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inchi (書讀的少)
看板PCReDive
標題[攻略] 三階強化 獅鷲獸 150萬隊伍
時間Fri Apr 26 12:56:36 2019
來介紹三階強化 二王獅鷲獸150萬(最低)隊伍
首先要先介紹角色
五星 女帝(R10) 五星 黑騎(R11) 五星 真琴(R9) 五星 亞里莎(R11專武) 三星 泳可(R10)
二王是一個很綁角色的隊伍 亞里莎必須有專武(不需強化滿)
四星 三星都可以打 但一定要有專武 跟三王是不一樣 (三王是一定要五星 無專武)
主要因為需要亞里莎專武的小技降魔攻
(如果沒有BOSS是很容易20秒/52秒時間點 打死女帝 就算你UB按對)
(三階強化拆包王爆擊是0 但明顯還是有機率爆擊 極低機率 爆擊會直接打2萬5秒殺)
(R11與R9月月並無差異 R11月月 月月本身傷害會比較高)
先感謝美食星朔的鱉哥與太陽 很多部份是與他們討論得到的時間軸
因為本人非職業玩家 對剪影片什麼真的是完全不懂 所以醜見諒
影片連結:
https://reurl.cc/yONEa (無廣告 不需訂閱)
時間軸為下
戰鬥開始->快轉
1:15 停止快轉
1:12 搶開亞里莎UB
1:08 王UB
1:08 搶開月月->女帝UB
0:58 黑騎攻擊後UB(斷後搖動作)
0:57 搶開亞莎UB(影片介紹為錯誤 搶開傷害較高)
0:52 王UB
0:52 搶開月月->女帝UB (這邊一慢傷害會損失)
0:51 泳可補血
0:43 女帝踢後放亞里莎UB (這邊按對是72650 按錯是68000 慢一秒都不行)
0:37 王UB
0:37 月月吼叫後UB
0:31 女帝聚力後UB (這邊一定要打出80356 沒有80356 女帝20秒會被王UB打死)
0:30 亞里莎UB
0:28 黑騎補血後斷後搖UB
0:21 王UB (上面女帝未按好 這邊會被打死)
0:17 月月吼完UB
0:16 女帝聚力UB (這邊要按對 按對打102322 按慢打90118 按太快打73455)
(10萬世界線只有1秒)
0:16 亞莎UB
0:12 看到黑騎補血後按泳可UB補血 (注意不要斷到柳丁BUFF)
0:08 亞莎UB
0:06 王ub
0:05 月月普攻斷後搖UB (同理黑騎也可)
0:01 女帝普攻跳出後UB (如慢可能導致開不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17.10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6254598.A.EEE.html
1F:噓 GOBS: 早就有影片了 04/26 12:57
3F:推 Raynor: 推攻略,雖然我也看過二樓影片了 XD 04/26 13:06
4F:推 NEKOWORKi: 推 04/26 13:07
5F:推 n7555235: 昨天就被嗆黑騎用掉怎麼打四王 04/26 13:10
6F:→ kevin1003: 同一隊模擬20次沒問題 進場+閃退的 克都被第二發ub做掉 04/26 13:16
7F:推 n7555235: 第一次月月配跟女帝的ub都要狂按,女帝沒有85000的傷害 04/26 13:19
8F:→ n7555235: 會擋不住下次獅鷲的UB 04/26 13:19
9F:推 Jongkook: 推,女帝十萬看了就是舒服 04/26 13:43
10F:推 Aina1111: 這隊用下去 34王就不用打了 黑+泳不能同時用 04/26 13:44
11F:推 george0502: 就算有影片但人家願意打一篇分享也用不著噓吧 04/26 13:46
12F:推 Sechslee: 4王明明有不用黑不用泳可的隊 04/26 13:48
13F:推 sweetmiki: 只要用槌 怕 04/26 13:51
14F:→ joinchi: 4王不用聖熊跟黑騎的隊伍也有... 04/26 13:53
15F:推 plzza0cats: 不用熊鎚或黑騎就流夏隊 04/26 13:56
16F:→ Jongkook: 有這種隊? 04/26 13:58
17F:推 sweetmiki: 太神啦 不過二王也有一隊不用亞的 但全公會只有一人打 04/26 14:09
18F:→ sweetmiki: 的出來== 04/26 14:09
19F:推 cul287: 這隻一定要綁定泳可跟黑騎才能高傷害對嗎? 04/26 14:10
20F:推 justin521: 亞打二王太浪費了... 04/26 14:12
21F:推 shinobunodok: 瞎子感覺還是射兔子CP最好 04/26 14:24
22F:推 kof2000a: 沒有綁定黑騎泳可也可高傷 04/26 14:30
23F:推 greydust: 話說這打法克莉絲提娜R11的話不用專武似乎也不會死? 我 04/26 14:30
24F:→ greydust: 昨天試印象是這樣, 但現在剛過二王試不了 Orz 04/26 14:31
25F:→ greydust: p.s. 不用亞里莎專武 04/26 14:31
26F:推 lafeal: 亞里莎沒專武哪來夢想 04/26 14:43
27F:推 greydust: 主要是亞里莎可以拿去射三王, 如果不用亞里莎專武可以換 04/26 14:45
28F:→ greydust: 隨便一隻弓手的話組成也會比較寬鬆一點吧.. 雖然三王好 04/26 14:45
29F:→ greydust: 像還是要泳可 04/26 14:45
回小灰大 我測試過 沒亞里莎專武還是能打 但是王的ub要骰最低傷
簡單就是要靠賽 我覺得太不穩
30F:→ g9591410: 二王不是有170的隊伍嗎 04/26 15:11
31F:→ plzza0cats: 亞理莎沒五星只能打二王 04/26 15:28
32F:→ plzza0cats: 四星亞理莎去戳三王直接GG 04/26 15:28
33F:推 tofay000: 獅鳩有穩定180的隊伍 嘻嘻 04/26 15:35
34F:推 testff19432: 2王不是不上黑騎泳可的隊打更高嗎 04/26 16:11
25星 5星泳貓不是每個人都有 我知道 月月/女帝/泳貓/專武伶/專武酒鬼可以
但泳貓要綁五星
※ 編輯: joinchi (1.172.74.23), 04/26/2019 16:15:51
35F:推 sweetmiki: 嗯 我昨天還用三星伶抄片直接死去-.- 04/26 17:05
36F:噓 lazzyding: 180 要5星智5星泳貓 母湯哦 04/26 17:05
37F:推 VIP: 可否請教一下這泳貓隊伍詳細打法? 04/26 17:15
38F:→ sweetmiki: 看有沒有人流出功課ㄅ 04/26 17:16
39F:推 clock0220: 推 分享 04/26 17:20
40F:推 lazzyding: 我只能提示你 twich實況臺有 所以自己功課自己作吧(X 04/26 17:37
41F:→ sweetmiki: 那就很明顯是哪個公會的台了 真佛 04/26 18:22
42F:→ joinchi: 是 星碩都有 自己看不然就自己測XD 04/26 18:27
43F:推 sweetmiki: 這次準備事前功課也算受他們不少幫助XD 佛 04/26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