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hamburger (我怎ㄇ渾身是傷@@唉唉)
看板PPE-SPORT
標題[男排]明天中午12點半比賽喔
時間Wed Dec 27 20:48:57 2006
明天比賽喔~~不要忘記嚕
加油
學弟也都要來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45.133
1F:推 h110858:好 我會去的~ 加油^^ 12/27 22:19
2F:推 CannyBoy:會去的+1 12/27 23:35
3F:推 hangghost:收到! 12/27 23:46
4F:推 shadowwizard:明天中午要去長平那裡釘講義...我盡量趕~~~ 12/28 00:17
5F:推 h110858:現在在下雨耶 XD~ (又要延賽了吧) 12/28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