試探 04/01 20:56
115F:→ g9591410: 防懶貓轉盤 04/01 20:56
116F:推 jesuschristo: 幹垃圾XDD 04/01 20:58
117F:推 b258963147: 7777777777777 04/01 20:58
118F:推 paul31788: 爛透了 04/01 20:58
119F:推 rochiou28: 幹聶寶下去 04/01 20:58
120F:→ paul31788: 乾 04/01 20:58
121F:推 ttlun: EXP藥水*15 04/01 20:58
122F:推 Sechslee: 聶寶= = 04/01 20:58
123F:推 paulowl123: 888888888888 04/01 20:58
124F:→ ttlun: XDDDDD 04/01 20:58
125F:推 kumafez: 聶寶 出來 04/01 20:58
126F:推 Bewho: exp藥水15罐XDD 04/01 20:58
127F:→ paul31788: 聶寶昨天太歐今天業障出來了 04/01 20:58
128F:推 GinHan: 這殺小選項= = 04/01 20:58
129F:推 jl834021: 特級exp藥水15瓶XD 04/01 20:59
130F:→ Sechslee: 聶寶 出來 04/01 20:59
131F:推 cul287: 寶哥GG 04/01 20:59
132F:推 Jongkook: 麥當勞外送 04/01 20:59
133F:推 xsdferty035: 又氣又好笑== 04/01 20:59
134F:→ junkjizz5566: 什麼拉基 給個幾百萬瑪娜也好 04/01 20:59
135F:推 ikaros35: 最爛 04/01 20:59
136F:→ g9591410: 竹鼠要-1了 04/01 20:59
137F:推 s920093122: 賣棒球棍 聶寶當球 04/01 21:00
138F:推 b258963147: 7777777777777 04/01 21:01
139F:推 ikaros35: 失言啦777 04/01 21:01
140F:推 paul31788: 笑死 04/01 21:02
141F:推 jesuschristo: 幹XDD 04/01 21:03
142F:推 rochiou28: 懶貓很會 04/01 21:03
143F:推 b258963147: 1 04/01 21:03
144F:推 ttlun: 公主之心*1 04/01 21:03
145F:推 Sechslee: 7777777777777 04/01 21:03
146F:→ jesuschristo: 1顆.... 04/01 21:03
147F:推 jl834021: 公主之心1顆 04/01 21:03
148F:噓 ikaros35: 抱歉我忍不住了 04/01 21:04
149F:推 GinHan: ??????????????????????? 04/01 21:04
150F:→ paul31788: 1顆XDD 04/01 21:04
151F:→ rochiou28: 一顆是好不好啊 04/01 21:04
152F:→ zxc28105433: 1?? 04/01 21:04
153F:推 Bewho: 還好不是碎片一顆 04/01 21:04
154F:推 kumafez: 1顆不錯了 10個碎片 04/01 21:04
155F:噓 gcobc30911: 對不起搜內 真的很臭 04/01 21:04
156F:→ g9591410: 當作你爬完10層 04/01 21:04
157F:→ Bewho: 好歹直接給3顆讓大家做一把R 04/01 21:04
158F:→ Sechslee: 300個= = 04/01 21:04
159F:→ kumafez: 我覺得還行啦 刷一次都才2顆甚至沒有= = 04/01 21:04
160F:→ jesuschristo: 今天的轉盤.. 04/01 21:05
161F:→ leftside: 別的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w 04/01 21:05
162F:推 ga652206: 笑死 啥轉盤 04/01 21:05
163F:→ Sechslee: 1顆心好像是最好的 04/01 21:05
164F:→ v21638245: 只有白金卷好點 04/01 21:05
165F:→ ga652206: 全送也沒多好 04/01 21:05
166F:推 NEKOWORKi: 100體2碎 500體10碎 04/01 21:05
167F:推 gcobc30911: 我是覺得多給一點沒差啦 摳成這樣感覺不太好 04/01 21:05
168F:推 paul31788: 好啦 好像還行 04/01 21:05
169F:噓 amd7356: 臭爆 活動還偷砍一天又延期兩天 04/01 21:05
170F:→ xsdferty035: ...心至少比其他那些好了,但還是臭 04/01 21:05
171F:推 thomas2451: 心1科比300鑽多很多 04/01 21:06
172F:噓 ttlun: 臭爆 虧我還看生放送 04/01 21:06
173F:推 HinaTomo: 好臭的轉盤 04/01 21:06
174F:推 jasonx105: 完整公主心在轉盤裡蠻不錯的 04/01 21:07
175F:推 rochiou28: 這聶寶484盜版的 04/01 21:07
176F:→ g9591410: 聶寶在叫車XDD? 04/01 21:07
177F:推 paul31788: 聶寶壞了 看來只能烤了 04/01 21:07
178F:推 TrueTears: 收音有夠爛 04/01 21:07
179F:推 cul287: 這麼小氣 轉心酸的喔 04/01 21:08
180F:推 poz93: 300鑽非一點 還換不到1個心呢 04/01 21:08
181F:推 cliff55720: 聶寶河邊見 04/01 21:08
182F:噓 jesuschristo: 今天生放送我覺得不行 04/01 21:09
183F:推 BEDA: 其實今天送蠻多的了 不算上轉盤也有不少石 04/01 21:10
※ 編輯: g9591410 (111.241.233.153), 04/01/2019 21:12:36
184F:→ BEDA: 但是收音真的非常糟糕 除了喔喔喔跟哈哈哈以外都聽不清楚 04/01 21:11
185F:推 shinobunodok: 音控直接吊起來打吧 04/01 21:12
186F:推 Sechslee: 900+3000+一顆心+15罐水 LUL 04/01 21:12
187F:推 komorin: 3900鑽+1公主心 04/01 21:12
188F:推 xsdferty035: 重點是收音超差 最爛的那種 04/01 21:13
189F:噓 ttlun: [特級經驗藥水*15] 大家就當沒發生過 04/01 21:13
190F:→ ttlun: 等級上限提早更新 04/01 21:14
191F:推 Sechslee: 提前開等級 德政 04/01 21:14
192F:推 rochiou28: 最香的來了 04/01 21:14
193F:推 kumafez: 真的德政 當天開吃管吃到死 04/01 21:15
194F:→ paul31788: 真的德政 04/01 21:15
195F:推 lungyu: 提早開上限? 真棒 04/01 21:18
196F:推 babynie: 完蛋 04/01 21:18
197F:噓 fairyqq: 聶寶還敢出來R 04/01 21:18
198F:→ Jung1225: 樓上踹供ㄛ 04/01 21:18
199F:噓 Jongkook: 完蛋 04/01 21:19
200F:推 eaglelee: 聶寶出來打球 XD 04/01 21:20
201F:推 Sechslee: 聶寶出來玩 04/01 21:20
202F:噓 bh0925: 聶?寶? 04/01 21:20
203F:推 WithAnyway: 經驗水15瓶 LUL 04/01 21:20
204F:噓 paul31788: 聶寶打球 15瓶水 04/01 21:20
205F:推 BEDA: 聶寶出來打棒球喔 你當球 04/01 21:20
206F:推 butten986: 可以等n加倍再開上限嗎?....平常升等浪費體力 04/01 21:20
207F:噓 carwho: 聶寶最好不要讓我遇到你(誤 04/01 21:20
208F:噓 kafing89: 聶寶還敢留言啊 04/01 21:20
209F:推 rochiou28: n加倍不就是公會戰時期... 04/01 21:21
210F:→ g9591410: 我覺得最好是活動開啦 因為活動刷經驗值有1.5倍... 04/01 21:22
211F:推 wutomy2000: 你可以慢慢練就好 應該說公會也在沒要求吧XD 04/01 21:22
212F:推 butten986: 幹對吼……把公會戰跟活動配到地成加倍會更好 04/01 21:22
213F:→ wutomy2000: 不是... 公會戰鐵定搭n+h+ 但平常等級輕鬆練根本沒差 04/01 21:23
214F:→ wutomy2000: 他提前開 是避免那些要開戰就滿等的人被迫吃幾十管 04/01 21:24
215F:→ wutomy2000: 以前有存體 不用吃那麼多 現在不能存體 就有差 04/01 21:24
216F:推 babynie: 這次公會戰還要刷R11裝 機乎都要吃30管才夠 04/01 21:25
217F:→ g9591410: 樓上聶寶 你下莊了嗎 04/01 21:26
218F:→ g9591410: 台版可以存體力包 04/01 21:26
219F:→ g9591410: 這次福袋好像還有紫裝不知道是不是整個? 04/01 21:26
220F:→ kumafez: 聶寶 出來吃消夜 04/01 21:27
221F:推 cul287: 捕獲野生聶寶 等下可以球棒集合了 04/01 21:28
222F:噓 cliff55720: http://i.imgur.com/mrLoLMv.jpg 04/01 21:28
223F:噓 tommy0472: 聶寶出來踢球 你不用當球 當球門 04/01 21:32
224F:推 thomas2451: 聶保 打球囉 04/01 21:32
225F:推 jesuschristo: 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差 轉盤其他的也沒多好.. 根本不差 04/01 21:33
226F:→ jesuschristo: 那300石 04/01 21:33
227F:推 dkchronos: 300石對這個月可以當鹹魚的玩家不無小補啊.. 04/01 21:35
228F:推 clickslither: 300石可以多吸7.5管耶 04/01 21:36
229F:推 nonplume: 500有償哪個 只有三天嗎 04/01 21:38
230F:推 babynie: 拍謝 下次會轉好一點 04/01 21:39
231F:推 tony816: 樓上 04/01 21:40
232F:→ g9591410: 正常都7天吧 04/01 21:40
233F:推 coldwin: 沒有巴哈姆特禮包嗎搜內 04/01 21:40
234F:→ babynie: 可能沒有下次了 04/01 21:41
235F:推 paul31788: 結果禮包只有500*3 有點小失望 04/01 21:41
236F:推 kumafez: 有說三天嗎? 04/01 21:42
237F:推 senas: 沒有下次?? 聶寶怎麼惹? 04/01 21:43
238F:推 paul31788: 別啊聶寶 04/01 21:43
239F:推 a48692: 有說啊 三天剛好可以轉有償抽 04/01 21:44
240F:推 kao0259: 沒事的聶寶真心感謝你辛苦了 04/01 21:45
241F:→ chit: 怪聶寶沒甚麼用 要怪怪餿水的轉盤太爛 04/01 21:47
242F:推 rochiou28: 欸聶寶別太當真阿 04/01 21:50
243F:推 GilGalad: 聶寶 玩笑話而已啦 別當真啊 XD 04/01 21:51
244F:推 babynie: https://i.imgur.com/ewZr4sO.jpg 04/01 21:58
245F:→ babynie: 謝謝大家的陪伴 04/01 21:59
246F:→ s950260: 聶寶t自己? 04/01 21:59
247F:推 kafing89: 555555 04/01 21:59
248F:推 jesuschristo: 欸欸發生什麼事 是愚人節對吧 04/01 22:03
249F:推 bh0925: 笑死 轉太爛被踢掉XD 04/01 22:04
250F:推 hermionex: 笑死 04/01 22:04
251F:推 suits890726: 愚人節快樂 04/01 22:05
252F:推 Qmmnmmnmmnmm: 今天4/1吼 04/01 22:05
253F:推 hinesika: 愚人節啦 04/01 22:11
254F:推 Kmer: http://i.imgur.com/L3ncL0s.jpg 04/01 22:12
255F:推 paul31788: 母湯喔XD 04/01 22:14
256F:推 b258963147: 7777777777777777 04/01 22:15
257F:推 kerorokuzo: 我們懷念聶寶!! 04/01 22:16
258F:推 cul287: 犧牲聶寶 招喚大家的笑容^_^ 結束這回合 04/01 22:16
259F:推 Laversoda: https://i.imgur.com/QIAev88.jpg 04/01 22:19
260F:推 Bewho: http://i.imgur.com/fLnPPv9.jpg 04/01 22:19
261F:推 paul31788: 笑死 XDDD 04/01 22:20
262F:推 bh0925: (聶寶轉的) 04/01 22:21
263F:推 heru: 被踢掉www 04/01 22:24
264F:推 babynie: 媽的 F佬踢最快的 公會戰都沒這麼勤勞 04/01 22:28
265F:推 SLADEGELMIR: 這是測試戰隊邀請清單上限的好機會啊 04/01 22:31
266F:推 nanhu0423: 好啦 聶寶不要哭了 今晚消夜你請 04/01 22:31
267F:推 xinye0622: 77777777777777777777 04/01 22:44
268F:推 vincentwg: 聶寶www 04/01 22:46
269F:→ MinuteMan: 快笑死XDD 我們不接受非洲人 04/01 22:47
270F:推 longman70136: 聶寶救了這次生放 04/01 22:54
271F:推 aswq80128: F佬真有效率 04/01 22:55
272F:→ aswq80128: 突然想到484,12抽得下場? 04/01 23:02
273F:噓 beepig: 還是臭 04/01 23:03
274F:推 Sechslee: 笑死 04/02 00:11
275F:推 tomzakeru: 坦白說有點臭。完全靠巴哈金賞送。其他生放內容都不太 04/02 09:33
276F:→ tomzakeru: 香 04/02 09:33
277F:推 Raynor: 除了春節大放送以外,生放送正常不就這樣嗎 04/02 10:13
278F:→ Raynor: 120元500有償石CP值也是爆高啊 04/02 10:14
279F:→ g9591410: 人永遠不會滿足 04/02 10:16
280F:推 Sechslee: 有些人比較基準真的很奇怪 04/02 10:17
281F:推 aredifficult: 生放送就只是官方活動的一種形式而已 這種都能被嫌 04/02 10:38
282F:→ aredifficult: 什麼叫靠金賞送? 他們大可不要有 照常更新不就好? 04/02 10:38
283F:→ aredifficult: 貪得無厭真恐怖== 04/02 10:39
284F:→ after2833: 台灣鯛民最愛計較了 04/02 10:49
285F:→ after2833: 這麼愛比較的話,怎不說說日版福利還比較少呢 04/02 10:50
286F:推 iori9060920: 送你也嫌 04/02 11:18
287F:推 Hirano: 送你還嫌送不夠,嘖嘖 04/02 12:23
288F:推 tomzakeru: 大可不要有那就不要有試試啊笑了 04/02 20:07
289F:→ tomzakeru: 收音品質都搞不定。生放送也沒啥新消息。只有廢到笑轉 04/02 20:08
290F:→ tomzakeru: 盤 04/02 20:0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