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wihan (熱血江湖免費試玩喔)
看板PPE-SPORT
標題[羽球] 這禮拜和下禮拜不練球喔~~
時間Wed Jan 10 21:56:07 2007
期末考將近
大家加油啦~~~
祝大家考試順利!
在考完沒多久一直到過年前
會展開寒訓
到時候沒事的人可以過來一起玩玩阿!
時間我會另行公告
P.S. 教練 阿信說他要操我們體能
想要參加的請跟他報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72.143
1F:推 cschen:要等我放寒假 01/11 09:50
2F:推 kiwihan:唉唷 這麼大牌~ 01/11 17:29
3F:推 cschen:隊長想要晚上練體能嗎?真感動 01/11 19:48
4F:→ psk:隊長跟教練好曖昧喔 01/11 20:58
5F:推 kiwihan:糟了 被發現了 我們表示的有這麼明顯嗎! 01/12 00:07
6F:推 stevenyuan:不會阿 我一點都沒發現............................ 01/13 11:50