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ploin (某某人~I)
看板PCReDive
標題[求助] 法隊提升方向
時間Sun Apr 7 16:24:06 2019
目前法隊缺泳黑
打3v3很不夠力 戰隊戰有點不足
鏡華 ezr 妹法 黑貓都五星了
預計中二會專武滿
主要是剛抽到七七香,在石頭不足下
想請問4星七七香跟滿專武黑貓哪個適合投資
還是都不建議@@?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89.21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4625448.A.632.html
1F:推 dolaenom: 四星七七香,黑貓慢慢農就好了。 04/07 16:25
2F:→ alerzart: 七七香我覺得也算功能角 可以針對無損的後排一擊殺 04/07 16:28
3F:推 Shigeru777: 之前的mycard儲值活動沒跟到太虧 04/07 16:32
4F:→ kenploin: 真的,沒跟到很虧 我黑貓碎片是夠的 只是怕升了不好用 04/07 16:37
5F:→ kenploin: 畢竟公主心很缺 04/07 16:37
6F:推 iwinlottery: 法隊蠻慘的 後有狼布丁 前有流夏泳飯 還有法坦萬聖忍 04/07 16:40
7F:推 LouisTung: 法隊哪裡慘 戰隊賽都會上 04/07 16:53
8F:推 n7555235: 泳黑真的很強,看之後有沒有復刻 04/07 17:06
9F:推 kumafez: 接下來幾個月戰隊站幾乎都要出法刀 很必要的 04/07 17:48
10F:→ s869225: 都不建議 法隊人才太多 背骨貓上場機會小 雞雞香租別人的 04/07 19:23
11F:→ s869225: 就好了 母豬石很珍貴 還有一堆限定op角要養 04/07 19:23
12F:推 ze546: 推四星七七香,PVP、聯盟戰好用 04/07 19:51
13F:→ kenploin: 每個人看法都不同呢QQ等下次公會戰需求看看好了 04/07 19:56
14F:→ kenploin: 我們公會小公會 應該沒幾個人會升七七香 正常只能自帶, 04/07 19:58
15F:→ kenploin: 如果公會戰需求要七七香+泳黑 那我也只能母上去了 04/07 19:58
16F:推 linablue: 資源有限的情況下 我會存著等開戰觀望 04/07 20:28
17F:→ linablue: 看到下波的專武 我決定先放置普黑 心碎片缺爆QQ 04/07 20:30
18F:推 Angraecum: 七七香 04/07 21:09
19F:推 LouisTung: 七七香其實很萬用 04/07 21:25
20F:→ LouisTung: 沒泳黑的話就升上去吧 04/07 21:26
21F:推 lafeal: 有些陣容還是要法蒸好打些,黑貓起碼做lv30增加一技傷害 04/07 21:50
22F:→ lafeal: 你黑貓都五星滿專了你要投資什麼... 04/07 21:51
23F:→ lafeal: 剛睡醒沒事 04/07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