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Jeter (Derek Jeter)
看板PPE-SPORT
標題[壘球] 星期六練球
時間Thu Jan 4 22:11:08 2007
這星期六下午1:30
在""師大分部""練球
不要再跑錯地方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12.159
1F:→ SSJeter:這是這學期最後一次,寒假有寒訓我會再通知 01/04 22:11
2F:推 jl55x:重感冒,請假一次 <(_ _)> 01/05 00:04
3F:推 ededed:系學會幹部聚餐喔~:P 01/05 01:46
4F:→ ededed:所以我要請假!! 01/05 01:46
5F:推 smallmin:我感冒還沒好 可能沒辦法到...... 01/05 12:12
6F:推 CherAmi:會去 01/05 23:04
7F:推 geniusroger:ok 01/06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