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auge (當台北天龍人惹到你了嗎?)
看板PCReDive
標題[臺聞] 【#新登場】公主資源包
時間Fri Apr 12 15:40:17 2019
來源網址:官方FB
內容:
【#新登場】公主資源包
■優惠內容:活動期間至指定禮包平台,購買NT$2000「公主資源包」禮包序號兌換後,
可獲得瑪那(免費)3000000、公主之心(碎片)30、體力900、女神的秘石50、特級EXP藥水
30。
■禮包購買連結:<16:00開放購買>
【#優惠】特約通路禮包加碼送!
■優惠期間:4/12(五)16:00 ~ 4/19(五)15:59
■優惠內容:於活動期間有購買並完成兌換公主資源包成功者,可依據兌換累積次數獲得
額外獎勵,活動時間以外兌換成功者無法累計。
■額外獎勵
累積兌換2次:特級EXP藥水 x 30
累積兌換4次:體力 x 900
累積兌換6次:瑪那 x 3000000
累積兌換8次:公主之心(碎片) x 30
累積兌換10次:女神的秘石 x 50
累積兌換12次:特級EXP藥水 x 30
累積兌換14次:體力 x 900
累積兌換16次:瑪那 x 3000000
累積兌換18次:公主之心(碎片) x 30
累積兌換20次:女神的秘石 x 50
■注意事項
1.活動期間兌換公主補給包成功者,可依據兌換次數獲得額外獎勵。本活動並不包含公主
奇幻包、公主競技包、公主戰隊包。
2.對應額外獎勵將在活動期間內於遊戲中任務達成後直接領取獲得,無法更換為其他獎勵
3.為確保計算時間正確,請於活動結束前1個小時完成兌換以確保符合活動資格。活動時
間以外兌換成功者無法累計。
4.額外獎勵的體力將於任務介面領取後進入自身,若玩家體力已超過可領取數量,獎勵將
會自動轉進禮物箱內,
體力保存期限為兩週。
...花4萬元課滿會得到什麼...? 一堆盤子? 而且體力還有期限
雖說新手進場缺資源缺秘石缺瑪娜缺體力,但以我一個入坑不到40天的新手
覺得2千元居然一顆寶石都沒有,我再加五百直接課50抽好像比較爽欸?
求精算師解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2.192.13.10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5054820.A.87C.html
1F:推 clock0220: 超臭 04/12 15:41
2F:噓 Jongkook: 沒寶石臭到不行 04/12 15:41
3F:推 to405011: 臭 04/12 15:41
4F:推 dong531: 史上最臭 04/12 15:41
※ 編輯: plauge (192.192.13.101), 04/12/2019 15:42:11
5F:推 amosboy: 沒寶石整個CP值就下降超多 04/12 15:41
6F:推 qwert54398: 臭死了 04/12 15:42
7F:推 skyswolf: 真的盤子包 04/12 15:42
8F:→ amosboy: 把公主之心(碎片)x30換成公主之心(完整)x30才會考慮買ww 04/12 15:42
9F:→ Bewho: 這個不用精算師啦,用聞的就知到臭了 04/12 15:42
10F:推 NoLimination: 兩千這樣真的臭爆耶 04/12 15:43
11F:推 s28113206: 資源(現金)回收包 04/12 15:43
12F:→ plzza0cats: 這到底什麼禮包幹== 搜內死士還在嗎? 04/12 15:43
13F:→ plauge: 我自己一開始還以為是三千萬馬那 看兩次發現三百萬... 04/12 15:43
14F:推 wutomy2000: 死士在此 但這包真的不行 不建議買 04/12 15:44
15F:→ amd7356: 說不定這次公會戰送這個 04/12 15:44
16F:→ wutomy2000: 趁金賞資源包還在 趕快買金賞資源包比較實在 04/12 15:45
17F:推 cul287: 母湯 04/12 15:46
18F:推 wl02390852: 這個不行 04/12 15:46
19F:→ CannedHamEgg: 臭 04/12 15:49
20F:推 powerkshs: 盤子包 04/12 15:50
21F:→ powerkshs: 還不如金賞爬滿 04/12 15:50
22F:推 aredifficult: 給大佬用的 04/12 15:52
23F:推 shinobunodok: 臭 04/12 15:53
24F:噓 rx32400: 臭歪 04/12 15:54
25F:噓 protoss97: 禮包企劃離職了嗎? 04/12 15:55
26F:噓 csar451: 臭的不行 04/12 15:55
27F:→ galleon2000: 禮包連結包起來~ 04/12 15:56
28F:→ kopune: 馬那真的沒少打1位數嗎? 04/12 15:57
29F:推 YandereLove: 臭 04/12 15:57
30F:推 xeriof106150: 笑死 這啥 04/12 16:01
31F:→ birthday0521: 臭 04/12 16:01
32F:噓 a060119: 太臭了 04/12 16:02
33F:→ allen1102: 打錯了吧?不是瑪納,是寶石吧?w 04/12 16:03
34F:噓 Acetoxy: 雷包 04/12 16:04
35F:噓 wagayidnf: 公主盤子包 04/12 16:06
36F:噓 cliff55720: 有夠盤 04/12 16:07
37F:噓 kafing89: 盤 04/12 16:09
38F:推 clock0220: 這包是想讓人認為金賞包很超值吧 04/12 16:11
39F:推 kyukyu: 企劃離職XDDD 04/12 16:11
40F:噓 poo8: 沒鑽石 有夠盤 04/12 16:12
41F:推 biohazard020: 太臭了這包 04/12 16:13
42F:噓 lionel20002: 臭 沒寶石 04/12 16:14
43F:噓 steven2585: 真D臭 04/12 16:16
44F:噓 SaberMyWifi: 比樓下的洨還臭=.= 04/12 16:17
45F:噓 Eric85768: 嘔嘔嘔嘔嘔 04/12 16:17
46F:推 uhks: 戰隊新獎勵 佛起來 04/12 16:17
47F:推 clock0220: 這包賣1500還差不多 04/12 16:17
48F:→ Minihil: 第一眼看超香有點心動...啊勒那個5000寶石呢 04/12 16:19
49F:噓 andy3580: 這包2000??? 04/12 16:23
50F:噓 F0314: 沒寶石賣2000 04/12 16:26
52F:噓 cliff55720: 賣500還差不多 04/12 16:29
53F:推 joinchi: 2000沒寶石 04/12 16:32
54F:推 andy3580: 話說那平台超麻煩的 不爽用 04/12 16:46
55F:噓 az753951: 這種垃圾賣2000 當大家瞎子? 04/12 16:47
56F:推 nothink0: 盤子包 04/12 16:49
57F:→ lionel20002: 平台是還好 第一次認證蠻麻煩的而已 後來要再買就直 04/12 16:52
58F:→ lionel20002: 接網銀轉帳而已沒有再靠北了 04/12 16:52
59F:噓 a25853478: 盤子包 04/12 16:53
60F:推 Hirano: 這包史上最爛吧 04/12 16:56
61F:噓 Avvenire: 臭 04/12 17:02
62F:推 clock0220: 平台不麻煩 提款卡直接轉 04/12 17:06
64F:噓 Lightman0808: 沒寶石捏...是在想什麼 04/12 17:24
65F:推 friendeasy: 直接無視 爽 04/12 17:36
66F:噓 Kagero: 超臭 04/12 18:04
67F:→ xinye0622: 臭 04/12 18:16
68F:→ jadestar: 史上最臭wwww買20包那是三小XD少打個0嗎?XD 04/12 18:18
69F:噓 gcobc30911: 推出這個意義何在?討玩家罵而已 04/12 18:19
70F:推 iwinlottery: 買到沒東西買的課長會買啊 04/12 18:21
71F:推 KMSNY: 誰還敢說對新手不友善 你看這不是一下就能追上了嗎 04/12 18:38
72F:推 sky79717: 加油好嗎 04/12 18:47
73F:噓 dkchronos: 臭死了 04/12 18:52
74F:推 miss80423: 盤子包臭死幹 04/12 19:16
75F:推 Kmer: 香香香香香 課爆 無限的公主心 04/12 20:03
76F:推 KMSNY: 全員滿專不是夢 04/12 20:17
77F:噓 HinaTomo: 有夠臭 04/12 20:17
78F:噓 tomuy: 臭 04/12 21:37
79F:噓 ryo2030999: 盤到不行 04/12 21:48
80F:→ tassadar1: 將近一單結果才這些,我覺得超級不行 XD 04/12 22:11
81F:→ sismiku: 臭臭der 04/12 23:22
82F:噓 a555444: 20包送泳裝咲戀我考慮 04/13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