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iaffvvf (鸑鷟)
看板PCReDive
標題Re: [聊天] 這款遊戲對新手是否友善?
時間Sun Apr 14 11:36:00 2019
新人遊戲體驗或許不錯, 尤其現在新手福利愈來愈多了
但「
遊戲體驗」和「
環境是否對玩家友善」是兩件事
環境又包括討論區的風氣、和新人是否有機會一起參與前段班的競爭等
要參與競爭是很困難的,
要達成需要大量時間和資源的投入、和對遊戲的理解
至於討論區的風氣, 板友們又認為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36.10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5212963.A.D91.html
1F:推 arrenwu: 這種要養成的MMORPG類型遊戲 哪個是新人可以馬上跟前段班 04/14 11:44
2F:→ arrenwu: 競爭的? 04/14 11:44
但、但是萌新我很努力、也想有機會和大佬們一起玩 。゚ヽ(゚′Д`)ノ
3F:推 flywater: 這個算mmo嗎,像wow這種才叫mmo吧,wow從開始到跟拓荒 04/14 11:50
4F:→ flywater: 團只需要多久 04/14 11:50
5F:推 povs: 樓上,我只知道有開語音的妹子很快啦,宅宅想出團得練多久就 04/14 11:55
6F:→ povs: 不好說了 04/14 11:55
7F:推 jasonx105: 告訴我,去哪裡,殺幾隻,這樣就好 04/14 12:00
※ 編輯: qiaffvvf (220.133.36.109), 04/14/2019 12:04:58
8F:→ wutomy2000: 這遊戲能一起玩的也只有公會戰吧 真步服要追上不難 04/14 12:06
9F:推 ttlun: 以前有共鬥可以一起玩 04/14 12:21
10F:推 cul287: 懷念共鬥 聖跡實在很坑 04/14 12:33
11F:推 wutomy2000: 我倒是覺得舊共鬥是很爛的系統 04/14 12:37
12F:推 chons2332: 共鬥也還不是給課長跟海豹曬卡嗎... 04/14 12:41
13F:推 jasonx105: 舊共鬥除了寶石以外超糞,死好 04/14 12:42
14F:推 arrenwu: 共鬥我覺得比較大的問題是連線bug一直修不完 04/14 12:43
15F:推 angus0719: 真步服也該有個真步的綠茶吧 競技場練度完全不一樣 碎 04/14 13:10
16F:→ angus0719: 片這種東西是追不上的(x) 04/14 13:10
17F:推 a48692: 共鬥不就浪費時間用的 連線又爛 04/14 13:10
18F:推 FCPo011674: 這款的共鬥幾乎一出來就被放生,根本不用期待會有多好 04/14 13:30
19F:→ FCPo011674: 玩 04/14 13:30
20F:推 wiiann: 共鬥唯一功能:曬卡 04/14 13:30
21F:推 ANDORLESS: 共鬥根本爛系統吧 浪費時間打關卡又怕斷線 04/14 13:54
22F:推 peter0627: 真步競技場 大家都沒練特殊的角 可以同一隊連拆好幾場 04/14 14:18
23F:推 eqer: 共鬥超浪費時間的 04/14 14:41
24F:推 winklly: 共鬥超智障的 04/14 15:32
25F:推 k10055960: 共鬥真D鬧 04/14 17:07
26F:推 Homeparty: 有共鬥還不如開好友名單 04/14 17:40
27F:推 miss80423: 共鬥應該是每日任務最不想去用的== 04/14 18:44
28F:→ x23x: 我以前都很懶得打共鬥 即便有寶石拿 04/14 19:12
29F:推 kolocoyima: 明擺就養成遊戲 還是屠龍寶刀 點擊就送? 04/14 21:39
30F:推 funami087: 我一直在想要是共鬥給的裝備有追上地圖更新就好了 04/14 23:51
31F:→ funami087: 但是沒有 真d失敗 04/14 23:51
32F:推 KMSNY: 那要共鬥三共鬥四吧 04/15 01:17
33F:→ KMSNY: 只出到二真的太沒共鬥感…一人都能單刷全場 04/15 01:17
34F:→ zanns: 共鬥給當下最高階裝備 課長就刷爆惹吧?~ 04/15 16:21
35F:推 TaiwanPriest: 那個共鬥齁 真的是很失敗的系統 最終被拔掉是必然的 04/16 05:42
36F:→ harchhicc: 共鬥到底有哪裡可以懷念的 每天進去就是看三團怪被羞辱 04/18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