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itsomeone (伊諾森提雅)
看板PCReDive
標題[健檢] 臺版/真步/入坑1個月 發展方向求助
時間Thu Apr 4 09:46:08 2019
遊戲版本 (臺版/日版):臺版
種類 (初期配置/戰隊競賽/1v1/3v3/活動或普通卡關):戰隊競賽及PVP發展方向求助
角色列表或角色細節資訊:
角色庫:
https://imgur.com/6SY59GL.jpg
說明 (30 字以上,可描述您的組隊構思或疑慮):
3/4入坑,有買月季卡碎片包
目前主角等級79級
主力角色群大都Rank8缺左上角裝備
1v1及3v3排名大約在50~70之間擺盪
目前面對1v1競技場萬聖忍+深月的組合幾乎沒有抵抗能力
3v3的部分由於缺一個坦,第三隊也難產,3v3也不容易取勝
戰隊方面雖然很努力借角打,隊內排名第7
由於種種因素影響,上個月仍然無法擠進250內
有在考慮是否要另找其他戰隊加入,但是因為戰力不上不下
要找到穩定250內的戰隊似乎需要點運氣
目前主線剛進入13-1,Hard卡11-3
每日H關卡固定會打病嬌(88片)、咲戀(113片)、怜(84片)、靜流(32片)
1v1幣換出莫妮卡之後正在換貓劍(45片)
3v3幣正在換布丁(84片)
地下城幣正在換小望(131片)
想請問以戰隊及競技補強的話
Hard關卡需要多打那一些?
我的硬幣交換方向有沒有錯誤?
目前正值活動期間,我該每日9管打活動拼升級嗎?
還是應該拿去刷主線讓主力升R9比較優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54.16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4342370.A.900.html
1F:推 kumafez: 先刷活動吧 對新手來說中二深月碎片都不錯 等級衝起來也 04/04 10:06
2F:→ kumafez: 很有感 主線盡量還是等到N+時候再刷效率最好 04/04 10:07
3F:→ kumafez: H關的話惠理子、伶必刷滿 其他看角色刷 基本上除了香菜美 04/04 10:08
4F:→ kumafez: 冬之類的不用刷 剩下的都建議刷好刷滿(看自己BOX選配了) 04/04 10:09
5F:→ waitsomeone: 病弓之前都沒刷 不知道是不是該開始刷了 04/04 10:09
6F:→ kumafez: 小栞滿強的阿 至少我這種失智人士到這個月都還在用QQ 04/04 10:10
7F:→ kumafez: 更不用說拿到專武後成為惠理子階級的角色 04/04 10:11
8F:推 mackyone: 怎麼同一天入坑的 你競技場能打這麼高.. 04/04 10:16
9F:推 jerrymao: 泳黑哪來的啊 04/04 10:21
10F:推 chris0701: 當人口販子吧 跟我一樣(欸 04/04 10:21
11F:→ waitsomeone: 初始帳入坑的,不是自己刷首抽的 04/04 10:22
12F:推 Jaaack: 你要克制深月萬聖忍只能靠衝鋒伊莉雅吧 04/04 10:44
13F:推 YandereLove: 猛帳羨慕 04/04 10:50
14F:推 askl0219: 跟你同梯的,只是帳號沒你猛… 04/04 10:51
15F:推 chris0701: 話說萬聖活動入坑你能把布丁打到4星有點猛 04/04 10:55
16F:→ chris0701: 看來每天很多管(? 04/04 10:55
17F:→ waitsomeone: 每天9管打活動,最後是3星110碎片,花10女神石上4星 04/04 11:06
18F:→ waitsomeone: vh打不過,沒辦法 04/04 11:07
19F:推 vanish456128: 這次無限箱沒碎片,活動每天刷個H就好吧 04/04 11:11
20F:推 numoon: 你的練角有分戰隊取向還是pvp取向嗎 04/04 11:59
21F:推 pp1sgud: 推個雖然公主常跟原po互打XD 04/04 12:06
22F:→ waitsomeone: 戰隊這個月才打第一次,目前應該比較偏競技吧,戰隊 04/04 12:37
23F:→ waitsomeone: 還不太熟悉 04/04 12:37
24F:推 cul287: 戰隊資源給的比較多 但是你到不了前端班 競技取向可以拿 04/04 12:44
25F:→ cul287: 到一些貼補家用 04/04 12:44
26F:→ waitsomeone: 我其實不太清楚我第一次戰隊戰的成績有沒有到新米的 04/04 12:49
27F:→ waitsomeone: 平均水準,因為主打手大部份是租借的,五王伊利亞要 04/04 12:49
28F:→ waitsomeone: 模擬好多次才能出刀 04/04 12:50
29F:推 joe1211: 真步戰隊競爭還好啦 戰隊有比他練度低的也能前百 04/04 12:50
30F:推 numoon: 借串問個 只課月卡(偶爾有優惠包課一下)的話 是不是戰 04/04 12:51
31F:→ numoon: 隊取向比較好 感覺資源不夠練太多隻 04/04 12:51
32F:推 cul287: 先練戰隊人權角就好 pvp角色池要多 光馬娜專武就很大了 04/04 13:01
33F:→ waitsomeone: 戰隊人權...我目前手上只有月月 狗拳目前還沒法升星 04/04 20:56
34F:推 cul287: 可以先存女神石 月月母到四星增加輸出 相信排名會增加的 04/04 22:40
35F:推 thumbd000: 戰隊向好 04/05 00:13
36F:推 DICKASDF: 我同時間入坑 有體力包 等級高一等 1V1 3V3都爬完第一 04/05 05:48
37F:→ DICKASDF: 我是有萬忍 但理論上有四星EZR 前面重置當下吃石爬 04/05 05:49
38F:→ DICKASDF: 很有機會搭到電梯挖完第一的 3V3不用想三隊 先強兩隊 04/05 05:50
39F:→ DICKASDF: 至於戰隊 也可以上巴哈找或遊戲直接找 很多250內啦 04/05 05:51
40F:→ DICKASDF: 沒看前面文章都有5X名公會打戰隊戰不模擬不租角的 04/05 05:52
41F:→ DICKASDF: 我入的是一百初 入坑兩週多的我都13名 所以換公會吧 04/05 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