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BeSoft (小小瑜兒)
看板PCReDive
標題Re: [日聞] 古蕾雅 技能組
時間Fri Apr 19 15:44:06 2019
※ 引述《MayBeSoft (小小瑜兒)》之銘言:
: 大招 範圍魔法大傷害
: https://i.imgur.com/vOrpL92.jpg
: 1技 單體魔法傷害 "飛行中無敵狀態"
: https://i.imgur.com/NxoghXw.jpg
: 2技 範圍魔法持續傷害
: https://i.imgur.com/GvXkoQC.jpg
: EX技 加魔攻
: https://i.imgur.com/gewAHSy.jpg
: 果然無敵XDDDDDDDDDD
剛剛突到5星R12滿裝 之後去競技場撞牆10場測試
稍微紀錄一下
- 不是爆炸性的魔攻手 沒有增傷、加TP、減魔防技
魔攻傷害基本上有點普通
不過範圍蠻大 體感大概是伊莉雅2倍
要拚輸出的話 伊莉雅還是不會被取代
- 站位在步未跟水著可可蘿中間
"不會被萬聖忍砍到"
有測試對面第一位草尼馬 我方第一位布丁 整隊被往前拉還是不會被打到
以現在的Meta來講 不怕萬聖忍應該大家就會願意拿出來用了
(雖然血還是很薄)
- 飛行時間意外的還算長 可以躲掉不少攻擊
- 2技掉血會痛 是選擇對面攻擊力最高為中心開始燒 通常這種打手都蠻薄的
雖然開局可能比較沒有爆炸性表現
但累積起來的傷害很可觀 不容忽視
- 整體看起來 不是拚一波流傷害屬性的角色
而是隨著時間展現PVP價值的類型
以上
大概隨時會更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2.11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5659848.A.CD3.html
1F:推 Avvenire: 推測試 04/19 15:45
2F:推 paul31788: 無敵騙招也沒煩的 04/19 15:45
3F:→ paul31788: *蠻 04/19 15:45
4F:→ Layase: 無敵時間2.2秒 04/19 15:46
5F:→ Layase: dot 8.5秒傷害加總也只等於EZR二技一下 04/19 15:46
6F:推 Sechslee: 能瞄準最高物傷就差很多了 04/19 15:48
7F:推 Senkanseiki: 不會被萬聖忍砍到就OP了 04/19 15:49
8F:→ Senkanseiki: (初音+伊莉亞)/2 的概念 04/19 15:50
10F:推 Zygarde: 古蕾雅+4坦組耐久? 04/19 15:52
11F:推 Senkanseiki: 莉瑪有拉進距離 04/19 15:52
12F:→ whiwhiwhi: 古蕾雅真的軟趴趴 04/19 15:52
13F:→ lionel20002: 靜流太後面了吧 用前面一點的坦應該就沒事 04/19 15:53
14F:→ Aerials: 沒被爆擊感覺應該能硬 04/19 15:53
15F:→ Aerials: 贏 04/19 15:53
17F:→ Aerials: p...xd 04/19 15:56
18F:→ Aerials: 古雷雅無敵剛好閃過單充忍的老爸 04/19 15:57
19F:推 gigiii1134: 無敵閃老爸也太XD 04/19 15:58
20F:→ lionel20002: 能閃老爸這樣蠻強的欸 04/19 15:58
21F:推 polanco: 古蕾亞競技場這麼強? 04/19 15:58
22F:推 Aerials: 另外古雷雅不會自殘,所以姐姐二動不會補她 04/19 16:00
23F:推 Aerials: 換布丁坦也輸xd,三場全輸,等erusan試陣容 04/19 16:02
24F:→ Layase: 要有學妹才強.. 04/19 16:03
25F:→ lionel20002: 紡希坦或是茉莉坦? 04/19 16:05
26F:→ Aerials: 一開始要被砍到比較好,UB才好接到霞的陣 04/19 16:10
27F:→ Aerials: 次數沒了,明天再試試紡希坦 04/19 16:10
28F:→ Layase: 不用坦了 直接克蕾雅坦 04/19 16:49
32F:→ Layase: 仔細一看這人才三星www 04/19 16:52
33F:→ Layase: pve就沒啥用 剛五星R12打ex2傷害比r11三星娜娜卡多沒幾萬 04/19 16:53
34F:推 uhks: 魔法輸出坦出現啦 04/19 17:20
35F:→ Aerials: ( °ω°) 原來是法坦 04/19 17:24
36F:推 chons2332: 怕,樓下抽爆 04/19 17:37
37F:推 paul31788: 那個UB頻率是怎樣XD 04/19 17:38
38F:推 tassadar1: 一直UB一直爽 04/19 17:44
39F:推 birthday0521: Ub頻率高是因為有擊殺ㄅ 04/19 18:01
40F:推 smart0eddie: 神 04/19 18:27
41F:推 Sechslee: PogChamp 04/19 18:41
42F:推 gigiii1134: 原來是不會自爆的魔法坦呀,還以為是輸出呢 04/19 19:01
43F:推 mashiroro: 可是也不會吸血,乍看下來怪不習慣的(? 04/19 19:43
44F:→ CYL009: 那是對面攻擊力太低 才沒死 04/19 19:47
45F:→ Layase: 不是真的是坦啦 很軟 04/19 19:48
46F:→ Layase: 血防算起來有效生命比EZR還低 不考慮治療能力的話 04/19 19:48
47F:推 Mosin: 似坦非坦 04/19 22:21
49F:→ Aerials: 無敵的特效幾乎是技能一發動就有了,沒什麼延遲 04/19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