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ReDive 板


LINE

遊戲版本 (臺版/日版):台版 種類 (初期配置/戰隊競賽/1v1/3v3/活動或普通卡關): 主角等級95 主線N H EX地城都全破了 問題 1.考慮到戰隊戰還有未來活動VH王 SP王 抽哪個好? 2.考慮到競技場的話抽哪個好? 目前1v1 200左右 3v3 100左右 角色列表或角色細節資訊: https://imgur.com/U4GKS7A 說明 (30 字以上,可描述您的組隊構思或疑慮): 新年優衣跟母咪我一定抽爆 剩下的我想三選一來抽 日和pvp一定這三者最弱 戰隊的話可當打手又有輔助功能 應該很萬用? 千歌pvp的話不會被萬忍掃到(如果不是衝鋒的話 一技搭配萬忍或女帝不錯 母咪不知道行不行 二技那個範圍好像只能支援到弓手以後的位置 UB的話...聽說沒五星 小精靈=對方萬忍的充電器? 戰隊不知道跟姊姊比哪個比較強 靜流pvp戰位很前面 那個位置會不會被EZR的UB打到阿 一技好像幾乎pvp能上的中衛前衛幾乎都支援到了 母咪不知道可不可以 二技單體破防 UB的話開出來就無敵了 可是能撐到那時候嗎 三選一抽的話我該抽哪個好啊 看了日版評價網這三隻好像也都是差不多 拜託各位了(跪 -- 作者 ichigo100 (草莓100)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百事可樂那麼難喝怎麼不會倒的八卦
1F:推 CocaCola: 難喝!!07/18 15:16
2F:噓 Pepsi: 靠杯哦!07/18 15: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83.17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4729496.A.FB8.html
3F:推 paul31788: 一定是情人姐 04/08 21:19
4F:→ paul31788: 戰隊戰超人權 04/08 21:19
5F:推 wiiann: 情人姐姐不用想了 除非你不想打公會戰 04/08 21:20
6F:推 CCPenis: 唯一靜流 04/08 21:20
7F:推 cora01236547: 靜流+1 04/08 21:20
8F:推 rocku112: 三選一當然情人姊姊 04/08 21:20
9F:→ peter0627: 阿沒人講pvp喔 == 04/08 21:21
10F:推 paul31788: pvp的話千歌也不是必要啊 04/08 21:21
11F:推 GreenTeaBeer: PVP三個都不需要吧 04/08 21:22
12F:推 ssma0115: pvp衝鋒萬忍配情人很強 04/08 21:22
13F:→ ssma0115: 打錯 萬乘 04/08 21:22
14F:推 mkmk046: 多問的 一定情人靜流 04/08 21:22
15F:推 rocku112: 不過我全都要拉 04/08 21:24
16F:推 fairyqq: 你應該問千歌跟日和抽誰才對吧 姐姐是必抽 04/08 21:28
17F:推 Shigeru777: 你問新年UE/情人姐姐二選一還比較難選 04/08 21:28
18F:推 rx32400: 全都要 04/08 21:32
19F:→ Hurst37: 姐姐那麼正 抽爆 04/08 21:33
20F:→ kobed: 三選二可能要猶豫 三選一沒懸念吧 04/08 21:36
21F:→ whiwhiwhi: 新年UE/情人姐姐2選1我一定選UE 04/08 21:36
22F:→ whiwhiwhi: 不過這裡的答案不用想就是姊姊了 04/08 21:37
23F:推 LouisTung: 靜流 04/08 21:38
24F:推 Jongkook: 千歌一樣都不行嗎QQ 04/08 21:39
25F:推 alen3568184: 靜留還能給姆咪扛轎 04/08 21:40
26F:推 kevin199186: 巴哈有篇千歌推坑文,看完覺得千歌pvp真的不錯 04/08 21:52
27F:推 kevin199186: 今天實戰用完,3隻小精靈扛亞里沙和女帝ub,最後再一 04/08 21:54
28F:→ kevin199186: 發ub打死亞里沙 04/08 21:54
29F:→ kevin199186: 說真的小精靈不能直接貼上戰犯標籤就說它不好 04/08 21:55
30F:→ kevin199186: 運用得當鎖血扛ub打傷害都還是能做到的 04/08 21:55
31F:推 suits890726: 千歌美咲小雪+二坦 超噁心打不死 04/08 22:09
32F:→ CYL009: 1.新年UE 2.新年UE 結論 都不抽 04/08 22:15
33F:→ CYL009: 然後 過完幾個月你就會罵我了 因為你沒問阿 04/08 22:16
34F:推 LouisTung: 不抽靜流認真的嗎 04/08 22:19
35F:推 alsh: 正常應該是問UE和靜流吧 04/08 22:21
36F:推 tassadar1: 可以去查看看PVP資料庫,以進攻來說,千歌之後的新角色 04/08 22:22
37F:→ tassadar1: 姆咪是無庸置疑改變生態的第一人,接著就是部分情況 04/08 22:22
38F:推 LotusD: 抽千歌 姆咪 情姐 塞流夏 偶像 組噁心PVP防守隊 04/08 22:23
39F:→ tassadar1: 配合姆咪上場的情人姐,千歌不是沒有不過很難看到她 04/08 22:23
40F:→ andy3580: 通常對撞的話 對方的萬聖忍活不到千歌的UB出來 04/08 22:25
41F:→ andy3580: 然後四星小精靈其實可以吃萬聖忍一刀 不要暴擊的話 04/08 22:25
42F:→ dongger85: 借串問,熊槌跟日和做二選一抽誰都能五星的話 04/08 22:26
43F:推 NEKOWORKi: 小精靈能不能吸萬聖忍的大招 04/08 22:28
44F:推 paul31788: 熊槌日和挑一個我選日和 降TP上升功能比較好 04/08 22:30
45F:→ tassadar1: 日和+1 純傷害角會隨著專武開放越來越多 04/08 22:40
46F:噓 neuralandre: 等辣個女人復刻拼五百抽,我就不信抽不到 04/08 22:54
47F:→ CYL009: 萬聖忍是砸在殘血比例最低的 除非被嘲諷 04/08 22:59
48F:→ CYL009: 還有 認真說 這三個都蠻重要的 都有特異功能 04/08 23:00
49F:→ CYL009: 一個影響你破關時間 一個影響你輸出 一個影響你會不會被踢 04/08 23:01
50F:→ CYL009: 出公會 04/08 23:01
51F:推 eric910005: 姐姐那麼婆 抽爆啊 04/08 23:14
52F:推 ze546: 有課:限定都要抽;無課:情人姐姐 04/08 23:41
53F:推 MinoltaSTF: 無課限角其實也不能抽太多,升星都痛苦 04/09 00:13
54F:推 LouisTung: 先抽到再來談升星 04/09 00:24
55F:推 chopper594: 抽到再說 升星最不用擔心 04/09 00:44
56F:→ zanns: 第一次聽到有人擔心抽到太多限角 XD 04/09 00:50
57F:推 cul287: 靜流>日和>千歌 你怕後悔沒抽就全抽 都是有用處的 04/09 01:27
58F:→ glen246: 難得PvP被UE救了一場,不然通常還沒開UB就滅光惹QQ 04/09 01:27
59F:→ glen246: https://i.imgur.com/QxVSMeS.png 04/09 01:27
60F:→ glen246: https://youtu.be/d2sPPrKRSa8 04/09 01:27
61F:→ pirrysal: 六限定不是抽暴嗎?我全都要 04/09 01:33
62F:推 joinchi: 要也是熊蘿跟日和比 怎會...日和跟姐姐比 04/09 04:08
63F:推 z6081313: 小孩子才做選擇 04/09 07:27
64F:推 neptune06: https://i.imgur.com/mSDaNF1.jpg 04/09 08:59
65F:推 zanns: g影片狠狠打臉 聖誕千歌ㄟ...慘 04/09 09:04
66F:推 bowenchiu: 聖誕千歌初音深月荵一坦超強 04/09 09:17
67F:→ bowenchiu: 一刀秒對面荵 04/09 09:18
68F:推 bowenchiu: https://imgur.com/jETDiBO 04/09 09:23
69F:→ zanns: g大那個影片是 2支逆轉對面多人ㄟ 而且對面還有女帝 04/09 09:26
70F:→ zanns: 黑騎 2V4 04/09 09:27
71F:推 gigiii1134: 看完影片的感想是新年UE好威XD 04/09 09:33
72F:推 longman70136: 雖然沒有聖誕千歌可以借,但是EX2王普通耐久通關就 04/09 11:07
73F:→ longman70136: 需要聖誕千歌加上新年優依(還假設你練了美里)倒是 04/09 11:07
74F:→ longman70136: 覺得看你有沒有打算拼初期通關吧 04/09 11:07
75F:→ slink93: PVP三隻都差不多,戰隊的話靜流跟日和 04/09 13:01
76F:推 kohane: 小孩子才做選擇 04/09 15:36
77F:推 clock0220: 全部都要 04/09 15:4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