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egg (LEO)
看板PCReDive
標題[求助] 聖誕熊搥的UB
時間Tue Apr 23 15:08:12 2019
傷害實在很大,不知道搭配姐姐的護盾有沒有效,打出十幾萬很爽,但坐下時爆擊就GG,還有其他方法彌補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53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6.18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6003294.A.BAE.html
1F:推 plzza0cats: 熊鎚吸血很強 基本上不用有人幫他補 04/23 15:08
吸血只有4夠嗎?斧頭吸的比劍少好多= =
2F:→ stkoso: 洗臉 04/23 15:09
3F:推 joinchi: 不要升R11 升五星 出泳可 剩下求媽祖 她打爆擊 跌倒不爆 04/23 15:12
4F:推 dustlike: 升五星唯一解 你放靜流只是在減少輸出 04/23 15:13
5F:推 jasonx105: 你的姊姊是情人節版本的就可以(X 04/23 15:14
6F:推 cul287: 五星不配泳可感覺還是會死 04/23 15:24
7F:推 cliff55720: 黑騎可以幫他補 只是總傷害不高 04/23 15:26
8F:→ CYL009: 第三階段前還好吧 第三階段後除了坦 其他都要死不活了 04/23 15:32
9F:→ tomuy: 物理伊莉雅 04/23 15:50
每次UB都提心吊膽啊
10F:推 jimmyyang207: 配泳可的話其實很安全,頂多就最後一次UB會死,損 04/23 16:11
11F:→ jimmyyang207: 失不多 04/23 16:11
※ 編輯: leoegg (36.237.106.126), 04/23/2019 16:58:45
※ 編輯: leoegg (36.237.106.126), 04/23/2019 16:59:47
12F:推 guaz: EZR除了UB都提心吊膽 反過來吧 04/23 18:02
13F:推 WithAnyway: 已經升R11怎麼辦QQ 吸血差好多 04/23 23:19
14F:→ alen82515: 商店那個一萬台幣的買下去,你的戰隊隊友不會說你什麼 04/24 11:35
15F:→ alen82515: 的 04/24 11:35
16F:推 oGsMvP: 跌倒超cute 04/24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