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waewluin (神無月 孝臣)
看板PCReDive
標題Re: [健檢] 台版 千歌日和靜流三選一抽哪池?
時間Tue Apr 9 09:47:57 2019
※ 引述《peter0627 (biscuit)》之銘言:
: 新年優衣跟母咪我一定抽爆
: 剩下的我想三選一來抽
: 日和pvp一定這三者最弱
: 戰隊的話可當打手又有輔助功能 應該很萬用?
: 千歌pvp的話不會被萬忍掃到(如果不是衝鋒的話
: 一技搭配萬忍或女帝不錯 母咪不知道行不行
: 二技那個範圍好像只能支援到弓手以後的位置
: UB的話...聽說沒五星 小精靈=對方萬忍的充電器?
: 戰隊不知道跟姊姊比哪個比較強
: 靜流pvp戰位很前面
: 那個位置會不會被EZR的UB打到阿
: 一技好像幾乎pvp能上的中衛前衛幾乎都支援到了
: 母咪不知道可不可以
: 二技單體破防
: UB的話開出來就無敵了 可是能撐到那時候嗎
: 三選一抽的話我該抽哪個好啊
: 看了日版評價網這三隻好像也都是差不多
: 拜託各位了(跪
正月日和雖然好像並沒有什麼不可替代性
但也不能算是不能用
當年記得是靠正月日和的實裝
才讓一回殺奇美拉有辦法達成(讓奇美拉整場只有辦法放出一次UB)
我在競技場是看過有人搭配給菜刀隊使用
開場就直接是整隊的物攻提升然後砍過來(在3v3陰人)
至於聖誕千歌和情人節靜流則用另一個角度來說好了
情人節靜流在剛實裝時的評價其實有點微妙
因為那時候是在月初並沒有公會戰能測試
我雖然抽到後也是優先練起來
但在當時也沒能找到比較出色的使用法
情人節靜流的評價出現大翻轉是在矛衣未實裝後的事情
兩人的UB相性太好了
在接下來公會戰的測試也有非常好的表現
所以現在偶爾會看到有人發言後悔當年為何沒有去抽情人節靜流
畢竟日版不存在未來視可以參考
錯過只能夠後悔(台版說不定還有禮包或白金池能補救)
當年有人因為情人節靜流的微妙評價而沒有去抽而現在只能後悔
但是我還不太有看過現在有人因為當年沒抽聖誕千歌而在後悔
這樣來看的話哪一隻能放掉哪一隻不能放掉應該可以體會了吧
--
A Man or a Parasite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man and a parasite? A man builds. A parasite
asks "Where is my share?" A man creates. A parasite says, "What will the
neighbors think?" A man invents. A parasite says, "Watch out, or you might
tread on the toes of God..."
─Andrew Ry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65.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4774479.A.95F.html
1F:推 poz93: 台服搞萬聖忍那套限定PU 白金PU就是要你抽到 04/09 10:01
2F:→ poz93: 人權角一隻沒有 沒關西 但大家都有你沒有 戰隊戰就要下去了 04/09 10:02
3F:推 Rust: 前兩句看得我很昏 04/09 10:08
4F:推 joinchi: 雙貓就一回UB了 為什麼講的好像正月日和出才可以0.0 04/09 10:22
5F:推 sky79717: 風向網是給情人節姐姐公會戰SS的最高評價 04/09 10:23
6F:推 Rust: 樓上上 一回殺不是一隊殺 04/09 10:40
7F:推 shinobunodok: 主要是正月日和你要砸石頭去抽 砸女神再養他 但整 04/09 10:43
8F:→ shinobunodok: 體提升比較無感 不像姆咪或姊姊還是女帝直接讓傷害 04/09 10:43
9F:→ shinobunodok: 飛天 04/09 10:43
10F:推 Bread: 以二月和三月公會戰來說,三階段五王情人姊三星就可以用 04/09 11:04
11F:推 leged: 公會戰聖誕千歌可能會上場,不過不是必要的,有會穩一點 04/09 11:12
12F:→ leged: 日和傷害不錯,PVP/PVE都還可以,不過也不是不可替代 04/09 11:13
13F:→ leged: 這三隻選一隻一定是情人姐姐沒錯 04/09 11:13
14F:推 joinchi: 正月日和PVP很爛吧 XD 04/09 11:24
15F:推 arrenwu: 情人姊姊光是那聲音就爽爆了 04/09 11:35
16F:推 leged: 正月日和PVP配菜刀隊還可以,就真的還可以而已wwww 04/09 12:01
17F:→ leged: 不過那是惠里子專武前我還有用就是了...之後就 (ry 04/09 12:01
18F:→ iwinlottery: 日服就是每池限定都抽爆啊 04/09 12:10
19F:推 tassadar1: 日和打PVP我覺得就拿專武忍代替就好,還便宜超多 04/09 12:31
20F:→ tassadar1: 她真正的不可替代是降TB上升,問題是目前算可有可無的 04/09 12:32
21F:推 diabloque: 新春日和也許以後有用 但是目前的資訊 資源不足就是新 04/09 13:20
22F:→ diabloque: 春ue 情人節姐姐跟姆依咪這三隻優先 能課多少決定你 04/09 13:20
23F:→ diabloque: 能有多少本錢抽 除非你夠歐洲 不然講再多都是假的 04/09 13:20
24F:推 ttnkuo: 為啥一堆人權? 狼.女帝.優衣人權,然後後面又一堆人權? 04/09 13:57
25F:→ ttnkuo: 這樣不就永遠抽不完? 04/09 13:57
26F:推 paul31788: 這遊戲就是這樣啊 04/09 14:03
27F:推 Rust: 主要是限定要等一年 04/09 14:06
28F:→ Rust: 流夏就不會有人說是人權 04/09 14:06
29F:推 ttnkuo: 唉,我的錢包就不是人權........... 04/09 14:10
30F:→ Aerials: 後面新角不管限定還是常駐都是越出越強 04/09 14:12
31F:→ Aerials: 早點看清事實提早轉休閒不是壞事 04/09 14:13
32F:推 gg0079: 不人權誰會想抽啊 出3池大家不想抽的 公司也會怕是要倒啦 04/09 14:17
33F:推 tassadar1: 所以開專武讓你追強度,開天井讓你至少可以挑幾個入手 04/09 15:37
34F:推 joinchi: 公司有拿槍逼你抽限定角嗎 鹹魚休閒不抽就好了 04/09 15:37
35F:→ tassadar1: 能夠我全都要的,只有課長跟歐洲人而已 04/09 15:38
36F:→ joinchi: 無課還不看開 想全都要啊 04/09 15:46
37F:→ joinchi: (前題你是歐洲人) 04/09 15:47
38F:推 dolaenom: 發出全婆俠的怒吼!! 04/09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