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作者ddhamburger (我怎ㄇ渾身是傷@@唉唉)
看板PPE-SPORT
標題Re: [混排]預告混排賽程
時間Sun Dec 3 23:33:05 2006
※ 引述《ddhamburger (我怎ㄇ渾身是傷@@唉唉)》之銘言:
: 12/03(日) 14:30 混排組 一年級 VS. 二年級(16:25 24:26)二年級勝
: 15:30 混排組 二年級 VS. 三年級(22:25 23:25)三年級勝
: 16:30 混排組 一年級 VS. 三年級(21:25 21:25)三年級勝
: 準時到啊!!!!
今天的賽程順利結束了~!!!
大家都很認真 每場比賽也都很激烈
最後~感謝今天參賽的各位隊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45.133
※ 編輯: ddhamburger 來自: 218.34.45.133 (12/03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