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sh (rind)
看板PCReDive
標題Re: [聊天] 現在的人權角?
時間Fri Apr 5 15:55:13 2019
※ 引述《Acetoxy (阿斯)》之銘言:
: 剛入坑的新手
: 爬了許多文都找不到泰有關人權角的訊息
: 只知道要有純、真琴、女帝、萬聖忍 PVP和戰隊競賽又分開來算
: 訊息很多都支離破碎 似乎沒有看到一致的意見
: 有些人說這個好 有些人說那個好
: 到哪哪幾隻角色才是真˙人權角
: 沒有就一定會被上層社會排擠的那種
: 謝謝大家的解惑
首先我們先看一下平常作的事怎麼分類
PVP:1v1 3v3
PVE:推圖 戰隊戰 地下城
除了戰隊戰 其他四件事每天都會作
可是我們都知道推圖和地下城能打到那裡,是看牛棚深度和練度的累積
比較不會因為你抽了什麼就能飛天(有黑騎會好一點)
再來就是戰隊戰,你有爬文就會發現很多人說這遊戲叫前衛連結
因為戰隊戰通常要出兩隊物理隊
第一場就是自出女帝租月月 第二場是自出月月租女帝
所以很多人會說女帝 月月是人權角
問題是兩隊要出10個人啊,自備女帝月月才也占了4個位
剩下就是出狗拳 智 泳貓賊 團長 伶 三弓...etc.
除非是大課長都用母豬石母上去,不然光一個狗拳就要練一陣子
所以我覺得可以先不用考慮戰隊戰 反正不會靠新手打輸出的
要能有點貢獻要玩一陣子
pvp就更簡單了,頂端的戰爭沒你的事
十個人中十一個有萬聖忍,甚至還有什麼專武胡桃...
抽個EZR在中低端輕鬆打就好
所以說你是新手的話
EZR 黑騎 月月 女帝四隻有個兩隻就不錯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24.24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4450917.A.B03.html
1F:推 Rust: PVP有分區大家都弱== 04/05 15:58
2F:→ Rust: 真步服應該都沒幾個有專武胡桃 更不要說原原po 04/05 15:59
3F:推 woodiewoodie: 我也認為綜合起來就這四隻 04/05 16:04
4F:推 Jongkook: 之前真布一區,胡桃專武沒有,只有些飯糰專武 04/05 16:05
5F:推 gggaaammm: 我都沒有.jpg 04/05 16:05
6F:→ alsh: 都弱的話 有沒有EZR就是兩種遊戲了 XD 04/05 16:07
7F:推 js850604: 都弱就是充電EZR劈到底了吧 04/05 16:28
8F:推 lungyu: 這次1V1重置真的有感啊 現在這區沒有之前那麼激烈了 04/05 17:12
9F:推 joe1211: EZR沒五星也是被萬聖忍一刀劈死 04/05 17:12
10F:推 wayne666: 首抽咲戀本來要重刷的,但第一個10連就ezr,就默默玩下 04/05 17:19
11F:→ wayne666: 去了ㄎㄎ 04/05 17:19
12F:推 gishfour: 完美EZR隊缺EZR...一直到最近挖礦砸光才抽到 04/05 17:42
13F:→ gishfour: 整個完全抽不到限角,這次池子320抽爆死只出了流夏 04/05 17:43
14F:推 carwho: 我也都用伊莉亞隊 只是把伊莉亞換成女帝 04/05 17:52
15F:→ alen82515: 我這邊的伊莉亞怎麼都會被萬聖忍尻死啊... 04/05 17:59
16F:推 Shigeru777: 萬聖忍+深月一起上 EZR完全沒轍 04/05 18:01
17F:推 DICKASDF: 同練度 EZR怎樣都會被萬忍秒吧 所以才都擺萬忍 04/05 18:45
18F:推 lungyu: 要看陣型啦 不過萬聖忍進攻防守都方便 04/05 19:36
19F:推 rainxo6p: 本來卡N13-4 抽到聖誕千歌後 一口氣殺到N14-14XD 04/05 19:50
20F:→ whiwhiwhi: 13-4會卡我覺得不是千歌的問題 04/05 20:00
21F:推 nutta: 聖誕千歌: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不過感謝你的支持<3 04/05 20:07
22F:推 hkhs7821: 樓樓上只是在表達抽到好爽好開心我有動力推圖了 04/05 20:07
23F:→ MasterYA: 萬聖忍真的好噁心 04/06 02:29
24F:推 hangyaku: 樓上,你背後有個骷髏頭在飄,看起來氣到冒火 04/06 07:30
25F:推 mAgDaaa22: 當初沒拼到萬聖忍真的後悔...現在抖到不行 04/06 17:42
26F:推 tomzakeru: 沒啥好後悔的。選擇而已……不然抽到光還是沒有不是更 04/07 00:28
27F:→ tomzakeru: 後悔XD連後面的都不用抽了 04/07 00:28
28F:→ tomzakeru: 如果是有課不少的大概都會抽 04/07 00:28
29F:推 watchr: 我覺得春田也是人權,推圖露娜塔甚至3刀SP有沒有春田都是 04/07 07:22
30F:→ watchr: 兩種不同的體驗…至於黑騎EZR是還好,反正都能刷 04/07 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