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weiluvatar ()
看板PPE-SPORT
標題Re: [羽球] 大家來回一下一~五可以打球的時間吧!
時間Thu Dec 7 23:01:45 2006
※ 引述《peng713 (阿滂滂)》之銘言:
※ 引述《stevenyuan (珩)》之銘言:
因為這學期六日新體很愛把場地借給別人辦活動
所以勢必要在一~五選幾天來練球
要不然骨頭都老了
阿信不要太在意喔!
所以大家來統計一下星期一~五晚上可以打球的時間吧!
姓名 一 二 三 四 五
========================
琨帥 O O X O X
倫珩 O X O O O 沒有賓果了.......
浩庭 X X X O O
魔人 O O X X 7:00以後
可均 X O X X ?
帥喵 X O X O X
記得愛用
Repost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42.135
※ 編輯: elweiluvatar 來自: 218.160.42.135 (12/07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