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q5566 (肯Q)
看板PCReDive
標題[聊天] 台版今天大家記得卡地下城喔~
時間Tue Apr 9 18:28:55 2019
後天台版沒意外是地下城加倍
所以其實今天就可以先卡了
打到剩一層
明天把剩下的最後一層打掉解任務
然後進場都別動
後天就有完整的兩場加倍了
怕大家忘記提醒一下XD
雖然我已經不小心打掉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43.21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4805737.A.AF9.html
1F:→ zxc1028: 我全打完了QQ 04/09 18:30
2F:推 gasbo: 原來是後天 明天在卡 04/09 18:30
3F:推 paul31788: 打完的明天進場不要打就好 反正任務沒解沒差 04/09 18:31
4F:推 Rust: QQ 04/09 18:31
5F:推 Mosin: 對哦 04/09 18:32
6F:推 fly86092717: 如果沒辦法打完全部,一樣能卡嗎 04/09 18:45
7F:推 sweetmiki: 可以 主要戰場是明天 04/09 18:50
8F:→ sweetmiki: 今天只是要偷任務 04/09 18:50
9F:推 fly86092717: 因為之前好像看過別人打不完按返回被吃掉,看來是誤 04/09 18:53
10F:→ fly86092717: 會(? 04/09 18:53
11F:推 Mosin: 返回沒事別按 除非打不過 04/09 19:00
12F:推 yyvictor: 悲劇-已打完了... 04/09 19:16
13F:推 kevin0925x: 今天打完只是少解一個任務 沒差太多 04/09 19:23
14F:推 alen3568184: 啊…… 04/09 19:28
15F:推 fish24685: 還好是後天 嚇一跳 04/09 19:40
16F:推 melody9685: 打完了 囧 04/09 19:42
17F:推 phantomzwei: 任務有差嗎?幾乎都懶的解 04/09 19:49
18F:→ kinuhata: 返回=消耗次數 想卡的千萬別按 直接按上一頁離開就好 04/09 20:06
19F:推 bh0925: 我都點下面主頁角色劇情那裡 04/09 20:18
20F:推 pgg4950: 明天進去後,第一層送頭過去也算完成任務 04/09 20:26
21F:推 Homeparty: 嚇到吃手手 04/09 20:30
22F:推 Kowka: 明天至少要打過一關才算吧 活動王才是可以用送頭解每日 04/09 20:31
23F:→ sweetmiki: 送頭不行 我分身解過失敗 04/09 20:33
24F:推 chris0701: 問個很蠢的問題 地城加倍跟月卡的加倍會疊嗎@@ 04/09 20:41
25F:推 cokelon: 會 04/09 20:59
26F:推 qewadszxc: ex最後王過不了vh能過 大家會推薦打哪個? 04/09 21:08
27F:推 ff901466: 請問是明天進去都不要打,後天就可以打兩次嗎?(如果 04/09 21:09
28F:→ ff901466: 今天已打完) 04/09 21:09
29F:推 chris0701: 感謝回答~ 04/09 21:12
30F:→ CYL009: EX打不過王拿道的獎勵也比VH全過還多 更何況兩倍 04/09 21:12
31F:→ CYL009: 把地下城當競技場打就對了 04/09 21:12
32F:推 qewadszxc: 27樓 是的 04/09 21:14
33F:→ qewadszxc: 如果你要解每日 就是打一關 04/09 21:14
34F:推 clock0220: 明天進地下城 不要打就好了 任務根本不重要 04/09 21:20
35F:→ CYL009: 任務就60幣+500爐幣+甚麼忘了 還是等著變100萬瑪那好 04/09 21:21
36F:推 crazydai: 感謝提醒,只損失了一個任務! 04/09 21:51
37F:推 Floto: 請問怎麼知道後天會有地下城加倍的? 04/09 23:52
38F:推 Floto: 阿 我知道了 04/09 23:54
39F:→ ypw: 看到想要進EX 結果11-17卡關... 04/10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